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共多城市下禁令 當年紅色恐怖再度重演
 
楚曉緣
 
【人民報消息】中共爲徹底剝奪中國人民的知情權,下令禁用「衛星鍋」 。繼中國其它數城市之後,11月28日,蘭州市也發佈了一則通告,宣佈個人安裝「衛星鍋」爲違法,並勒令拆除。此令一出,立刻激起了廣大「衛星鍋」用戶的強烈憤慨。

目前在國內「衛星鍋」用戶主要是兩部份人羣,一部份集中在中低收入家庭,特別是在城郊和農村幾乎家家都用,對他們來說,每年三百多塊的數字電視收視費是一個不小的數目,而一百五十元左右的「衛星鍋」卻是每個家庭都能夠承擔且樂於承擔的。因爲它不但一勞永逸的解決了收視的經濟問題,而且還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有選擇的收看自己喜歡的電視和廣播。不允許他們使用「衛星鍋」,意味着他們要不想讓自己花幾千元錢買來的電視機成爲擺設閒放着,就得付出幾十倍的代價去加入那個被政府限定了收視範圍的數字化網絡。這對於他們來說無論從經濟上還是從情理上都是無法接受的。

另一部份用戶,主要是那些對中共的信息封鎖和愚民手段有所了解,有所抗爭,想要了解更多信息,想要聽到與中共不同聲音的人羣。這類人分佈在社會的各個階層。對於他們來說,中共這種赤裸裸的剝奪人民知情權的野蠻行徑,更是令人無比憤慨。而這部份用戶又很清楚,中共此舉主要就是針對他們而來的。

蘭州市的通告中說:「禁止衛星電視接收設施在市場的銷售活動,特別要清查推銷安裝臺灣衛星電視接收設施的廣告,並深挖其地下銷貨渠道。」「清查拆除非法擅自安裝接收境外衛星電視節目的衛星接收設施,嚴厲打擊地下兜售境外衛星電視節目接收設施的違法犯罪活動。」

知情的人都知道,它所針對的主要就是位於臺灣的電視媒體──新唐人亞太臺。在今年的「十一」前後半個月的時間內中共用卑劣的手段對新唐人進行蓋臺,此行徑在全世界被曝光;再加上被中共收買的歐洲衛星公司中斷紐約新唐人電視臺對大陸播出的行爲被告上法庭。中共在大陸以外封殺新唐人電視的陰謀破產以後,不得不出此下策,直接在大陸剝奪老百姓用「衛星鍋」收看電視的自由。這一瘋狂而又愚蠢的舉動,恰恰明白無誤的暴露了中共對真相傳播的極端恐懼。

經歷過「文革」的人都還記得當年中國的百姓收聽一下國外的廣播電臺,就會以「收聽敵臺」以「反革命罪」被抓捕、判刑。那種在自己家裏都不得自由的紅色恐怖,在幾十年後的今天,在人們都以爲再也不會發生的二十一世紀的今天,再度重演了!

(文章有更動)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2/10/5157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和王鴻舉交手  薄熙來慘敗(多圖)
1. 和王鴻舉交手 薄熙來慘敗(多圖) (51,814次)

一張沒銷燬的圖片!趙紫陽面前的江…(圖)
2. 一張沒銷燬的圖片!趙紫陽面前的江…(圖) (47,990次)

賈慶林大怒:家裏人也幫着添亂!(多圖)
3. 賈慶林大怒:家裏人也幫着添亂!(多圖) (43,568次)

仿效萬里 梁光烈給江一重錘(圖)
4. 仿效萬里 梁光烈給江一重錘(圖) (42,023次)

新唐人進入時代華納589頻道(圖)
5. 新唐人進入時代華納589頻道(圖) (41,986次)

小笑話:宋祖英小兒子要舉報老江(多圖)
6. 小笑話:宋祖英小兒子要舉報老江(多圖) (39,401次)

7. 江近日部署:暗殺胡溫 奪取政權 (39,335次)

新華網今天對薄三兒太殘忍了點(多圖)
8. 新華網今天對薄三兒太殘忍了點(多圖) (36,698次)

人算不如天算!引渡條約爲江量身度造(多圖)
9. 人算不如天算!引渡條約爲江量身度造(多圖) (36,388次)

差點見閻王的徐光春 家中被竊遭算計 (多圖)
10. 差點見閻王的徐光春 家中被竊遭算計 (多圖) (35,998次)

從誓死效忠希特勒說到江暗殺胡溫(多圖)
11. 從誓死效忠希特勒說到江暗殺胡溫(多圖) (35,364次)

江胡掐架  汪洋空降壓住薄三兒(圖)
12. 江胡掐架 汪洋空降壓住薄三兒(圖) (34,793次)

13. 與賈慶林握手 祕魯國會主席臉色大變(圖) (34,382次)

老江的一段天方夜譚(圖)
14. 老江的一段天方夜譚(圖) (32,901次)

拳賽爭霸  祕密中的更可怕祕密 (多圖)
15. 拳賽爭霸 祕密中的更可怕祕密 (多圖) (32,182次)

躲過66年  被一張納粹工作證破局(多圖)
16. 躲過66年 被一張納粹工作證破局(多圖) (32,033次)

17. 萬里和中央黨校年輕教授的最新談話 (30,171次)

驚心動魄!新華網四天的網照(多圖)
18. 驚心動魄!新華網四天的網照(多圖) (29,635次)

大瘟疫降臨!2007年已有黃牌警告(多圖)
19. 大瘟疫降臨!2007年已有黃牌警告(多圖) (29,012次)

20. 中共作主:真離婚 汪洋薄熙來也必須呈蜜月狀(圖) (28,765次)

21. 頭髮脫落兩腮下陷 江再拾西班牙文 (28,262次)

2個歷史大災!瘟疫的來臨是有原因的(圖)
22. 2個歷史大災!瘟疫的來臨是有原因的(圖) (28,191次)

翻車了!女檢察長別步任長霞後塵(圖)
23. 翻車了!女檢察長別步任長霞後塵(圖) (28,017次)

24. 江澤民元神在唐朝時的一段歷史 (26,966次)

去年豬是偶像  今年豬是瘟源(圖)
25. 去年豬是偶像 今年豬是瘟源(圖) (26,655次)

一組轟動世界的系列圖片給中國人的啓示(多圖)
26. 一組轟動世界的系列圖片給中國人的啓示(多圖) (25,419次)

27. 小笑話:薄熙來屁股着火了 (25,345次)

28. 與習近平李克強曾把酒言歡 袁紅冰提出時代之問 (25,338次)

鳳毛麟角!這樣的好乾部現在太少見(圖)
29. 鳳毛麟角!這樣的好乾部現在太少見(圖) (25,316次)

越琢磨越怪!重慶新司法局長升官咋這表情(圖)
30. 越琢磨越怪!重慶新司法局長升官咋這表情(圖) (24,842次)

31. 上當了!對照白宮和中共對歐巴馬講話的譯文(上) (24,224次)

小笑話:我居然握到了賈慶林主席的手(圖)
32. 小笑話:我居然握到了賈慶林主席的手(圖) (24,162次)

圖片證明  老江當年可沒這麼糊塗(圖)
33. 圖片證明 老江當年可沒這麼糊塗(圖) (24,159次)

34. 小花絮!歐巴馬訪華第一站牽中共鼻子 (24,095次)

圖片說話:新華網上的硝煙(多圖)
35. 圖片說話:新華網上的硝煙(多圖) (23,73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