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折騰吧!這終於上了新華網頭條(圖)
 
伊冰
 

11月23日新華網頭版頭條出現這消息,中共就差不多了!

【人民報消息】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黃菊還沒死的時候,夥同上海市委書記陳良宇和市長韓正,與溫家寶提出的宏觀調控對抗,在上海搞奢華大工程。除了江家幫,一般還不敢這麼折騰。

但學好不容易,學壞太容易了。現在,這才幾年,連貧困縣都蓋起了白宮式辦公大樓,2008年北京奧運會,2009年天安門閱兵式、2010年的上海世博會和在廣州舉行的亞運會,一動就是數百億、數千億人民幣的花銷。江爲小姘頭宋祖英蓋的那個國家大劇院一天的照明費和維護費就驚人,一直就廢在那裏。

上海世博會已經結束了,市長韓正在市委會議上說,「緊張了184天,忙碌了184天,擔憂了184天,今天總算可以輕鬆了。花了6千億元,日後經濟效益、上海在國際上的地位都會體現出來,6千億元很值得!」

是的,中共國的GDP最重要,上海開世博會,蓋幾個大無襠,「雞的屁」就上去了,就能在世界上吹牛了。當然人民幣必須日夜不停的印,例如上海印鈔廠,2009年之前上常日班,2009年開始晚上加班,2010年哪已經三班倒了。知情人說,「除非央行發行500元面額的鈔票,否則肯定得有人累死!」

11月23日新華網上頭版頭條斗大的題目寫道:「國辦緊急通知確保居民生活用電和正確發用電秩序」,說明中共國整個亂了套,大大小小的官兒全都各自發燒,你蓋100層大樓,我蓋120層,你旋轉式看景,我全透明電梯,你夜景美崙美幻,我白天就讓人目瞪口呆……,可老百姓回家到處一摸黑,連生活基本用電都保證不了,他今天不反你,明天也得反你,你今天讓他買菜刀實名制,明天他用榔頭讓你歇息。再說,印鈔機也得用電哪。

折騰吧!折騰到「緊急通知」確保居民生活用電和正確發用電秩序時,中共就差不多了。△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1/24/5363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江澤民其人》十四:黑箱作業出賣國土 (圖) (284,889次)

辛灝年: 誰孕育了辛亥革命(圖/視頻)
2. 辛灝年: 誰孕育了辛亥革命(圖/視頻) (161,604次)

3. 絕了門兒的3個小品(視頻) (156,763次)

找找原因 上海的大火好蹊蹺(多圖/視頻)
4. 找找原因 上海的大火好蹊蹺(多圖/視頻) (126,383次)

老江,嚴肅點兒!拍證件照呢(多圖)
5. 老江,嚴肅點兒!拍證件照呢(多圖) (120,730次)

北韓窮兵黷武 100多發炮彈狂炸南韓(多圖/視頻)
6. 北韓窮兵黷武 100多發炮彈狂炸南韓(多圖/視頻) (113,041次)

7. 央視移花接木 臺灣人感慨萬千(視頻) (112,789次)

半笑話:兩瓶酒落馬的啓示(圖)
8. 半笑話:兩瓶酒落馬的啓示(圖) (106,162次)

接受魔鬼誘惑的代價(圖)
9. 接受魔鬼誘惑的代價(圖) (100,693次)

懵瞪!難道臺灣已經悄悄歸中共統治了(多圖)
10. 懵瞪!難道臺灣已經悄悄歸中共統治了(多圖) (89,783次)

先打個招呼!北京西三環主路突然地陷(圖)
11. 先打個招呼!北京西三環主路突然地陷(圖) (84,340次)

比打擺子厲害  氣溫一跟頭就跌18℃(圖)
12. 比打擺子厲害 氣溫一跟頭就跌18℃(圖) (81,157次)

絕門兒!毛澤東一生最怕的是這個(多圖)
13. 絕門兒!毛澤東一生最怕的是這個(多圖) (77,677次)

14. 《聖母頌》中 上海演奏出生命的尊嚴(圖) (72,961次)

大火「頭七」 上海逾20萬民衆悼念 當局緊張(多圖)
15. 大火「頭七」 上海逾20萬民衆悼念 當局緊張(多圖) (72,433次)

毛家開天窗!黨讓劉思齊給前夫毛岸英招魂(多圖)
16. 毛家開天窗!黨讓劉思齊給前夫毛岸英招魂(多圖) (70,756次)

迷!誰給了它們如此完美的身體結構(多圖)
17. 迷!誰給了它們如此完美的身體結構(多圖) (62,028次)

一張真實歷史圖片:毛父子罕見未修飾照(圖)
18. 一張真實歷史圖片:毛父子罕見未修飾照(圖) (61,307次)

《江澤民其人》十八:寡人好色妻妾成羣(圖)
19. 《江澤民其人》十八:寡人好色妻妾成羣(圖) (58,308次)

20. 老江夫妻罕見的恩愛老照片(多圖) (57,500次)

21. 內幕!南韓被炸的真實原因 (53,138次)

中國最牛!我公爹是毛澤東(多圖)
22. 中國最牛!我公爹是毛澤東(多圖) (52,384次)

新華網婉轉證實江被雙規(多圖)
23. 新華網婉轉證實江被雙規(多圖) (50,262次)

小英子代姘夫出征亞運會(多圖)
24. 小英子代姘夫出征亞運會(多圖) (50,197次)

聽喝兒!習近平教訓薄熙來別瞎折騰(圖)
25. 聽喝兒!習近平教訓薄熙來別瞎折騰(圖) (48,459次)

一碗水端平!毛澤東嫂子是革命專嫁戶(多圖)
26. 一碗水端平!毛澤東嫂子是革命專嫁戶(多圖) (48,319次)

得罪宋祖英  李長春跳起來了(多圖)
27. 得罪宋祖英 李長春跳起來了(多圖) (47,313次)

《江澤民其人》楔子(圖)
28. 《江澤民其人》楔子(圖) (46,145次)

《江澤民其人》二:弄機電兩代漢奸(多圖)
29. 《江澤民其人》二:弄機電兩代漢奸(多圖) (45,773次)

順治帝出家之迷終破解(圖)
30. 順治帝出家之迷終破解(圖) (44,731次)

31. 沁園春 · 馬克思 (44,714次)

《江澤民其人》一:瞞身世欺騙共黨(圖)
32. 《江澤民其人》一:瞞身世欺騙共黨(圖) (44,565次)

33. 《江澤民其人》五:封導報六四屠城(圖) (44,149次)

《江澤民其人》十一:洪水滔天死保龍脈(圖)
34. 《江澤民其人》十一:洪水滔天死保龍脈(圖) (43,012次)

哪是最新研究!看看人類早有的這些預見能力(多圖)
35. 哪是最新研究!看看人類早有的這些預見能力(多圖) (42,04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