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江這樣做實在太慘烈了點兒(多圖)
 
鮑光
 

宋祖英不是歌手,而是娛「樂」人物!

【人民報消息】廣州日報7月31日以《音協祕書長炮轟「快女」傳播五音不全是犯罪》報道說,中國音協流行音樂學會祕書長金兆鈞近日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雖然多次在公開場合表現出對「快女」走音很反感,但自己指責的並非這名選手,而是背後的製造者。


江的小姘頭宋祖英是別人老婆!
金兆鈞強調「金鐘獎」的底線是專業實力,「我們評定的是歌手,不是娛樂人物」。「我認爲在電視上傳播五音不全,這樣的引導就是一種犯罪,簡直是把全國人民都當傻子!電視是公衆資源,這不是在拿稅收去愚人嗎?」這個批評與宋祖英更對號,這個走調兒大王,花了國庫銀子去悉尼辦個唱,剛一張嘴就走了調兒。

2002年11月8日至14日在北京舉行了十六大,江澤民被逼把黨主席和國家主席兩職位交給胡錦濤。2003年3月政協會議上,黨官們對江就敢公開耍笑了,政協副主席的選票中,江的兩個姘頭李瑞英和宋祖英各被噁心了一票,被當場鬨笑。

小宋現在的少將軍銜不是因爲歌唱的好,而是因爲她已成爲江胡斗的新聞娛樂人物。新聞題目一現「宋祖英」三個字,看的人就多。例如,「中國音樂家協會第七次全國代表大會12月17日在北京閉幕」這條消息實在沒有什麼吸引力,但題目上「彭麗媛宋祖英雙獲中國音樂家協會副主席」,谷歌上目前竟然已有12,400條。

新華網12月17日文字報導了一次,18日又加圖片報導了一次。大家都知道,挑選圖片是有立場和含義的,比如有的網站使用的是精心修版的宋祖英,圖片上她掛着海軍軍銜,而且修版修的年輕漂亮,而沒有經過修版的彭麗媛看起來就遜色了。這等於是鼓勵男盜女娼。


彭麗媛是習近平合法妻子。
新華網12月18日(16:14:47)新聞裏用的彭麗媛和宋祖英的圖片是下了功夫選出來的。身着少將軍服的彭麗媛一臉嚴肅,正低頭看材料。而選的宋祖英照片卻沒戴軍銜,而且看的出來,她開始出現衰老趨勢。這個年歲在「鳥巢」穿剛剛能遮住屁股的短裙騷首弄姿,確實讓人牙磣。

今年11月中旬,西班牙國家法庭以「羣體滅絕罪」及「酷刑罪」起訴江澤民等5箇中共決策層高官,並將引渡受審。12月17日,江澤民和羅幹被阿根廷聯邦法院啓動刑事訴訟程序,並下達全面逮捕令。

江系人馬在這個時候把江姘頭宋祖英鼓搗出來當什麼中國音樂家協會副主席,而且還跟胡錦濤接班人習近平的合法妻子並列在一起,琢磨琢磨,這含義挺深哪。

要是在平時,這就是在教唆中國女性:你看見宋祖英沒,她色情淫亂、背叛丈夫,和江澤民鬼混,就能抄近道扛上將星。而且把習妻子和江姘頭擺在一起,嘲笑習近平不與時代接軌,並強烈暗示中共黨官,誰跟你睡,你就提拔她,沒問題。

不過,在對江下達全面逮捕令時,意義就全變了,前不久剛發表過一篇希特勒無處可逃時與情婦愛娃在防空洞裏自殺的文章,這時江把宋祖英推出來當中國音樂家協會副主席,實在太慘烈了點兒,這樣做豈不等於往小英子嘴裏塞氰化鉀嗎?△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2/20/5162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共國際大丟醜 政治局決議難產(視頻) (58,777次)

大瘟疫來臨!中國人,趕快尋找自己的生路(圖)
2. 大瘟疫來臨!中國人,趕快尋找自己的生路(圖) (55,590次)

3. 中共「改革開放」一驚人大破壞(視頻) (53,563次)

和王鴻舉交手  薄熙來慘敗(多圖)
4. 和王鴻舉交手 薄熙來慘敗(多圖) (51,887次)

毛對隕石懼怕的內幕與共產黨亡的驚人信息(多圖)
5. 毛對隕石懼怕的內幕與共產黨亡的驚人信息(多圖) (48,070次)

賈慶林大怒:家裏人也幫着添亂!(多圖)
6. 賈慶林大怒:家裏人也幫着添亂!(多圖) (43,634次)

仿效萬里 梁光烈給江一重錘(圖)
7. 仿效萬里 梁光烈給江一重錘(圖) (42,154次)

誰幹的?一個泄江密的視頻被刪除(圖)
8. 誰幹的?一個泄江密的視頻被刪除(圖) (41,605次)

9. 胡:我知道他爲什麼要這麼幹(圖) (40,483次)

小笑話:宋祖英小兒子要舉報老江(多圖)
10. 小笑話:宋祖英小兒子要舉報老江(多圖) (39,471次)

11. 江近日部署:暗殺胡溫 奪取政權 (39,387次)

中共機關報爲江等國際通緝犯公開抗辯(多圖)
12. 中共機關報爲江等國際通緝犯公開抗辯(多圖) (37,464次)

江這樣做實在太慘烈了點兒(多圖)
13. 江這樣做實在太慘烈了點兒(多圖) (37,293次)

新華網今天對薄三兒太殘忍了點(多圖)
14. 新華網今天對薄三兒太殘忍了點(多圖) (36,765次)

15. 被姦殺女兵的父親給胡錦濤的公開信 (36,133次)

情急之下 薄熙來方寸亂成這樣(多圖)
16. 情急之下 薄熙來方寸亂成這樣(多圖) (36,030次)

牛!南京新建大橋開裂用膠水糊上(圖)
17. 牛!南京新建大橋開裂用膠水糊上(圖) (35,757次)

從誓死效忠希特勒說到江暗殺胡溫(多圖)
18. 從誓死效忠希特勒說到江暗殺胡溫(多圖) (35,435次)

江胡掐架  汪洋空降壓住薄三兒(圖)
19. 江胡掐架 汪洋空降壓住薄三兒(圖) (34,842次)

躲過66年  被一張納粹工作證破局(多圖)
20. 躲過66年 被一張納粹工作證破局(多圖) (32,101次)

21. 再這樣稱呼薄三兒是在罵馬英九 (31,785次)

網友熱評《三槍》:不要亂說,謀子還會拍更爛的(多圖)
22. 網友熱評《三槍》:不要亂說,謀子還會拍更爛的(多圖) (31,593次)

23. 胡錦濤,重慶人真的要被逼的造反了 (30,570次)

大瘟疫降臨!2007年已有黃牌警告(多圖)
24. 大瘟疫降臨!2007年已有黃牌警告(多圖) (29,078次)

印度鱷魚吃素  港首權肥親家(多圖)
25. 印度鱷魚吃素 港首權肥親家(多圖) (28,875次)

26. 中共作主:真離婚 汪洋薄熙來也必須呈蜜月狀(圖) (28,819次)

27. 頭髮脫落兩腮下陷 江再拾西班牙文 (28,317次)

2個歷史大災!瘟疫的來臨是有原因的(圖)
28. 2個歷史大災!瘟疫的來臨是有原因的(圖) (28,245次)

翻車了!女檢察長別步任長霞後塵(圖)
29. 翻車了!女檢察長別步任長霞後塵(圖) (28,080次)

中國證券界死刑第一人被送上砧板(圖)
30. 中國證券界死刑第一人被送上砧板(圖) (27,013次)

重慶不出鉅貪才奇怪(圖)
31. 重慶不出鉅貪才奇怪(圖) (26,937次)

32. 小笑話:蝸居美女也要學做宋祖英 (26,889次)

33. 黑色幽默:紅旗一角 (26,860次)

去年豬是偶像  今年豬是瘟源(圖)
34. 去年豬是偶像 今年豬是瘟源(圖) (26,712次)

阿根廷法院裁決全面逮捕刑事被告江澤民羅幹(圖)
35. 阿根廷法院裁決全面逮捕刑事被告江澤民羅幹(圖) (26,23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