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張藝謀拍什麼才不墮落(圖)
 
陳東
 

【人民報消息】十年前,張藝謀帶着身穿肚兜的章子怡領取柏林銀熊獎;十年後,肚兜穿在了《三槍》中的小瀋陽身上,張藝謀現在的「藝術」已經一錢不值。

重慶晚報在題爲《張藝謀:芙蓉姐姐都被接受,我要拍什麼才不墮落》的評論中說:故事的精神內核,總不免帶上導演自身的痕跡。因此,影片在人物關係上做了一點處理:在《血迷宮》中,一張張夫妻二人的親密合影都似乎在說明,丈夫非常在意和喜愛自己年輕貌美的妻子。而《三槍》則是「哪裏有壓迫,哪裏就有反抗」的思維在起作用,丈夫買妻,卻生不出孩子,每晚用菸袋燙傷虐妻,妻子在痛苦和壓抑中反抗。有時甚至會給觀衆錯覺,還以爲看的是《菊豆》或者《大紅燈籠高高掛》。

在評論界眼中,《三槍》被看成是張藝謀再一次「墮落」的表現。

出版人路金波說:張藝謀可以調動資金、大明星以及公衆注意力,卻不自愛,不負責,不進步。再隨性下去,是中國電影罪人。

實質上,張藝謀可以調動資金、大明星以及公衆注意力,是從國際罪犯江澤民手中接過三千萬美金拍攝電影《英雄》開始的,當張藝謀甘願匍匐在江澤民腳下當一條替獨裁者美化血腥暴行的惡狗時,他已成爲用電影等藝術形式敗壞中國社會的罪人。他的自供「我現在是蝨多不癢」,恰恰證明了他至今依然樂在其中。

導演張藝謀在大型實景舞臺劇《印象•劉三姐》中,竟讓劉三姐扮演者、18歲的王予嘉一絲不掛的全裸出場,以此腐蝕和墮落演員和觀衆,一個稍微有點道德和良知的藝術工作者絕不會這麼污染人類的眼睛,不會如此污辱包括自己母親在內的女性。所以,張大導演的糜爛透頂的私生活就順理成章了。

張藝謀大叫:芙蓉姐姐都被接受,我要拍什麼才不墮落?

問的好。

芙蓉姐姐被接受,是因爲人們先接受了幫助中共腐蝕中國社會的所謂「電影大師」張藝謀。

張藝謀拍什麼才不墮落?這等於是在問一塊臭狗屎如何打造成巴黎名牌香水。

一個滿腦子淫亂墮落、心理極其陰暗的人,除非他高位截癱,並失去語言功能,否則一動就不幹好事。這種人在社會上的影響力越大,罪過越大。

中共選擇用一個人以電影藝術形式禍亂中國、謀殺世界,才會把他捧到大紅大紫。當然這個人必須得具有一定的業務能力,並能壞到那個份兒上。△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2/15/5160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大瘟疫來臨!中國人,趕快尋找自己的生路(圖)
1. 大瘟疫來臨!中國人,趕快尋找自己的生路(圖) (55,590次)

和王鴻舉交手  薄熙來慘敗(多圖)
2. 和王鴻舉交手 薄熙來慘敗(多圖) (51,887次)

一張沒銷燬的圖片!趙紫陽面前的江…(圖)
3. 一張沒銷燬的圖片!趙紫陽面前的江…(圖) (48,093次)

賈慶林大怒:家裏人也幫着添亂!(多圖)
4. 賈慶林大怒:家裏人也幫着添亂!(多圖) (43,634次)

仿效萬里 梁光烈給江一重錘(圖)
5. 仿效萬里 梁光烈給江一重錘(圖) (42,154次)

誰幹的?一個泄江密的視頻被刪除(圖)
6. 誰幹的?一個泄江密的視頻被刪除(圖) (41,605次)

7. 胡:我知道他爲什麼要這麼幹(圖) (40,483次)

小笑話:宋祖英小兒子要舉報老江(多圖)
8. 小笑話:宋祖英小兒子要舉報老江(多圖) (39,471次)

9. 江近日部署:暗殺胡溫 奪取政權 (39,387次)

中共機關報爲江等國際通緝犯公開抗辯(多圖)
10. 中共機關報爲江等國際通緝犯公開抗辯(多圖) (37,464次)

新華網今天對薄三兒太殘忍了點(多圖)
11. 新華網今天對薄三兒太殘忍了點(多圖) (36,765次)

牛!南京新建大橋開裂用膠水糊上(圖)
12. 牛!南京新建大橋開裂用膠水糊上(圖) (35,757次)

從誓死效忠希特勒說到江暗殺胡溫(多圖)
13. 從誓死效忠希特勒說到江暗殺胡溫(多圖) (35,435次)

江胡掐架  汪洋空降壓住薄三兒(圖)
14. 江胡掐架 汪洋空降壓住薄三兒(圖) (34,842次)

老江的一段天方夜譚(圖)
15. 老江的一段天方夜譚(圖) (32,952次)

拳賽爭霸  祕密中的更可怕祕密 (多圖)
16. 拳賽爭霸 祕密中的更可怕祕密 (多圖) (32,322次)

躲過66年  被一張納粹工作證破局(多圖)
17. 躲過66年 被一張納粹工作證破局(多圖) (32,101次)

18. 再這樣稱呼薄三兒是在罵馬英九 (31,785次)

網友熱評《三槍》:不要亂說,謀子還會拍更爛的(多圖)
19. 網友熱評《三槍》:不要亂說,謀子還會拍更爛的(多圖) (31,593次)

20. 胡錦濤,重慶人真的要被逼的造反了 (30,570次)

21. 萬里和中央黨校年輕教授的最新談話 (30,230次)

驚心動魄!新華網四天的網照(多圖)
22. 驚心動魄!新華網四天的網照(多圖) (29,684次)

大瘟疫降臨!2007年已有黃牌警告(多圖)
23. 大瘟疫降臨!2007年已有黃牌警告(多圖) (29,078次)

24. 中共作主:真離婚 汪洋薄熙來也必須呈蜜月狀(圖) (28,819次)

25. 頭髮脫落兩腮下陷 江再拾西班牙文 (28,317次)

2個歷史大災!瘟疫的來臨是有原因的(圖)
26. 2個歷史大災!瘟疫的來臨是有原因的(圖) (28,245次)

翻車了!女檢察長別步任長霞後塵(圖)
27. 翻車了!女檢察長別步任長霞後塵(圖) (28,080次)

中國證券界死刑第一人被送上砧板(圖)
28. 中國證券界死刑第一人被送上砧板(圖) (27,013次)

重慶不出鉅貪才奇怪(圖)
29. 重慶不出鉅貪才奇怪(圖) (26,937次)

30. 黑色幽默:紅旗一角 (26,860次)

去年豬是偶像  今年豬是瘟源(圖)
31. 去年豬是偶像 今年豬是瘟源(圖) (26,712次)

!張藝謀拍什麼才不墮落(圖)
32. !張藝謀拍什麼才不墮落(圖) (25,801次)

一組轟動世界的系列圖片給中國人的啓示(多圖)
33. 一組轟動世界的系列圖片給中國人的啓示(多圖) (25,464次)

34. 小笑話:薄熙來屁股着火了 (25,404次)

35. 與習近平李克強曾把酒言歡 袁紅冰提出時代之問 (25,39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