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圣诞前夕 新华网把这捂的严严实实(图)
 
张目
 

2009年中国的猪流感疯狂蔓延,但中共不但封锁消息,而且拼命转移视线!

【人民报消息】2009年中国的猪流感疯狂蔓延,中共国防部12月2日在北京举行「全军甲流暴发疫情现场应急处置演练」,并承认甲流已在军中蔓延。

近日,广州军区总医院急诊科就诊的病人很多,医生护士非常紧张、繁忙,而且死亡的军人开始增加。其它军种的猖獗瘟疫干脆完全被掩盖和封锁,济南军区总医院医生前些日子说,每天病人最多是50个到60个左右,军人是占一大半以上。军人病人都是济南军区自己下属单位的、地方部队的。济南军区部队送医的病患都是经过基层部队医院或卫生所筛选出来的重症病人,有专车送来就诊。具体当地军队有多少人患上猪流感,上级有命令,属于绝密情报。

广州市疾控中心副主任杨智聪透露,抽样监测表明,从11月起,广州流感病例全部确诊为甲流,已经往年那种季节性流感,他还估计「该情况仍未到顶峰」,中共卫生部12月11日承认,全国流感病例中甲型H1N1流感病例已达91%。

无论死活,内蒙西藏普通医院不做甲流检测;黑龙江甲流死亡病例,干脆不上报,河南进入甲流高发期,孕妇死亡率高的令人咋舌;山东金乡医生揭秘,甲流人数为何为零;陕西郑州高校隐瞒疫情,宁夏大学封校至今;辽宁省沈阳甲流爆发,上百军人住院。

有人透露出,北京宣武公安分局4个甲流重症警察,死亡非常迅速;但记者访问时,医生称上级有文件规定,不让报,不让说,问也不回答。不许透露有关甲流病人情况。

近日,湖北省黄石大冶市大冶第三中学的一名高一女生,发高烧被送进大冶第四人民医院,该院无力治疗将其转往大冶人民医院,患者在转院途中便死亡,从发病到死亡仅几个小时。

此次中共处理甲流感患者的手段比2003年处理萨斯还厉害,军人、公安等从病到死,家属不了解治疗过程,也不许见面,最后只见到一盒骨灰,还不知是谁的。有的家属哭着说:我们那口子给共产党卖命,整天不着家,最后得着什么奖赏了?一个骨灰盒!

前些时候「伟光正」宣扬给多少多少人注射疫苗了,但医护人员透露,连警察都不愿接种疫苗。他们说,打疫苗要签「同意书」,这不明摆着是有危险嘛,死了后果还得自己承担。

现在,瘟疫蔓延的消息越来越掩盖不住,所以中共借「打击淫秽色情网站」为名,忽悠全国人民。12月24日,圣诞节前夕,新华网首页上五花八门,连春晚是否认可「假唱」都在搞问卷调查,甚至连菲律宾马荣火山快要爆发都当成重要新闻,图片闪来闪去,而唯独人命关天的、已经在各省市、军队公安中大爆发的瘟疫却捂的严严实实。△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2/24/5164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中共国际大丢丑 政治局决议难产(视频) (58,727次)

大瘟疫来临!中国人,赶快寻找自己的生路(图)
2. 大瘟疫来临!中国人,赶快寻找自己的生路(图) (55,543次)

3. 中共“改革开放”一惊人大破坏(视频) (53,523次)

和王鸿举交手  薄熙来惨败(多图)
4. 和王鸿举交手 薄熙来惨败(多图) (51,814次)

毛对陨石惧怕的内幕与共产党亡的惊人信息(多图)
5. 毛对陨石惧怕的内幕与共产党亡的惊人信息(多图) (47,972次)

贾庆林大怒:家里人也帮着添乱!(多图)
6. 贾庆林大怒:家里人也帮着添乱!(多图) (43,568次)

谁干的?一个泄江密的视频被删除(图)
7. 谁干的?一个泄江密的视频被删除(图) (41,548次)

8. 胡:我知道他为什么要这么干(图) (40,439次)

小笑话:宋祖英小儿子要举报老江(多图)
9. 小笑话:宋祖英小儿子要举报老江(多图) (39,401次)

10. 江近日部署:暗杀胡温 夺取政权 (39,335次)

中共机关报为江等国际通缉犯公开抗辩(多图)
11. 中共机关报为江等国际通缉犯公开抗辩(多图) (37,422次)

12. 亲身来体验吧!已故男孩显神迹 (37,375次)

江这样做实在太惨烈了点儿(多图)
13. 江这样做实在太惨烈了点儿(多图) (37,240次)

新华网今天对薄三儿太残忍了点(多图)
14. 新华网今天对薄三儿太残忍了点(多图) (36,698次)

15. 被奸杀女兵的父亲给胡锦涛的公开信 (36,068次)

情急之下 薄熙来方寸乱成这样(多图)
16. 情急之下 薄熙来方寸乱成这样(多图) (35,952次)

牛!南京新建大桥开裂用胶水糊上(图)
17. 牛!南京新建大桥开裂用胶水糊上(图) (35,699次)

从誓死效忠希特勒说到江暗杀胡温(多图)
18. 从誓死效忠希特勒说到江暗杀胡温(多图) (35,364次)

圣诞前夕  新华网把这捂的严严实实(图)
19. 圣诞前夕 新华网把这捂的严严实实(图) (33,970次)

躲过66年  被一张纳粹工作证破局(多图)
20. 躲过66年 被一张纳粹工作证破局(多图) (32,033次)

21. 再这样称呼薄三儿是在骂马英九 (31,744次)

网友热评《三枪》:不要乱说,谋子还会拍更烂的(多图)
22. 网友热评《三枪》:不要乱说,谋子还会拍更烂的(多图) (31,547次)

哪个小子发坏,拍下这张图片…(图)
23. 哪个小子发坏,拍下这张图片…(图) (30,573次)

24. 胡锦涛,重庆人真的要被逼的造反了 (30,509次)

普京有私生子  小英子虚惊了好几场(多图)
25. 普京有私生子 小英子虚惊了好几场(多图) (30,470次)

印度鳄鱼吃素  港首权肥亲家(多图)
26. 印度鳄鱼吃素 港首权肥亲家(多图) (28,809次)

27. 中共作主:真离婚 汪洋薄熙来也必须呈蜜月状(图) (28,765次)

翻车了!女检察长别步任长霞后尘(图)
28. 翻车了!女检察长别步任长霞后尘(图) (28,017次)

中国证券界死刑第一人被送上砧板(图)
29. 中国证券界死刑第一人被送上砧板(图) (26,949次)

重庆不出巨贪才奇怪(图)
30. 重庆不出巨贪才奇怪(图) (26,875次)

31. 小笑话:蜗居美女也要学做宋祖英 (26,823次)

32. 黑色幽默:红旗一角 (26,808次)

去年猪是偶像  今年猪是瘟源(图)
33. 去年猪是偶像 今年猪是瘟源(图) (26,655次)

阿根廷法院裁决全面逮捕刑事被告江泽民罗干(图)
34. 阿根廷法院裁决全面逮捕刑事被告江泽民罗干(图) (26,186次)

!张艺谋拍什么才不堕落(图)
35. !张艺谋拍什么才不堕落(图) (25,73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