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包括姚明 幾位奧運倒霉蛋兒(多圖)
 
青晴
 

爲中共賣命,姚明職業生涯終結。
【人民報消息】1980年9月12日出生的世界籃球明星姚明再次賽季終結,2010年12月職業生涯也已經終結。

退一萬步講,無論姚明的職業生涯是否已經就此終結,他再穿上中國男籃戰袍的可能性已經等於零。2011年,決定倫敦奧運會入場券的亞洲錦標賽,中國隊不會再擁有姚明。

姚明和劉翔的故事

算姚明倒霉,剛到NBA報到就遇到了江大蛤蟆最後一次拼死拼活苦求「被邀請」,戴着假牙也要去小布什休斯頓農場吃烤肉。

2002年10月20日姚明到了火箭隊,偏偏趕上江澤民23日也到了休斯頓。根據以往的經驗,江澤民走到哪裏,哪裏有災禍。

江澤民一到,姚明的老闆、休斯頓火箭隊總裁就到江下榻的酒店求見,不得其門而入,但還是討好的送給了代表團各成員每人一件火箭隊背心,最後經有關方面安排,剛加盟休斯頓火箭籃球隊幾天的姚明參加江澤民24日在德州農工大學老布什圖書館的演講會,並還要與江有個互動。


2002年江出訪美國出大丑!
江澤民講完話過後,校方安排了答問部分,最後一條就是問江:中國是否有高個子的籃球精英願意到德州農工大學留學甚至加入校隊?江澤民隨即望向觀衆席找人,其實姚明早已被安排在會場前排,江澤民用半吊子英文對姚明說:「Stand please!(請站)」(應該是Stand up please請站起來),連這麼簡單的口語,江都能賣弄出錯兒來,真丟死人了。姚明隨即站起來向大家致意,而江澤民再命令:「Sit down! (坐下)」(又缺少了一個 please),然後江澤民以地道上海話再來一句:「儂是上海人嗎?」這句話雖然沒缺胳膊短腿,但大庭廣衆之下,這種問話水平比小學生都不如。不過,這麼搞一搞,既滿足了江的作秀心,也滿足了火箭隊老闆的廣告心,還有姚明的虛榮心。

從那一刻起,姚明成爲中共的廣告牌,世界上想拍中共馬屁的都請姚明做廣告。儘管姚明一再受傷,無法上場,但他擁有世界級球員排位第三的高工資。中共在哪裏宣傳「國威」,哪裏就離不開姚明和劉翔鼓譟。官媒報導說,姚明「成爲NBA歷史上第一位外籍狀元新秀,贏得了中國球員在NBA從未有過的高度,開始成爲全民甚至全球的偶像,成爲中共國在世界上的標誌。」

於是姚明和劉翔都危了。先是姚明斷了一個小腳趾頭,然後是劉翔在北京奧運上撤退。接下去的日子,姚明的腳不是這兒斷就是那兒裂,去拍中共馬屁的火箭隊老闆用不到人還得甩出鉅款養着他。

而劉翔乾脆就變身爲「演員」,甚至在運動場上把自己的褲子當場脫下扔給觀衆當紀念品,難道你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回事嗎?

體育總局有人透露說,今年11月24日廣州奧林匹克中心體育場舉行的第16屆亞運會上,劉翔在男子110米欄決賽中以13秒09的成績奪得冠軍,是爲了黨的利益在玩遊戲。如果劉翔跑完後,當場在監督下去驗尿,取到尿液後再在第三方監督下去化驗,那麼冠軍的名字和成績將會改寫。但在黨媒拍攝的圖片中,興奮至極的劉翔身披中共血旗滿場得瑟。

姚明離開球場的消息一傳出,體壇網12月20日出了一篇《王治郅:姚明已「下班」我還得繼續工作》,騰訊體育的「我來說幾句」,數小時之內大陸球迷反響激烈。

一位說,自從姚明進了火箭隊,電視臺只轉播火箭的比賽,現在「沒了姚明才更要看NBA,不用天天看火箭的比賽了,這樣我的心情好多了,不黑姚明,說的是事實!CCTV有姚明的時候都是火箭的比賽,現在姚明受傷了,看熱火的馬刺的小牛凱子的湖人的就是快船的看了都比火箭有激情!」跟帖說:「確實是這樣,想當年姚明還沒來的時候,大家看小牛看湖人看76人馬刺,解說都公正點,不像現在,什麼都扯火箭,解說一邊倒!很沒意思,天天播火箭,想看其它隊都難。」

「王治郅──曾經的追風少年,如綢緞一般柔和的投籃手感,如後衛一般的運球技術和下快攻意識,如奧拉朱旺一般的夢幻腳步,如喬丹一般永不言敗的拼搏精神,他是中國籃球百年一遇的人才!」

「中國籃球史上兩個天賦最好的巨人。一個沒有那麼聽領導的話,結果在自己的巔峯期被XXX了;一個聽了領導的話,然後在30歲之年就硬生生累倒了……」「姚明只有高度,看他打球着急,看大郅打球是一種享受」「姚明爲中國男籃帶來了什麼?能和大郅比嗎?」「姚明永遠也比不上大郅」……

不知被中共捧上天去的姚明此時會不會醒悟:原來球迷們心裏都有本小九九,不是中共愛你,球迷就愛你;中共捧你,球迷就接受。往往相反,而且越來越相反。


官媒說姚明是蛤蟆功傳人。
12月14日,不知出於什麼目地,騰訊體育出了一個不祥的消息,說姚明是蛤蟆功傳人,還出了一張圖片。文章說,「蛤蟆功來歷:歐陽烈、歐陽鋒兄弟天山困於白駝山谷,於絕望之際得五毒真人姜太虛所留之五毒奇經。不料一陣狂風,吹走其中五頁羊皮紙,僅得七頁。歐陽烈兄弟據此練成一身絕技。後歐陽鋒殺兄,繼位白駝山主。再後歐陽鋒獨創蛤蟆功,成爲宋末元初天下武林五大高手之一,號稱西毒。」

「騰訊體育」是中共政府在體育方面的發言人,如果此說是真的話,那姚明還真是越練越麻煩事兒了。越練身體越糟糕。

在今年4月公佈的2010福布斯中國名人榜中,姚明連續7年佔據體育收入排名第一位。上賽季,姚明由於傷病一場球未打,卻照樣拿錢。本賽季姚明的年薪高達1768萬美元,在聯盟所有中鋒中,他的年薪雄踞榜首。然而在僅僅爲球隊打了5場比賽,經過一年多的休養只出戰了91分鐘之後,姚明再度遭遇了意料之外的嚴重傷病。在這種休養下,今年也已賺2.5億,比去年多掙2000萬。

3年前被休斯敦交易到森林狼去的霍華德,在談到明年NBA的勞資新協議會影響姚明的續約,認爲有這樣的可能,他說,「不過姚在NBA任何球隊都會有位置,現在最稀缺的就是中鋒,何況他是來自中國的頭號偶像」。再稀缺中鋒,你得能上場啊!

官媒報導說,「就在大家認爲他已經今不如昔,商業價值下降的時候,他卻頻頻上演吸金好戲。事實上,姚明的吸金能力早已經得到市場驗證,此前他代言的品牌已經多達數十個。」

姚明真是中國的頭號偶像嗎?球迷的帖子已經透露真機。他有這麼大的吸金本事嗎?其實錢沒有都賺到姚明口袋裏,他與中共體育總局有合同,體育總局是要分成的。所以,不是姚明能吸金,而是沒人敢得罪這個流氓政府。

奧運宣傳專列列車長李莉被撞死


奧運宣傳專列T195次列車長李莉緊跟中共慘死!
奧運宣傳專列T195次列車長李莉被當場撞死,中共連報導都不敢報導。

2008年4月28日青島膠東發生火車相撞慘劇,瞬時間,頭都沒有了!當時的報導是死亡人數70人,受傷人數已升至416人,最後的確切數字就成永久之迷。

新華社的事故發生示意圖顯示,5034次列車和被稱作「海之情」的奧運專列T195次列車都在不同軌道正常運行時,奧運專列的第10至17節車廂突然無徵兆、無原因的脫離鐵軌,不偏不倚甩到對面的火車道上,這時對面正巧有5034次列車開過來,奧運列車突然擋住了它的去路,5034次列車連一秒鐘煞閘的時間都沒有,直接撞到奧運列車上。巨大的撞擊使兩輛列車出軌和翻倒。

一位死裏逃生者說:我親眼看到一個人的頭已經爛開了,全是血,除了電影,從來沒在現實中見到這麼恐怖的畫面。有一家三口,丈夫頭沒了,兒子死了,就剩下女的自己在那兒傻呆住了。一位目擊者描述說:列車撞擊形成的幾十米長的火花,劃破了凌晨的夜空,奧運專列的幾節車廂在瞬間被巨大的衝擊力擰成了螺旋狀,現場情景慘不忍睹。淄博市淄川區參與搶救的小護士們都被嚇哭了。

這種連百萬分之一機率的可能性都沒有的事情發生了。準確的說,是5034次列車倒霉撞上邪了。

T195被中共選作奧運主題列車,被官方稱爲「將載入百年奧林匹克史冊」。該奧運主題列車的列車長和青島「城市形象大使」的李莉非常賣力的宣傳,餐車上是「奧運畫廊」,軟臥是「奧運文化車廂,廣播裏是「奧運專題廣播節目」和「旅客奧運知識競賽」等,李莉還親自把邪火火炬拿到列車上,挨個車廂的宣傳,一切都圍繞血腥奧運轉。結果離8月8日的奧運開幕還有好幾個月,「奧運第一列」就慘遭血肉顛覆之災,李莉在4月28日當場被撞死,死狀恐怖。

對於爲宣傳奧運把命都搭上的李莉之死,中共嚇的到現在都沒敢通報,讓她家裏人至今耿耿於懷。

可愛的「小帥哥」朗朗死了


「奧運熊貓」小帥哥朗朗死了!
別說是人,就是動物沾上北京手銬奧運也跟着倒霉。

新華網12月17日報導,2010年12月16日清晨6時28分,南京紅山動物園「奧運熊貓」朗朗癲癇發作,病死。朗朗祖籍四川,遺體將運回老家。

這個高高鼻樑的「小帥哥」非常可愛,小時候動不動就愛強吻飼養員,是熊貓中的寵兒,正因爲此,它被北京手銬奧運選中,2008年被送到北京動物園,作爲「奧運熊貓」參加展示。

朗朗倒霉的是,中共不是向人展示中國的國寶熊貓,而是借熊貓展示北京手銬奧運,這問題就極其嚴重了。朗朗依然如此可愛,但這種可愛被強行加進了可怕的內容。

2009年4月起,朗朗被南京紅山動物園借展。今年11月9日第一次發病,出現原地打轉、抽搐等症狀,經診斷爲重度癲癇。到底是朗朗癲癇,還是因爲中共才染上癲癇?

報導說,接受治療後,朗朗病情逐漸穩定,16日開始正常採食。12月1日再次發病,持續昏迷至16日,醫治無效死亡。給市民帶來無數歡笑的朗朗死時年僅4歲半。再過半年,它就該從青澀少年長大成年了。

朗朗的故事也給人們一個啓示:即使你是無意的幫了中共的忙,你也慘了。

這幾個小故事只是無數悲慘故事中的滄海一束,朗朗死了,李莉死了,姚明和劉翔還有機會反思,還有機會彌補,但時間不多了。△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2/20/5379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專家對2012已經不再闢謠了(視頻) (166,303次)

新華社副社長:共產黨不亡,天理不容(多圖/視頻)
2. 新華社副社長:共產黨不亡,天理不容(多圖/視頻) (142,012次)

毛將軍的風頭都讓岸英「遺孀」出了(圖/視頻)
3. 毛將軍的風頭都讓岸英「遺孀」出了(圖/視頻) (141,957次)

半笑話:警察變身「警服男」(圖)
4. 半笑話:警察變身「警服男」(圖) (108,973次)

查韋斯緊摟中共  遭遇40年來最大洪災(多圖)
5. 查韋斯緊摟中共 遭遇40年來最大洪災(多圖) (104,599次)

小笑話:阿扁獄中受訪(圖)
6. 小笑話:阿扁獄中受訪(圖) (97,195次)

7. 順口溜:中國特色 (96,023次)

8. 順口溜:和諧社會部份特色 (94,550次)

一場突然而至的10級強風成了維基解密(圖)
9. 一場突然而至的10級強風成了維基解密(圖) (91,820次)

10. 小笑話:薄家非常話題 (91,344次)

大幅降溫 跌死中共(圖)
11. 大幅降溫 跌死中共(圖) (86,053次)

風從何處來?四川草原餘火瞬間噬22命(圖)
12. 風從何處來?四川草原餘火瞬間噬22命(圖) (85,853次)

大逃港:我死後 連骨灰都不要吹回大陸去(組圖)
13. 大逃港:我死後 連骨灰都不要吹回大陸去(組圖) (83,575次)

14. 絕頂詼諧小段子: 廣州危險了 (77,021次)

15. 美日軍演 大陸網上一帖激起千層浪 (75,357次)

16. 太震撼了!一個比維基解密更讓中共恐怖的消息 (73,386次)

火星男孩預言中國的2011年(多圖)
17. 火星男孩預言中國的2011年(多圖) (72,213次)

曾慶紅想跑!(多圖)
18. 曾慶紅想跑!(多圖) (66,012次)

一張圖片泄薄熙來要與習近平死嗑(圖)
19. 一張圖片泄薄熙來要與習近平死嗑(圖) (64,874次)

《江澤民其人》大結局:無間地獄江鬼數終(圖)
20. 《江澤民其人》大結局:無間地獄江鬼數終(圖) (63,247次)

十大超人類能力 老毛佔一樣(多圖)
21. 十大超人類能力 老毛佔一樣(多圖) (55,150次)

「黃禍」的預言越來越靠譜(多圖)
22. 「黃禍」的預言越來越靠譜(多圖) (54,830次)

不開玩笑,此人印堂發黑(圖)
23. 不開玩笑,此人印堂發黑(圖) (54,792次)

誰能回答我這兩大疑問(多圖)
24. 誰能回答我這兩大疑問(多圖) (49,253次)

25. 馬英九的千金是中共下手的目標 (48,979次)

《江澤民其人》廿四:蓋棺論定清算江賊(下)(圖)
26. 《江澤民其人》廿四:蓋棺論定清算江賊(下)(圖) (48,617次)

2012若競選險情  普京將謀殺總統(多圖)
27. 2012若競選險情 普京將謀殺總統(多圖) (46,344次)

恐怖!神探李昌鈺被薄熙來忽悠暈了(多圖)
28. 恐怖!神探李昌鈺被薄熙來忽悠暈了(多圖) (44,230次)

請臺灣媒體刊登《宋美齡致廖承志公開信》(圖)
29. 請臺灣媒體刊登《宋美齡致廖承志公開信》(圖) (44,114次)

全面抗衰!武漢美女水中舒廣袖曼起舞(多圖)
30. 全面抗衰!武漢美女水中舒廣袖曼起舞(多圖) (43,396次)

李長春,你也能提供這種解密圖麼(圖)
31. 李長春,你也能提供這種解密圖麼(圖) (42,118次)

薄書記治下  重慶上廁所開始分貧富(圖)
32. 薄書記治下 重慶上廁所開始分貧富(圖) (41,680次)

一個多國科學家最愚蠢的聯合行動(多圖)
33. 一個多國科學家最愚蠢的聯合行動(多圖) (41,241次)

34. 中共最慘 馬克思的兒孫都是騾子 (39,414次)

中共官場「風行」貪官殺死情婦(多圖)
35. 中共官場「風行」貪官殺死情婦(多圖) (37,87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