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胡錦濤,重慶人真的要被逼的造反了
 
重慶一公安
 
【人民報消息】現在,重慶在薄熙來的領導下,真是個鬼門關。王立軍那不是個人啊,大傢俬底下說,他就是魔鬼轉世。報紙上登的那些成果,十有八九都是冤案。

就說今年6月,龔剛模被王立軍指控「犯有組織、領導黑社會性質組織罪,故意殺人罪,非法販賣、運輸槍支、彈藥罪,販賣、運輸毒品等重罪」。龔剛模親屬大喊冤枉,請律師,重慶的律師誰也不敢接,於是龔剛模親屬委託北京康達律師事務所律師李莊爲其辯護。

龔剛模對律師說,自己幹過的當然要承認,自己沒幹過的也得承認,因爲這些罪名都是事先羅列好的,一條一條順下來,哪條你不承認,就刑訊逼供,把我吊了八天八夜,打得大小便失禁。到最後讓承認什麼就承認什麼。

律師在法庭上揭發刑訊逼供的事實,併爲當事人在酷刑下的假供詞辯護。結果公安威脅利誘龔剛模,讓他按照公安編造的謊言,謊稱律師李莊在渝行使辯護人職責時,違反法律規定,幫助他與別人串證,並唆使其向法庭提供虛假供述予以翻供。這樣一來,那個按照公安的口徑陷害律師李莊的龔剛模自己的處境反倒更危險了。

一個冤案沒有洗清,又製造了另一個冤案。12月12日,北京康達律師事務所律師李莊,被重慶市公安機關刑事拘留,嚴刑拷打,逼他承認給定下的罪名:「涉嫌僞造證據、妨害作證罪」,說其行爲已觸犯了《刑法》第306條的規定。

承認了,就好辦了,目前,經重慶市檢察機關批准已對李莊執行逮捕。重慶市檢察機關早已被薄熙來收拾的服服貼貼的。

王立軍說:看以後誰再敢接重慶的案子。

人說「天下未亂蜀先亂」,我這個幹公安的都實在看不下去,照這麼搞,重慶人真的要被逼的造反了。△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2/14/5159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和王鴻舉交手  薄熙來慘敗(多圖)
1. 和王鴻舉交手 薄熙來慘敗(多圖) (51,814次)

一張沒銷燬的圖片!趙紫陽面前的江…(圖)
2. 一張沒銷燬的圖片!趙紫陽面前的江…(圖) (47,990次)

賈慶林大怒:家裏人也幫着添亂!(多圖)
3. 賈慶林大怒:家裏人也幫着添亂!(多圖) (43,568次)

仿效萬里 梁光烈給江一重錘(圖)
4. 仿效萬里 梁光烈給江一重錘(圖) (42,023次)

5. 胡:我知道他爲什麼要這麼幹(圖) (40,439次)

小笑話:宋祖英小兒子要舉報老江(多圖)
6. 小笑話:宋祖英小兒子要舉報老江(多圖) (39,401次)

7. 江近日部署:暗殺胡溫 奪取政權 (39,335次)

中共機關報爲江等國際通緝犯公開抗辯(多圖)
8. 中共機關報爲江等國際通緝犯公開抗辯(多圖) (37,422次)

新華網今天對薄三兒太殘忍了點(多圖)
9. 新華網今天對薄三兒太殘忍了點(多圖) (36,698次)

牛!南京新建大橋開裂用膠水糊上(圖)
10. 牛!南京新建大橋開裂用膠水糊上(圖) (35,699次)

從誓死效忠希特勒說到江暗殺胡溫(多圖)
11. 從誓死效忠希特勒說到江暗殺胡溫(多圖) (35,364次)

江胡掐架  汪洋空降壓住薄三兒(圖)
12. 江胡掐架 汪洋空降壓住薄三兒(圖) (34,793次)

13. 與賈慶林握手 祕魯國會主席臉色大變(圖) (34,382次)

老江的一段天方夜譚(圖)
14. 老江的一段天方夜譚(圖) (32,901次)

拳賽爭霸  祕密中的更可怕祕密 (多圖)
15. 拳賽爭霸 祕密中的更可怕祕密 (多圖) (32,182次)

躲過66年  被一張納粹工作證破局(多圖)
16. 躲過66年 被一張納粹工作證破局(多圖) (32,033次)

17. 再這樣稱呼薄三兒是在罵馬英九 (31,744次)

網友熱評《三槍》:不要亂說,謀子還會拍更爛的(多圖)
18. 網友熱評《三槍》:不要亂說,謀子還會拍更爛的(多圖) (31,547次)

19. 胡錦濤,重慶人真的要被逼的造反了 (30,509次)

20. 萬里和中央黨校年輕教授的最新談話 (30,171次)

驚心動魄!新華網四天的網照(多圖)
21. 驚心動魄!新華網四天的網照(多圖) (29,635次)

大瘟疫降臨!2007年已有黃牌警告(多圖)
22. 大瘟疫降臨!2007年已有黃牌警告(多圖) (29,012次)

23. 中共作主:真離婚 汪洋薄熙來也必須呈蜜月狀(圖) (28,765次)

24. 頭髮脫落兩腮下陷 江再拾西班牙文 (28,262次)

2個歷史大災!瘟疫的來臨是有原因的(圖)
25. 2個歷史大災!瘟疫的來臨是有原因的(圖) (28,191次)

翻車了!女檢察長別步任長霞後塵(圖)
26. 翻車了!女檢察長別步任長霞後塵(圖) (28,017次)

中國證券界死刑第一人被送上砧板(圖)
27. 中國證券界死刑第一人被送上砧板(圖) (26,949次)

重慶不出鉅貪才奇怪(圖)
28. 重慶不出鉅貪才奇怪(圖) (26,875次)

29. 黑色幽默:紅旗一角 (26,808次)

去年豬是偶像  今年豬是瘟源(圖)
30. 去年豬是偶像 今年豬是瘟源(圖) (26,655次)

一組轟動世界的系列圖片給中國人的啓示(多圖)
31. 一組轟動世界的系列圖片給中國人的啓示(多圖) (25,419次)

32. 小笑話:薄熙來屁股着火了 (25,345次)

33. 與習近平李克強曾把酒言歡 袁紅冰提出時代之問 (25,338次)

鳳毛麟角!這樣的好乾部現在太少見(圖)
34. 鳳毛麟角!這樣的好乾部現在太少見(圖) (25,316次)

越琢磨越怪!重慶新司法局長升官咋這表情(圖)
35. 越琢磨越怪!重慶新司法局長升官咋這表情(圖) (24,84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