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十萬元懸賞破「迷信」 給國人出了道大難題(圖)
 
清泉
 



十萬元懸賞破解水遁之迷無人能解,它的無解卻正好撕破了中共打假痞子們所標榜的百萬騙局。圖爲楊德貴表演水中撈錢絕活。

【人民報消息】十幾年前,有所謂的打假鬥士搞了個什麼「懸賞百萬獎勵特異功能者」的噱頭,其目的顯而易見,就是要徹底的否定特異功能。可是當有人去應徵時,卻又和這位打假鬥士聯繫不上了。特別是1999年7月後,打假的痞子們更是紅遍全國,所謂的懸賞百萬又提高到懸賞千萬。可是誰都知道,這時的媒體只准播這一單一的懸巨賞而無人應徵的報導,老百姓見到的也只能是媒體上對特異功能的否定。

確實是有真正的特異功能者在向這個懸賞發出挑戰,並且已經把戰書發表於國內的報刊,可是都是不了了之。爲什麼?不是人家挑戰不了,而是中共借否定特異功能來維護無神論地位的宣傳方針不能有絲毫的動搖。如果一旦證明了特異功能的存在,那就否定不了神靈以及另外空間的存在,中共的說教自然就露出破綻,須知中共在意識形態領域的統領是容不得絲毫的雜音的。

所以,痞子們的巨賞仍然無人問津。

在傳說中,民意流傳的那些異能之士大都是從修煉中得來的,而這些人也大都不在意於世間的名利與紛爭。你不相信不相信好了,我修的是我自己,有沒有功能幹麼非得讓你承認呢?從思想境界上來講,人家還真的不願趟中共特意攪和的渾水。當然,也有一些人物,他們有特殊的使命,就像八十年代左右的時候在中國興起的氣功熱一樣。他們來到世間給人治病,教人修煉的功法,曾一度引起中共最高當局的重視。在這種情況下,對氣功、特異功能的研究也曾獲得過相當好的重視和發展。

當然,我們說這些人有使命,在相當大的程度上是說這些人破除了人們對無神論的迷信,從另一個角度啓迪了人們的思維,開啓了中國人的佛性,爲人們認爲自身和宇宙開闢了特有的途徑。

社會就是這樣發展的嘛。當人們熱衷於氣功的時候,特別是按照真正的氣功原則去修煉的時候,阻力也就隨之再來。所以說對氣功和特異功能的打擊與否定是必然的,特別是在無神論統領的中國。

然而這樣的維持不能永遠的持久下去。中國人不信神的歷史是與中共篡權的歷史相一致的,中共在執政之初就已經開始着手全面廢除中國古老的神傳文化了。可是,變異的中共黨文化在中國的存在也是有定數的,一些神傳文化的東西還是時不時地要顯露出它光彩的一面。

四川萬州奇人楊德貴的故事越來越爲人們津津樂道,他表演的遁術令人耳目一新。人們在驚歎的同時,自然又涉及到了對中共無神論的質疑上了。他怎麼就能把那麼多的東西給「遁」來呢?這該怎麼解釋呢?另外的時空究竟是一種什麼存在形式呢?而且楊德貴非常明確地說自己這不是魔術,而是遁術。並且主辦方的網站還發出願意出十萬元求解的懸賞。那麼有沒有人可以解開他的遁術呢?

當然是有人可以解開的。可是能解開的人能解嗎?即使解開的話,一般的世人能理解得了嗎?他爲什麼要念咒語?那咒語給人說出來人能相信得了嗎?用現代科學去解釋其含義,那更是風馬牛不相及。表演時他還要用一根紅繩,有人可能就想了,爲什麼要用紅繩呢?不用不行嗎?用其它顏色的繩子行不行呢?所以這裏面的玄機真的是不能用我們普通常人的方法去破解的。

如果說是爲了懸賞的十萬塊錢,那就更可笑了。楊德貴遁來的物品,包括錢,他自己都不能動一點的,還得原封不動地給人家遁回去。爲什麼?其實往往會這些法術以及有類似功能的人,他們的思想境界都是非常高的。這在修煉界來講,就是一個非常嚴肅的話題了,你的思想品德不行,不要說自己不能修煉出高深功夫,那高功夫師父根本就不會傳你。其實從這個意義上也很好理解,爲什麼中國幾千年來都那麼尊崇修道的人了,這些人在相當大的程度上維繫着世人的道德,當然也維繫着社會的安定。

楊德貴說自己這只是遁術,可是它畢竟含有過多的特異成份。那麼那些以打擊所謂的僞科學而自居的鬥士們敢來打假嗎?人家這可是從未失過手,而且還上過央視,出過國,在各種場合都能表演的,甚至還可以讓其他人蔘與,照樣可以從水盆中摸出錢來的。

楊德貴的遁術和那懸賞的十萬塊錢給所有的中國人出了道大難題。懂得其中奧祕的人肯定不會來破解,而赫赫有名的打假鬥士一遇到這樣的真功夫也不得不退避三舍。現在信息傳遞的這麼快,再說人們的頭腦也不那麼的被一言堂的教育所矇蔽了。人們自然會想,看來懸賞百萬獎勵特異功能者純粹是某個政府劫持下的炒作,要不,怎麼不讓這些人來揭迷呢?中共電視臺不是有什麼「走近科學」的欄目嗎?在它眼裏好像世界沒有什麼祕密可以隱藏似的,它怎麼不來解密呢?這不是更具有轟動效應嗎?

當然,老百姓也會想,他能水遁物體,那功能更強大的話,是不是可以把人也遁走呢?他用的是水遁,那傳說中的土遁看來也是真的存在了,這樣看來,那《封神演義》裏的土行孫也不是無稽之談了。中國人與神傳文化的聯繫千絲萬縷,給他們打開一扇窗,他們就能看到一個世界。

樸實的農民楊德貴是推崇傳統的中國人,而那些篤信共產邪教的人就要好好地審視一下自己了,自己還是中國人嗎?

十萬元懸賞解開水遁之迷,無人能解,已成定局。可是它的無解卻正好撕破了中共打假痞子們所標榜的百萬騙局。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1/16/5357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九(多圖)
1.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九(多圖) (141,176次)

老江,嚴肅點兒!拍證件照呢(多圖)
2. 老江,嚴肅點兒!拍證件照呢(多圖) (120,730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七(多圖)
3.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七(多圖) (114,659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八(多圖)
4.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八(多圖) (113,806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六(多圖)
5.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六(多圖) (110,728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五(多圖)
6.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五(多圖) (109,050次)

半笑話:兩瓶酒落馬的啓示(圖)
7. 半笑話:兩瓶酒落馬的啓示(圖) (106,162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四(多圖)
8.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四(多圖) (105,705次)

半笑話:習近平聽薄熙來發言的第六感(圖)
9. 半笑話:習近平聽薄熙來發言的第六感(圖) (103,057次)

接受魔鬼誘惑的代價(圖)
10. 接受魔鬼誘惑的代價(圖) (100,693次)

毛家開天窗!黨讓劉思齊給前夫毛岸英招魂(多圖)
11. 毛家開天窗!黨讓劉思齊給前夫毛岸英招魂(多圖) (70,756次)

迷!誰給了它們如此完美的身體結構(多圖)
12. 迷!誰給了它們如此完美的身體結構(多圖) (62,028次)

一張真實歷史圖片:毛父子罕見未修飾照(圖)
13. 一張真實歷史圖片:毛父子罕見未修飾照(圖) (61,307次)

14. 老江夫妻罕見的恩愛老照片(多圖) (57,500次)

15. 江被雙規 (57,130次)

中國最牛!我公爹是毛澤東(多圖)
16. 中國最牛!我公爹是毛澤東(多圖) (52,384次)

天后回來了!但不是張狂的宋祖英(多圖)
17. 天后回來了!但不是張狂的宋祖英(多圖) (50,843次)

新華網婉轉證實江被雙規(多圖)
18. 新華網婉轉證實江被雙規(多圖) (50,262次)

小英子代姘夫出征亞運會(多圖)
19. 小英子代姘夫出征亞運會(多圖) (50,197次)

聽喝兒!習近平教訓薄熙來別瞎折騰(圖)
20. 聽喝兒!習近平教訓薄熙來別瞎折騰(圖) (48,459次)

得罪宋祖英  李長春跳起來了(多圖)
21. 得罪宋祖英 李長春跳起來了(多圖) (47,313次)

《江澤民其人》楔子(圖)
22. 《江澤民其人》楔子(圖) (46,145次)

《江澤民其人》二:弄機電兩代漢奸(多圖)
23. 《江澤民其人》二:弄機電兩代漢奸(多圖) (45,773次)

順治帝出家之迷終破解(圖)
24. 順治帝出家之迷終破解(圖) (44,731次)

25. 沁園春 · 馬克思 (44,714次)

《江澤民其人》一:瞞身世欺騙共黨(圖)
26. 《江澤民其人》一:瞞身世欺騙共黨(圖) (44,565次)

27. 《江澤民其人》五:封導報六四屠城(圖) (44,149次)

《江澤民其人》十一:洪水滔天死保龍脈(圖)
28. 《江澤民其人》十一:洪水滔天死保龍脈(圖) (43,012次)

《江澤民其人》八:搶灘北京陳希同束手(圖)
29. 《江澤民其人》八:搶灘北京陳希同束手(圖) (41,890次)

30. 《江澤民其人》四:上海學潮見風使舵(多圖) (41,691次)

江魂飛魄散!阿根廷下屆總統猝死(圖)
31. 江魂飛魄散!阿根廷下屆總統猝死(圖) (41,033次)

32. 《江澤民其人》九:小平去世喬石下臺(圖) (40,583次)

ASA發現迄今最年輕黑洞 年僅30歲(圖)
33. ASA發現迄今最年輕黑洞 年僅30歲(圖) (40,009次)

搶拍!誰沒有搞笑的時候(多圖)
34. 搶拍!誰沒有搞笑的時候(多圖) (39,862次)

天文新發現!緊密雙恆星旁發現行星 起源成謎
35. 天文新發現!緊密雙恆星旁發現行星 起源成謎 (39,66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