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放心,2050年地球將不會有90多億人
 
魏芝
 
【人民報消息】臺灣中央社報導,聯合國人口基金10月20日發表的「2010年世界人口狀況報告」預測,到2050年,世界人口將超過90億,人口過億的國家將增至17個,印度將取代中國成爲世界人口第一大國。

這個預測是根據什麼預測出來的?是根據增長率來計算的。

報告顯示,到2050年世界人口將增至91.5億,比目前增加22.41億。其中非洲地區人口將從現在的10.33億增至19.85億,增幅最大;亞洲地 區的人口也將有較大幅度的增長,將從目前的41.67億增至52.32億;而歐洲人口將從目前的7.33億減至6.91億,將是唯一人口減少的大洲。

報告還說,目前全世界共有11個國家人口過億。其中中國人口最多,達到13.54億,其次爲人口12.15億的印度。其他人口過億的國家依次爲美國、印尼、巴西、巴基斯坦、孟加拉、尼日利亞、俄羅斯、日本和墨西哥。

報告還預測,到2050年時,剛果(金)、埃及、埃塞俄比亞、坦桑尼亞這4個非洲國家以及亞洲的菲律賓和越南也將人口過億。屆時,印度的人口將增至16.14億,成爲世界第一人口大國;中國人口將增至14.17億,退居第二。

報導說,目前,世界人口總數爲69.09億,其中只有12.37億人生活在較發達地區。

這種預測會不會引起恐慌,先放到一邊。首先,要搞清的是,人是從哪裏來的?

無神論者說,是進化論使猿猴變成的人。那麼現在是否還有猿猴變成的人?科學家沒找到一個例證。不但沒找到,反而還發現了外星人,比人類本事大的不知道有多少的外星人。它們是從哪裏來的?「磚家」們解釋不了,現在都用「探照燈」來解釋UFO造訪。

無神論者還認爲人死如燈滅,燒成一堆灰什麼都沒有了,要及時行樂。可是越來越多的證據表明,人有輪迴轉世、前世今生。不但和猿猴毫無關係,而且這世活的好壞和前世乾的好事壞事有直接關係。(這裏指的活的好壞,可不包括這輩子貪污受賄、賣毒奶粉毒餃子、毒大米等東西發的不義之財。這些以後是要償還的,因爲天理不容)

有神論者稱,是神佛造了人。所以必須遵循「天理」。神佛不止造了人,還爲人類造了生存環境,有山有水,還同時造了牛羊貓狗等,還有雞和雞蛋。《十萬個爲什麼》是無神論者的永遠之迷,但有神論者卻認爲這些問題問的非常幼稚。

現在有越來越多的人站出來證實外星人是真實存在的,來自另外星球的外星人也頻頻出現,不但嘲笑無神論者的愚昧無知。而且對完美的人體結構驚歎不已。

是誰給人類創造了和傳說中的神佛一樣完美的身體結構?除了神佛還能有誰?外星人要有這本事,它還不先給自己來一個!

既然,人是神佛造的,那麼神佛不可能讓地球的人口爆炸,這是肯定的。所以,放心,2050年地球將不會有90多億人,只會維持現狀。△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0/20/5340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榆木疙瘩開竅!一位太子黨的反思(多圖/視頻)
1. 榆木疙瘩開竅!一位太子黨的反思(多圖/視頻) (142,093次)

薄熙來的最大樂趣讓人震驚(2)(多圖/視頻)
2. 薄熙來的最大樂趣讓人震驚(2)(多圖/視頻) (140,845次)

先睹爲快!辛灝年多倫多演講實在精采(圖/視頻)
3. 先睹爲快!辛灝年多倫多演講實在精采(圖/視頻) (122,097次)

小笑話:薄熙來的勁敵是劉曉波(圖)
4. 小笑話:薄熙來的勁敵是劉曉波(圖) (99,506次)

5. 半笑話:誰是第一個獲諾獎的中國人 (78,136次)

6. 大陸流行新段子 (76,107次)

7. 縱是「做鬼也幸福」 (73,417次)

你在哪裏?!高智晟遭性酷刑自述(多圖)
8. 你在哪裏?!高智晟遭性酷刑自述(多圖) (73,170次)

亂套了!生薑也整容(圖)
9. 亂套了!生薑也整容(圖) (71,383次)

10. 閻王爺「十一」接狀子(圖) (69,695次)

智利在救人 中共在搶屍(圖)
11. 智利在救人 中共在搶屍(圖) (64,412次)

多露了幾條尾巴!曾慶紅叫板  兒子被捕(多圖)
12. 多露了幾條尾巴!曾慶紅叫板 兒子被捕(多圖) (64,370次)

13. 深圳民間組織報告:政府得了「狂暴精神病」 (63,954次)

14. 「薄熙來不適宜進政治局常委會」 (63,053次)

15. 胡錦濤爲何阻止不了薄熙來的瘋狂 (58,647次)

16. 越扒拉越爛 十八大政治局準候選人名單 (56,448次)

三折騰  曾偉的移民身份恐泡湯(多圖)
17. 三折騰 曾偉的移民身份恐泡湯(多圖) (55,310次)

小衚衕意老江十一走紅地毯(圖)
18. 小衚衕意老江十一走紅地毯(圖) (54,637次)

19. 五中全會開的非常火爆 (54,610次)

大馬8歲神童開天目看到奇景(圖)
20. 大馬8歲神童開天目看到奇景(圖) (54,410次)

江薄遭重挫!黨政軍認可習近平接班(圖)
21. 江薄遭重挫!黨政軍認可習近平接班(圖) (53,496次)

金正日的接班人長的就這德性(圖)
22. 金正日的接班人長的就這德性(圖) (53,104次)

23. 薄書記當政 重慶嫖娼花樣世界首創 (52,538次)

24. 內幕!不得諾貝爾獎 不放劉曉波出去 (51,979次)

令人震驚!一個詭異雲團成爲預兆(多圖)
25. 令人震驚!一個詭異雲團成爲預兆(多圖) (48,684次)

薄熙來的最大樂趣讓人震驚(1)(圖)
26. 薄熙來的最大樂趣讓人震驚(1)(圖) (48,353次)

十一  港首曾蔭權又犯下新錯誤(圖)
27. 十一 港首曾蔭權又犯下新錯誤(圖) (47,499次)

預兆!盤古居住地  中共國旗十一倒掛(圖)
28. 預兆!盤古居住地 中共國旗十一倒掛(圖) (47,134次)

五中全會  北京出了大事(圖)
29. 五中全會 北京出了大事(圖) (45,467次)

一張極震撼圖片 !他用這姿勢定義了劉曉波(圖)
30. 一張極震撼圖片 !他用這姿勢定義了劉曉波(圖) (44,754次)

31. 諾貝爾和平獎10年未見過的怪現象 (42,696次)

薄書記黑打 離奇車禍又死個打手(圖)
32. 薄書記黑打 離奇車禍又死個打手(圖) (41,010次)

黨製造這顆人肉炸彈的過程挺辛苦(多圖)
33. 黨製造這顆人肉炸彈的過程挺辛苦(多圖) (40,168次)

34. 瑪雅水晶頭骨和麥田圈(圖) (38,503次)

中共統治61年!中國女性站起來…小便了(圖)
35. 中共統治61年!中國女性站起來…小便了(圖) (37,88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