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这消息新华网只能如此处理(图)

华镇江


江泽民最怕这种消息!

【人民报消息】萨达姆死了好多年,那个政权早就倒了,不是跟着他干坏事的那些人就啥事没有了。罪过够上判死刑的还是得死。

据伊拉克电视台报道,伊拉克最高刑事法庭10月26日判处萨达姆政权时期的副总理塔里克·阿齐兹死刑。

这是国际大消息,萨达姆又被江的嫡系李长春把持的宣传部门渲染成「英雄」,所以新华网不能不报导,也不能如实全报导,因为最重要的是这牵扯到对「二奸二假」江泽民的最后处理。

新华网有人透露,经过再三斟酌,具体负责人认为最稳妥的办法就是文字越少越好,能看明白就行了,嫌东西太少,就多来几张图片充数。

于是,北京时间10月26日晚6点许,新华网出了一个题目为《伊拉克前副总理被判死刑》的消息。一共有三张图片。

第一张图解是:「据伊拉克电视台报道,伊拉克最高刑事法庭10月26日判处萨达姆政权时期的副总理塔里克·阿齐兹死刑。这是阿齐兹的资料照片(2004年7月1日摄)。 新华社/路透」

第二张图解是:「这是阿齐兹的资料照片(2004年7月1日摄)。 新华社/路透」

第三张图解是:「这是阿齐兹的资料照片(2004年7月1日摄)。 新华社/法新」

这消息让中共高层有哭的、有笑的、有看江泽民乐子的。新华网为了「党和国家领导人」之间的「和谐」,也就只能如此处理。△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0/26/53438.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