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黃海軍演劍指中共 美韓不陪北京玩了(圖)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梁建峯綜合報導)由美軍航母戰鬥羣參加的美韓聯合軍演舉行首日(11月28日),中共國務委員戴秉國在首爾要求重啓「六方會談」,遭韓國總統李明博拒絕。

黃海軍演劍指中共

據外電報導。近日共產北韓向世界公開炫耀其鈾濃縮設施,與此同時,11月23日公然對韓國延坪島發動炮擊,導致韓國2名士兵和2名平民死亡,18人受傷。北韓這次襲擊事件被稱爲是韓戰結束57年以來,北韓發動的最嚴重軍事攻擊事件,也是「朝鮮戰爭」停戰後北韓首次對韓國平民區發動的攻擊。

北韓炮擊事件發生後,美韓軍方宣佈,11月28日起,美韓將在黃海舉行由「喬治-華盛頓」號航母參加的爲期4天的聯合軍事演習。




美國核力動力航空母艦「喬治-華盛頓」號。

據韓聯社報導,美韓聯合軍演28日上午在黃海拉開帷幕。「喬治-華盛頓」號航空母艦、宙斯盾級巡洋艦和驅逐艦等美軍第七艦隊的主要艦艇與韓國戰艦、反潛飛機等一起,參加這次爲期四天的聯合軍演。

韓聯社引述軍方消息人士稱,美韓雙方計劃加大此次聯合軍演的強度,軍演將進行實彈射擊和武裝炮擊訓練。此次演習因美軍航母艦隊的出現引起各方關注,特別是由美軍臨時調派的「聯合監視目標攻擊雷達系統(J-STARS)」,對北韓地面目標進行探測和監視,更顯此次演習非同尋常。

外界分析認爲,「華盛頓」號航母此次進入黃海,不僅是針對共產北韓這次瘋狂的戰爭挑釁行動,更是對幕後作祟的中共發出的強烈警告。美國對中共與北韓的「紅白雙簧」早就厭煩透頂。

李明博拒絕「六方會談」

據韓聯社報導,李明博總統11月28日在青瓦臺會見了中共國務委員戴秉國,中方建議召開「六方會談」以解決當前南北韓的危機,李明博明確地對戴秉國表示,當前不是討論重啓「六方會談」的時候。

報導中還稱,李明博在與戴秉國會談期間強調,希望北京「以公正負責任的態度處理韓半島問題」。

李明博同時強調,如果北韓再度向韓國發起挑釁,韓國將給予強有力的回應。

美韓不陪北京玩了

中共重提「六方會談」,完全不出外界所料。

日前就有分析認爲,近期,中共內外交困,國內面臨通貨膨脹及各種社會矛盾的激化,國外面臨美國對人民幣升值施壓。這次炮擊事件是中共幕後策劃的逼美國有求於中共向北韓施壓而重回「六方會談」,並藉此取得籌碼要求美國不再對人民幣升值施壓,同時轉移國內外視線的一場陰謀。

還有專家指出,中共和北韓目前日子特別難過,沒有別的牌可打,必須保持這種國際緊張氣氛,以便向國際社會討價還價。中共豢養了金家王朝,它們不斷上演着「紅白雙簧」。而北韓不過是中共手中對國際社會進行訛詐的一根棍子。

然而,中共與北韓上演的一場場「紅白雙簧」水平實在低劣,以致最終演成了一場場國際性鬧劇而讓人膩煩不已。李明博的上述表態代表着美韓聯盟對中共重啓「六方會談」的態度:我們不陪你玩了!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1/28/5366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江澤民其人》十四:黑箱作業出賣國土 (圖) (284,889次)

辛灝年: 誰孕育了辛亥革命(圖/視頻)
2. 辛灝年: 誰孕育了辛亥革命(圖/視頻) (161,604次)

3. 絕了門兒的3個小品(視頻) (156,763次)

找找原因 上海的大火好蹊蹺(多圖/視頻)
4. 找找原因 上海的大火好蹊蹺(多圖/視頻) (126,383次)

老江,嚴肅點兒!拍證件照呢(多圖)
5. 老江,嚴肅點兒!拍證件照呢(多圖) (120,730次)

北韓窮兵黷武 100多發炮彈狂炸南韓(多圖/視頻)
6. 北韓窮兵黷武 100多發炮彈狂炸南韓(多圖/視頻) (113,041次)

7. 央視移花接木 臺灣人感慨萬千(視頻) (112,789次)

半笑話:兩瓶酒落馬的啓示(圖)
8. 半笑話:兩瓶酒落馬的啓示(圖) (106,162次)

接受魔鬼誘惑的代價(圖)
9. 接受魔鬼誘惑的代價(圖) (100,693次)

懵瞪!難道臺灣已經悄悄歸中共統治了(多圖)
10. 懵瞪!難道臺灣已經悄悄歸中共統治了(多圖) (89,783次)

11. 小笑話:李長春進政治局常委會的祕訣 (87,072次)

先打個招呼!北京西三環主路突然地陷(圖)
12. 先打個招呼!北京西三環主路突然地陷(圖) (84,340次)

比打擺子厲害  氣溫一跟頭就跌18℃(圖)
13. 比打擺子厲害 氣溫一跟頭就跌18℃(圖) (81,157次)

絕門兒!毛澤東一生最怕的是這個(多圖)
14. 絕門兒!毛澤東一生最怕的是這個(多圖) (77,677次)

15. 《聖母頌》中 上海演奏出生命的尊嚴(圖) (72,961次)

大火「頭七」 上海逾20萬民衆悼念 當局緊張(多圖)
16. 大火「頭七」 上海逾20萬民衆悼念 當局緊張(多圖) (72,433次)

迷!誰給了它們如此完美的身體結構(多圖)
17. 迷!誰給了它們如此完美的身體結構(多圖) (62,028次)

《江澤民其人》十八:寡人好色妻妾成羣(圖)
18. 《江澤民其人》十八:寡人好色妻妾成羣(圖) (58,308次)

19. 老江夫妻罕見的恩愛老照片(多圖) (57,500次)

20. 內幕!南韓被炸的真實原因 (53,138次)

中國最牛!我公爹是毛澤東(多圖)
21. 中國最牛!我公爹是毛澤東(多圖) (52,384次)

連勝文爲何持續遭遇大難(多圖)
22. 連勝文爲何持續遭遇大難(多圖) (52,287次)

小英子代姘夫出征亞運會(多圖)
23. 小英子代姘夫出征亞運會(多圖) (50,197次)

聽喝兒!習近平教訓薄熙來別瞎折騰(圖)
24. 聽喝兒!習近平教訓薄熙來別瞎折騰(圖) (48,459次)

一碗水端平!毛澤東嫂子是革命專嫁戶(多圖)
25. 一碗水端平!毛澤東嫂子是革命專嫁戶(多圖) (48,319次)

順治帝出家之迷終破解(圖)
26. 順治帝出家之迷終破解(圖) (44,731次)

27. 沁園春 · 馬克思 (44,714次)

28. 《江澤民其人》五:封導報六四屠城(圖) (44,149次)

《江澤民其人》十一:洪水滔天死保龍脈(圖)
29. 《江澤民其人》十一:洪水滔天死保龍脈(圖) (43,012次)

哪是最新研究!看看人類早有的這些預見能力(多圖)
30. 哪是最新研究!看看人類早有的這些預見能力(多圖) (42,044次)

《江澤民其人》八:搶灘北京陳希同束手(圖)
31. 《江澤民其人》八:搶灘北京陳希同束手(圖) (41,890次)

?貓咪是如何懂得用這神奇的方式喝水(圖)
32. ?貓咪是如何懂得用這神奇的方式喝水(圖) (41,749次)

33. 《江澤民其人》四:上海學潮見風使舵(多圖) (41,691次)

槍擊連戰兒子  臺黑道替中共消災(圖)
34. 槍擊連戰兒子 臺黑道替中共消災(圖) (41,420次)

人類眼中最奇異的六個黑洞(多圖)
35. 人類眼中最奇異的六個黑洞(多圖) (41,36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