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沁园春 · 马克思

奕之

【人民报消息】

倒置黑烛,反诵经书,撒旦显灵!
放光照四海,千城腐烂;魔迷三代,万世凋零!
动乱巴黎,颠覆俄国,马列尸毛飘不停。
遵指令,赖苏联养育,中共成型。

羊皮掩盖狼形,伟费边出资助列宁。
趁频频战乱,灾民易骗;悠悠统治,民主难醒。
口念工农,心怀庙社,假借共和喋血腥。
天人愤,看维权抗暴,满宇雷霆。

注:

[1]马克思在青年时代,从基督徒转变成了撒旦教的信徒。

[2]撒旦教举行仪式时很特殊,不仅黑色蜡烛被颠倒放置在烛台上,祭师也反穿着长袍,手持经书但完全颠倒过来读,包括神、耶稣、玛利亚的圣名。撒旦教的所有教徒都发誓:“要犯天主教义中的七宗罪,永远不做好事!”。

[3]十八世纪在德国巴伐利亚出现的“光照帮”是一个极其秘密的政治颠覆性组织,它物色到了信仰撒旦教的马克思,让他整理“光照帮”已经准备好的文件资料,最后公布于众,这就是《共产党宣言》。

[4]光照帮的一个分支组织费边社(Fabian Society)曾资助过列宁,被列宁称为“最伟大的费边”。它的会标是一只披着羊皮的狼。

[5]专家认为这个会标非常形象的说明了共产党的特点:“毛泽东他们这一批共产党人是在俄国人的指令底下建立起来的,他们所有的费用也是共产国际也就是俄国人提供的,那么他们的目地是要替俄国人的利益服务,可是打的招牌是要替工农兵翻身、打倒帝国主义列强。”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1/11/53544.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