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驚人圖片!絕對輸的敗局竟能翻盤(多圖)
 
田恬
 

十萬火急!

【人民報消息】一個看似絕對無法取勝、註定要輸的敗局竟能翻盤。這讓人不能不深思其中的奧妙。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業餘攝影師約翰·奧珀曼日前在南非克魯格國家公園拍攝了一段令人詫異的場景:鱷魚向一頭小象發起攻擊。

奧珀曼說:「這條鱷魚似乎想要捕捉小象美餐一頓。但這種場景十分罕見,因爲鱷魚一般不會將大象作爲自己的捕食對象。」

一來,和大象的體積相比,這條鱷魚胃的容量顯然不是小了一點點。二來,大象皮太厚,肉不夠鮮嫩美味。所以這種十分罕見的場景只能發生在特殊的時刻──爲了活命,沒有選擇餘地。這和中共目前的處境和不可理喻的瘋狂舉動何其相似。

奧珀曼說,這頭小象在象羣的注視下走向佈滿水草的水坑飲水,不幸的是,這裏埋伏着一條飢餓難耐的鱷魚。

儘管水坑裏滿是豐盛的水草,但鱷魚餓死也不會吃的,它是嗜肉動物,它至死也不會離開「肉食科動物」這個類別。

象是草食性動物,象皮厚毛少,除了被人叫做「象牙」的兩個大而長的上頜門齒外,口中一般每側有三個前磨牙和三個後磨牙,用來磨碎高纖維食品,樹葉、草類等。

在奧珀曼搶拍的圖片中,鱷魚突然從水中躍起並死死咬住小象的長鼻,於是乎雙方開始了一場近似拔河的「拉鋸戰」。大象的長鼻子用來喝水是個大優點,但被肉食動物咬住時又是個大累贅。

鱷魚死死咬住象鼻不放,吃掉這個大肉鼻子,也能再挺幾個時辰,而小象則拼了命的蹬着粗腿想要掙脫。都爲了「活命」這個目地,鱷魚和小象一個拼命拉一個拼命拽,小象的長鼻變的越來越長,它看起來非常痛苦,再堅持下去,鼻子斷了事小,搞不好最後筋疲力盡倒在地上,成了鱷魚慢慢享受的美餐。

顯然,鱷魚是佔上風者,因爲它倆拉拽的是小象身體的一部份,鱷魚不過消耗氣力而已。

小象在戰敗的情況下,發出哀叫呼救聲,一旁的象羣,無論年長年幼,聞聲紛紛趕來施救。這些個食草動物沒有獅子老虎那樣的利齒,無法對鱷魚造成死亡威脅。那麼如何施救呢?它們可沒停下來先爭論救人方法,而是直接衝過去……


聽到哀叫呼救聲,義不容辭,象羣紛紛趕來施救!



象羣圍攏到水坑邊,氣勢宏大!

當象羣圍攏到水坑邊,鱷魚陷入重重包圍之中,連天日都看不到了。在象羣地動山搖的聲勢面前,鱷魚不得不選擇放棄,躲進了水塘中,食草動物沒用武力就讓殘暴食肉的鱷魚無條件投降。隨後,團結心齊的象羣以勝利者的姿態離開。


團結心齊的象羣以勝利者的姿態離開!

這個新聞極具啓發性,在中共國,老百姓沒錢沒權沒有武器,而殘害人民的非法政府武裝到了牙齒,有錢有勢有門路的都跑到外國去了,剩下來的13億人怎麼辦?看看象羣是怎麼做的──發出地動山搖的聲勢!

各位,爲幫助解救所有被殘害的同胞,您成爲「地動山搖的聲勢」的一員嗎?這不需要花一分錢,只要化名脫離中共及其附屬組織共青團、少兒隊就行了。退出一個,中共少一個細胞,當所有中國人都清醒的時候,中共如何存活!△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0/31/5347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九(多圖)
1.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九(多圖) (141,176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七(多圖)
2.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七(多圖) (114,659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八(多圖)
3.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八(多圖) (113,806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六(多圖)
4.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六(多圖) (110,728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二(多圖)
5.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二(多圖) (109,468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三(多圖)
6.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三(多圖) (109,072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五(多圖)
7.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五(多圖) (109,050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一(多圖)
8.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一(多圖) (108,636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四(多圖)
9.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四(多圖) (105,705次)

半笑話:習近平聽薄熙來發言的第六感(圖)
10. 半笑話:習近平聽薄熙來發言的第六感(圖) (103,057次)

11. 大陸流行新段子 (76,107次)

12. 縱是「做鬼也幸福」 (73,417次)

智利在救人 中共在搶屍(圖)
13. 智利在救人 中共在搶屍(圖) (64,412次)

多露了幾條尾巴!曾慶紅叫板  兒子被捕(多圖)
14. 多露了幾條尾巴!曾慶紅叫板 兒子被捕(多圖) (64,370次)

15. 深圳民間組織報告:政府得了「狂暴精神病」 (63,954次)

16. 「薄熙來不適宜進政治局常委會」 (63,053次)

17. 五中全會後 江系要搞政變 (57,557次)

18. 越扒拉越爛 十八大政治局準候選人名單 (56,448次)

三折騰  曾偉的移民身份恐泡湯(多圖)
19. 三折騰 曾偉的移民身份恐泡湯(多圖) (55,310次)

20. 五中全會開的非常火爆 (54,610次)

大馬8歲神童開天目看到奇景(圖)
21. 大馬8歲神童開天目看到奇景(圖) (54,410次)

江薄遭重挫!黨政軍認可習近平接班(圖)
22. 江薄遭重挫!黨政軍認可習近平接班(圖) (53,496次)

23. 薄書記當政 重慶嫖娼花樣世界首創 (52,538次)

薄搬出丈母孃!胡提名習近平任「國家軍委副主席」(多圖)
24. 薄搬出丈母孃!胡提名習近平任「國家軍委副主席」(多圖) (50,021次)

令人震驚!一個詭異雲團成爲預兆(多圖)
25. 令人震驚!一個詭異雲團成爲預兆(多圖) (48,684次)

預兆!盤古居住地  中共國旗十一倒掛(圖)
26. 預兆!盤古居住地 中共國旗十一倒掛(圖) (47,134次)

五中全會  北京出了大事(圖)
27. 五中全會 北京出了大事(圖) (45,467次)

造假新聞!薄熙來一次「親民照」四現新華網(多圖)
28. 造假新聞!薄熙來一次「親民照」四現新華網(多圖) (44,894次)

一張極震撼圖片 !他用這姿勢定義了劉曉波(圖)
29. 一張極震撼圖片 !他用這姿勢定義了劉曉波(圖) (44,754次)

江魂飛魄散!阿根廷下屆總統猝死(圖)
30. 江魂飛魄散!阿根廷下屆總統猝死(圖) (41,033次)

黨製造這顆人肉炸彈的過程挺辛苦(多圖)
31. 黨製造這顆人肉炸彈的過程挺辛苦(多圖) (40,168次)

天文新發現!緊密雙恆星旁發現行星 起源成謎
32. 天文新發現!緊密雙恆星旁發現行星 起源成謎 (39,661次)

驚人圖片!絕對輸的敗局竟能翻盤(多圖)
33. 驚人圖片!絕對輸的敗局竟能翻盤(多圖) (39,548次)

34. 五中全會後 薄熙來閃了喉管 (39,461次)

35. 瑪雅水晶頭骨和麥田圈(圖) (38,50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