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共病入膏肓解體在即
——──在「《九評》與『退黨』對中國及世界的影響」研討會上的演講
 
賀賓
 
【人民報消息】很多大陸的朋友在一起討論問題,這幾年討論的問題更多的就是在說:「中共垮不垮?中共什麼時候垮?中共怎麼垮?中共垮了怎麼辦?」這個問題討論的非常的多。

中共這個政府已經是四面楚歌病入膏肓

這裏頭有人相信要垮,有人不相信要垮。但是我覺得從這個現象來講,我們在討論每個政府的時候,我們從來沒有說美國政府什麼時候垮,沒有討論香港政府什麼時候垮,沒有想到臺灣什麼時候垮。就在討論中共政府的時候,我們大家討論的話題就是它什麼時候垮?有人說它會垮,有人說它不會垮。我覺得從這個問題本身來講,就證明中共這個政府已經是四面楚歌、病入膏肓了,因爲大家都知道誰會對最民主的國家討論垮不垮的問題?

剛才魏京生先生已經講到了,這幾年下來中國民衆已經有一個很大的轉變,對共產黨的幻想已經越來越小了,改革已經越來越沒有市場。大家都在討論它什麼時候垮?怎麼垮?垮了怎麼辦?

今天是關於《九評》的研討會,所以我就講講這《九評》。它有個非常大的環境,它對於當前的局勢有一個很大的影向力。

西方人看不懂中國

講到國際,咱們就講這西方人。西方人對中共啊,他看不懂,他看不懂是有兩方面。一方面他是右派的。所謂右派就是認爲通過經濟的改革使中國走向民主化。這個已經證明是走不通了,它經不起十年下來的改革開放,西方人也越來越看到這一點了。現在存在一種左派的西方人,認爲中國有一種傳統問題,不要用西方的東西去套中共,所以他就走到另一個方向,要接受中共這種獨裁統治。要把中共的統治和中國歷史和文化連起來,要有中國的特色,他們提到這一點。

但實際上這些人是從一個極端,從過去毛認爲經濟的改革就會帶來中國的民主化,他跳到另外一個極端。到另外一個極端上,它也是不會民主的。他們還是對中共不理解,不了解,他們看不懂中共。就像最近一篇洛杉磯時報的文章,他居然把現在的中共和秦始皇一併理解,他說秦始皇在歷史上多麼多麼的成功,我們現在對中共應該要理解它。秦始皇總共執政才15年,他對中國的歷史非常的不了解,他選的歷史都選錯了。中國真正輝煌應該是唐朝,唐朝執政近300年。而且那時文化開放是吸引西人朝貢的時候,所以呢我講西方人看不懂中國。

中國人看不見中共在控制思想

那中國人呢,是看不見真相。西方人看不懂中共,中國人看不見中共。中共有很多訊息控制,把中國人給控制起來了。從通過控制你的飯碗到控制你的思想。

說到這我舉個例子。有個朋友跟我聊天,我說中國現在有很多很多的羣體抗爭,他說這是好事。他說現在在研究一種理論,從黃石公園的大火災開始,如果黃石公園老發生火災,大家就怕把整個黃石公園給燒掉。後來美國政府沒事就去燒火,老燒火老燒火,他們發現黃石公園就沒有發生大火了。他用這個例子來套中共。中共對每一次的羣體抗爭啊,它的滅火方式跟黃石公園是不一樣的。它的滅火是把火按住了,它並沒有真的把這個怨氣給消掉,而是通過把這個怨氣轉移強化成另外一種。實際上他的那套理論並不適合於中共,所以他看不見真正中共的真相。

中共是一個強大的弱國

真正明白中共自己時間不多的人也是中共自己,所以中共呢,我可以說它叫做一個強大的弱國。什麼叫強大的弱國呢?就是它看起來很強大,但實際上很弱小。

中共知道它最大的敵人是人民

你看,整個西方人說中共已經舉辦奧運會了,也搞了60年的大慶,這麼輝煌,這麼成功,你們爲什麼就不敢讓老百姓多一點言論自由和信仰自由呢?你這麼成功了嘛,西方人他確實看不懂。他覺得,在西方沒有一個政府可以組織這麼浩大的閱兵儀式,組織奧運會辦得那麼的所謂的輝煌,所以他覺得你這中共簡直太自由,太強大了。你怕什麼啊?但中共自己知道,它自己非常弱小,所以它的閱兵儀式街上是沒有人的。所以我說呀要刻化中共的真實情況,它是很強大的一個弱國,它是表面上非常強大,其實非常弱小。因爲中共它知道它最大的敵人是什麼。中共毛澤東當年有句話,叫做「人民才是創造歷史的主人」。因爲中共知道它最大的敵人就是創造它的人,就是人民,所以中共是非常害怕的。

現在有人說中共在國際上聲勢非常厲害,說中共非常地怎麼怎麼樣,我覺得這是個好事,可以分兩方面來看。中共如果真的像北韓一樣怎麼都不出來的話,它不出來招引的話,反而就拿它沒辦法。現在中共有很大的大媒體策略要在全世界收購各種產業,辦它的媒體進入到西方,這算是好事。因爲人們才能看見它的邪惡本事,一看見了它也就沒有市場了。

《九評》全方位的揭露共產黨

現在我們回到這《九評》的作用是什麼?剛才說這中共垮不垮?我可以舉一個非常不洽當的例子,剛剛我還在猶豫要不要舉這個例子。就是說,共產黨它能夠迷惑那麼多人啊,它當年有一本書叫做《資本論》,讀過這本書的人並不多,但是它有了這本書,往那兒一放,它就可以搞起很大的一個運動來,就是說這一本書的力量。《資本論》當然談的都是滿紙的荒唐謊言。我們講的這本《九評》,相對地也起了這麼一個作用。這本書往那兒一放,它就起了那麼一種作用。就是說共產黨再跳也跳不出去了,因爲這本書已經把它定在那兒,從它的起源,它的暴政,它對民族文化的破壞,它的殺人歷史,它的流氓本性,全方位地全部給它揭露出來了。有些人退黨不用讀這本書,但是有這本書就可以起到這種作用。

讀《九評》用和平的方式解體中共

再回到剛才的問題,共產黨垮不垮?有了這本書,共產黨一定會垮。它什麼時候垮呢?只要我們退黨的人越多,它就垮得越快。那麼共產黨怎麼垮?因爲讀過《九評》後,通過心理建設,這本書裏有講到,一定是和平的方式解體中共的。那共產黨垮了要怎麼辦呢?因爲用退黨這種方式心靈救贖以後,已經和共產黨劃清了界線,從黨文化中跳出來了,面對這樣一個民衆羣體,中國不會出現另外一個暴政。這就是我說的《九評》實際上偉大的作用,也回到我們討論的問題。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2/16/5160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大瘟疫來臨!中國人,趕快尋找自己的生路(圖)
1. 大瘟疫來臨!中國人,趕快尋找自己的生路(圖) (55,543次)

2. 中共「改革開放」一驚人大破壞(視頻) (53,523次)

和王鴻舉交手  薄熙來慘敗(多圖)
3. 和王鴻舉交手 薄熙來慘敗(多圖) (51,814次)

一張沒銷燬的圖片!趙紫陽面前的江…(圖)
4. 一張沒銷燬的圖片!趙紫陽面前的江…(圖) (47,990次)

賈慶林大怒:家裏人也幫着添亂!(多圖)
5. 賈慶林大怒:家裏人也幫着添亂!(多圖) (43,568次)

仿效萬里 梁光烈給江一重錘(圖)
6. 仿效萬里 梁光烈給江一重錘(圖) (42,023次)

誰幹的?一個泄江密的視頻被刪除(圖)
7. 誰幹的?一個泄江密的視頻被刪除(圖) (41,548次)

8. 胡:我知道他爲什麼要這麼幹(圖) (40,439次)

小笑話:宋祖英小兒子要舉報老江(多圖)
9. 小笑話:宋祖英小兒子要舉報老江(多圖) (39,401次)

10. 江近日部署:暗殺胡溫 奪取政權 (39,335次)

中共機關報爲江等國際通緝犯公開抗辯(多圖)
11. 中共機關報爲江等國際通緝犯公開抗辯(多圖) (37,422次)

新華網今天對薄三兒太殘忍了點(多圖)
12. 新華網今天對薄三兒太殘忍了點(多圖) (36,698次)

牛!南京新建大橋開裂用膠水糊上(圖)
13. 牛!南京新建大橋開裂用膠水糊上(圖) (35,699次)

從誓死效忠希特勒說到江暗殺胡溫(多圖)
14. 從誓死效忠希特勒說到江暗殺胡溫(多圖) (35,364次)

江胡掐架  汪洋空降壓住薄三兒(圖)
15. 江胡掐架 汪洋空降壓住薄三兒(圖) (34,793次)

老江的一段天方夜譚(圖)
16. 老江的一段天方夜譚(圖) (32,901次)

拳賽爭霸  祕密中的更可怕祕密 (多圖)
17. 拳賽爭霸 祕密中的更可怕祕密 (多圖) (32,182次)

躲過66年  被一張納粹工作證破局(多圖)
18. 躲過66年 被一張納粹工作證破局(多圖) (32,033次)

19. 再這樣稱呼薄三兒是在罵馬英九 (31,744次)

網友熱評《三槍》:不要亂說,謀子還會拍更爛的(多圖)
20. 網友熱評《三槍》:不要亂說,謀子還會拍更爛的(多圖) (31,547次)

21. 胡錦濤,重慶人真的要被逼的造反了 (30,509次)

驚心動魄!新華網四天的網照(多圖)
22. 驚心動魄!新華網四天的網照(多圖) (29,635次)

大瘟疫降臨!2007年已有黃牌警告(多圖)
23. 大瘟疫降臨!2007年已有黃牌警告(多圖) (29,012次)

24. 中共作主:真離婚 汪洋薄熙來也必須呈蜜月狀(圖) (28,765次)

25. 頭髮脫落兩腮下陷 江再拾西班牙文 (28,262次)

2個歷史大災!瘟疫的來臨是有原因的(圖)
26. 2個歷史大災!瘟疫的來臨是有原因的(圖) (28,191次)

翻車了!女檢察長別步任長霞後塵(圖)
27. 翻車了!女檢察長別步任長霞後塵(圖) (28,017次)

中國證券界死刑第一人被送上砧板(圖)
28. 中國證券界死刑第一人被送上砧板(圖) (26,949次)

重慶不出鉅貪才奇怪(圖)
29. 重慶不出鉅貪才奇怪(圖) (26,875次)

30. 黑色幽默:紅旗一角 (26,808次)

去年豬是偶像  今年豬是瘟源(圖)
31. 去年豬是偶像 今年豬是瘟源(圖) (26,655次)

!張藝謀拍什麼才不墮落(圖)
32. !張藝謀拍什麼才不墮落(圖) (25,736次)

33. 中共病入膏肓解體在即 (25,679次)

一組轟動世界的系列圖片給中國人的啓示(多圖)
34. 一組轟動世界的系列圖片給中國人的啓示(多圖) (25,419次)

35. 小笑話:薄熙來屁股着火了 (25,34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