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维基解密披露的一则置疑消息可板上钉钉了

陈东

【人民报消息】维基解密透露了有关中共的文件,包括中共与周边国家的金钱外交,提供核武器和设备给朝鲜,并通过朝鲜暗通与伊朗的武器交易等等,一共6~7千份。

北韩根本就没有核武器,都是中共在那里部署的,这不是猜测的,是中共前国务委员、前副总理钱其琛提供的。

那么,维基解密披露的另一则属于置疑消息「朝鲜或助缅甸修建核设施」就可以板上钉钉了。

根据维基解密披露的美国外交密电显示,在缅甸工人的帮助下,有300名朝鲜工人在缅甸一个导弹装配厂和一个秘密地下设施工作。

这份电文说,码头工人和商人表示,他们曾见到所指的有关设施的修建。

一名商人也曾对美国驻仰光使馆说,他曾听说当局正在修建一个核设施。

另一份电文说,有商人告诉美国使馆官员一个传言,说有大型驳船卸载加固钢件,那些钢件看起来是为了修建一个比工厂还大的设施。

英国《卫报》发表的维基解密披露的一份电文说,在缅甸工人的帮助下,300名朝鲜工人正在修建一个混凝土加固的地下设施。

2004年8月的美国外交密电说,缅甸工程兵一名军官表示,缅甸中西部的一个城镇修建了地对空导弹设施。

也就是说,2004年缅甸已经有了地对空导弹设施,可以用来威胁亚洲地区安全了。

现在仅仅从维基解密就可以证实,中共是制造亚洲核威胁的源头,朝鲜、巴基斯坦和缅甸的核武器都是中共提供的,甚至核设施也是中共培训的技术工人建的。

不要以为中共就此吓的收手了,那不是中共,中共是一定要折腾到死的。中共的七寸是,后院着火,又来大风。如若美国真肯放弃眼前的经济利益,几个撒旦中共政权也早都倒了。

现在的中国,到处是星星之火,美国应该明白,只有成为中国人民维权的助燃剂,美国衰败的经济才会复苏。

「神佑美国」不是没有条件的,对抗神的旨意,神不但不保佑你,还得惩罚你,直到你顺服神!△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2/11/53738.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