人民报
 

命令是下了!但中组部决不敢动真的

岳磊

【人民报消息】刚才到大纪元的三退网页看了一下,现在能统计到的三退人数是「86,561,802」。

现在到底有多少人退党,很难统计出一个准确数字,现在很多省级市级干部带团出国时,统统由义工们帮助退了党,这些数字是能计算进去的,但更多的人没有出国的机会,他们以什么形式退党的都有,有的写在人民币上,有的写纸条贴在外面的,有刻在墙上、山上的。所以到底有多少人远离撒旦党及其附属组织,尚不得而知。

中共过去声称有6千万党员,后来把80、90岁(不是80、90后),还有100挂零的人,都拽进来充数,说是现在有7千万人了。

可是,中组部今年下达紧急红头文件,说光2009年一年各地欠交的党费就非常惊人,中组部总算透露出一点儿退党的消息。

现在,有的党支书都退党了,谁去给党敛这份钱呢?因此文件下发了,但没人答理。于是中组部第二次下达红头文件,语调严厉的说,「党员、党员干部必须按时交党费。如无故欠交党费.一年以上,应停止党籍,两年以上以开除党籍处理」,并透露说去年一年各地欠交的党费就是十五亿二千万元!可见有多少人已经与撒旦党分道扬镳了。

「开除党籍」这种事在六、七十年代非常严重噢,连刘少奇听了都要哭,但现在……拿这吓唬谁?党绝对不敢动真的,因为100挂零的老太婆都哄进党内算了一票。要是把使党损失十五亿二千万元党费的人都除了名……?党不敢。现实条件摆在这儿了,目前咱们国家患老年痴呆症的人数还不足以把退党的坑儿都堵上。△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2/26/53824.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