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大劫难》热卖 中共惊恐否认 袁红冰胸有成竹
 
【人民报消息】《台湾大劫难》在台出版热卖,上架两周就即将印第三版,该书已经引起台湾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对此,中共极度惊恐,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发言人杨毅,11月25日在北京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以中共用烂了的“无稽之谈,凭空捏造,匪夷所思”等空洞外交词汇极力否认这本书的内容。不过,《台湾大劫难》一书内容涉及到中共政治局甚至政治局常委以及军方军委级别的泄密,因此,据希望之声采访报导,袁红冰表示,中共国台办的小官员根本不可能了解中共的核心机密,因此他们对这本书的否定没有任何意义及价值。这场记者会不过是由中共国务院所导演的一场闹剧罢了。

报导说,袁红冰指出:“向中共国台办提出这个问题的记者来自于中国新闻社,所谓中国新闻实际上就是中共的国务院直接管辖的一个御用的新闻机构,因此他们的这种问和答,是中共国务院所导演的一场闹剧,为什么没有其它媒体去问,可能是因为其它的媒体都已经意识到,中共国务院的发言,本身就是一个谎言的策源地。”

袁红冰表示,中共只能靠暴力及谎言来维持自己的统治。从六四说天安门广场没有死一个人,到中国发生大规模的流行SARS病,中共卫生部长告诉世界,说北京是安全的,没有任何SARS病。以及对法轮功精神修炼者进行大规模群体灭绝酷刑迫害的否认。他说:“这一切说明什么,说明中共是一个撒谎成性的政权。”

袁红冰:“一个读过这本书的台湾的学者,他说,通过书的内容大量的细节性的、事实性和逻辑性的描写,如果这本书是伪造的话,那只有神才能伪造,一般的人是没有能力能伪造。”

对于台湾英文新闻(e taiwannews)网站自发表《台湾大劫难》一书之后即遭到骇客攻击。袁红冰指出,这是中共暴政赤裸裸的国家恐怖主义黑手党式的犯罪行为。

他还说:“我想告诉中共暴政,如果你们有什么想做的,就对着我袁红冰来,我都会坦然的面对,但是希望你们不要再用这种国家恐怖主义黑社会的方式、黑手党式的方式,来去恐吓善良的台湾人。”

《台湾大劫难》一出版就热卖,上架两周就即将印第三版,袁红冰说,他在台湾多处演讲中感受到这本书已经引起台湾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袁红冰说:“我觉得我对于台湾自由所面临的危险的警告,已经发生了广泛的社会效应。美国的台湾社区及华人社区网路上有广泛的被讨论,上个星期到今天,每天都有广播在广播关于这本书的话题。”

还有书局在书籍上架之后就被整团大陆游客买光。对此袁红冰认为有两种可能性。

袁红冰说:“一种可能性是中共派来采购这本书,看看和他们以前用特殊的侦查手段得到的电子档的文稿是不是一致,也有另一种可能,由于大陆的民众都生活在专制铁幕之下,但是他们的内心深处都有一种渴望获得真实讯息的愿望,每个人都希望生活在真相面前。”

据了解,《台湾大劫难》这本书在网路上的点击率一天是175万人次,袁红冰说,网路是思想专制的天然敌人,中共已经无法通过封锁消息,阻止中国人民获得真实的讯息了。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1/29/5152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中国过渡政府祝贺《九评》发表五周年 (105,909次)

2. 一部令人心灵震撼的电视剧《缘聚多伦多》(视频) (60,019次)

天!这张图片16年后才曝光(图)
3. 天!这张图片16年后才曝光(图) (56,620次)

一张没销毁的图片!赵紫阳面前的江…(图)
4. 一张没销毁的图片!赵紫阳面前的江…(图) (47,990次)

萨马兰奇和江泽民都是克格勃(多图)
5. 萨马兰奇和江泽民都是克格勃(多图) (44,278次)

大搜罗!军委主席江泽民骇人听闻的政绩 (多图)
6. 大搜罗!军委主席江泽民骇人听闻的政绩 (多图) (43,714次)

新唐人进入时代华纳589频道(图)
7. 新唐人进入时代华纳589频道(图) (41,986次)

传李鹏病重  江已提前准备屎盆子(图)
8. 传李鹏病重 江已提前准备屎盆子(图) (37,022次)

人算不如天算!引渡条约为江量身度造(多图)
9. 人算不如天算!引渡条约为江量身度造(多图) (36,388次)

差点见阎王的徐光春 家中被窃遭算计 (多图)
10. 差点见阎王的徐光春 家中被窃遭算计 (多图) (35,998次)

万里与中央党校年轻教授谈话全文(图)
11. 万里与中央党校年轻教授谈话全文(图) (35,452次)

奥巴马拜见日本天皇 恭敬背后的故事(图)
12. 奥巴马拜见日本天皇 恭敬背后的故事(图) (35,393次)

13. 与贾庆林握手 秘鲁国会主席脸色大变(图) (34,382次)

胡锦涛注意到没,这变化对你非同小可(多图)
14. 胡锦涛注意到没,这变化对你非同小可(多图) (33,385次)

老江的一段天方夜谭(图)
15. 老江的一段天方夜谭(图) (32,901次)

拳赛争霸  秘密中的更可怕秘密 (多图)
16. 拳赛争霸 秘密中的更可怕秘密 (多图) (32,182次)

17. 万里和中央党校年轻教授的最新谈话 (30,171次)

惊心动魄!新华网四天的网照(多图)
18. 惊心动魄!新华网四天的网照(多图) (29,635次)

两眼失神头顶假发!周永康被逼上井冈(图)
19. 两眼失神头顶假发!周永康被逼上井冈(图) (29,597次)

谁说文强这算官场一绝(图)
20. 谁说文强这算官场一绝(图) (29,536次)

21. 大陆新流行顺口溜:2009年大事记 (28,111次)

22. 炸窝了!中共说后果难估量 (27,802次)

23. 电视剧《缘聚多伦多》梗概之前的话 (27,708次)

24. 江泽民元神在唐朝时的一段历史 (26,966次)

奥巴马中国行 风雨交加(图)
25. 奥巴马中国行 风雨交加(图) (26,414次)

26. 小笑话:中国访民不喜欢美国总统访华(图) (26,187次)

一组轰动世界的系列图片给中国人的启示(多图)
27. 一组轰动世界的系列图片给中国人的启示(多图) (25,419次)

绝哏儿!英国笨贼和中共三呆婊(多图)
28. 绝哏儿!英国笨贼和中共三呆婊(多图) (24,856次)

29. 小笑话:江曾在习近平面前争功 (24,348次)

30. 上当了!对照白宫和中共对欧巴马讲话的译文(上) (24,224次)

小笑话:我居然握到了贾庆林主席的手(图)
31. 小笑话:我居然握到了贾庆林主席的手(图) (24,162次)

图片证明  老江当年可没这么糊涂(图)
32. 图片证明 老江当年可没这么糊涂(图) (24,159次)

33. 小花絮!欧巴马访华第一站牵中共鼻子 (24,095次)

薄熙来近日不在新华网瞎掰哧了(图)
34. 薄熙来近日不在新华网瞎掰哧了(图) (23,556次)

35. 新华网编辑没有不神经衰弱的(多图) (23,29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