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人道主义和杀人
 
郑岩
 
【人民报消息】这话题由一件小事引起。

在北美,见到的车可谓多多。这车却初次谋面。在一家大商店里,人流中游动着两辆电瓶车,车上坐着年龄和身个很不相称的畸形女士,脖子倾斜,眼神呆滞,由一阿姨前边以磁场牵引,人群中胜似闲庭信步。

看到这画面,一下子想到了“天堂说”,有人称加拿大是儿童和老人的天堂,如果加上这个镜头,完整的说,是儿童、老年人和残疾人的天堂。

见这人、这车和护理者;想社会财力、物力、精力的支付,可以看到人心的细腻、周密。

有人说,生命意识,生命关怀,是天赋人权,自由之根,也是人道主义之根。刚才看到的关怀,已大大超越了对“车上人”父母的亲子之情的称赞,而是对这个社会由人道主义的温馨所覆盖的人文环境的赞美。

天下之大,芸芸众生,上述的“车上人”恐怕到处都有,怎么对待这样的人?却存有大义、善良和卑琐、邪恶之分。

英国上世纪30年代生活着一个五官端正、有胳膊有腿、一副仪表堂堂、精力旺盛、相貌睿智的大作家肖伯纳,他虽然写过一些为人称道的好作品,但也说过天不容恕的毒言:“每个人认识的人里面都有1/12的人是毫无用处的人,他们的存在是社会的负担,我们应该直接要求他们,请证明你存在的价值,你所创造的大过你所消耗的。如果他不能,就不能让他生活在这个社会了。”具体怎么办?1934年他在一家报纸上撰文,主张科学家发明一种“人道主义煤气”,“可以让这些人无痛苦的死去。”后来,纳粹集中营采用了肖伯纳的建议,为了“纯化”和“优化”日尔曼民族,不但把“人的生产”“产出化”,在1939年至1941年初,使用“人道主义煤气”杀死7万德国老人和身心残缺者。纽伦堡法庭受审时,纳粹头子艾希曼还狡辩说,他们使用的是不痛苦的“人道主义煤气”。

由此我想到了东方人口大国。那里,作为世界工厂,大陆人和国外投资者,拼着命从人身上和自然生态身上榨取更多的血汗和精华,攉上血本赌光拉倒。今天,这场伤天害理的赌局已结出累累恶果:这就是无孔不入、无所不在、无处不有的流布着、弥漫着、渗透着、浸淫着中国特色的现代“综合毒素”。近年有统计,每一秒钟就有三个畸形儿到他们那里报到。不。不是报到。他们是一枚枚“勋章”,挂在他们,首先是挂在政治局常委们胸前的勋章。

请问肖伯纳先生,按照你的观点,这些密集型来到中国大陆的能喘气的“肉蛋”该怎么办?人家那里已经发明了一种比你的“人道主义煤气”杀人更为之截当的方法。从医的友人告知,交不上“超生罚款”者,当他们的儿和女脱胎出来,也不管他(她)畸形不畸形,尚未来得及喊出来到人间的第一声啼哭--报到声,他们的头就被“党的政策”给“计划地”摁到水里去了,又多了一个“胎死腹中”者。我百思不得其解,这种“人道主义清水”杀人,比起“人道主义煤气”来,哪种更痛苦?哪种更快乐!

中国还是皇帝专制的时候,有一种杀人的法子叫做“零迟”或“凌迟”,即零刀子割肉,叫人迟迟死去,为中国独创,别国人太笨,想不出来这种解恨释怀的方法。这杀人的人,当属高级技术专门人才。一定做到零刀割肉在第一千刀的时候毙命,早了不行,晚了不行,这叫“千刀万剐”。这种杀人法,死者当然痛苦。令人痛苦的杀人,当然是不人道的吧。

1949年林彪部队长春围城,毛总命令取“兵不血刃”战略,围而不攻,不攻自破。且不提蒋军官兵死伤人数,饿死的市民就有16万。那些“人民的解放军”按命令行事,见有人出城找东西吃,当是国民党军一律射击。母亲抱着啼饥号寒的孩子陈尸街头比比皆是;大姑娘能得到一口饭吃,就可许身为妻。王军如亲眼目睹这“兵不血刃”的杀人场面说:当时他只有15岁,参加了少年民兵队,参加过把城边的饥民赶回城里的任务。“我们得到命令,他们是敌人,必须死。”

这种不使用斧钺,不使用枪、刀、剑、戟,不使绞刑,杀人不见血的杀人,痛苦不痛苦?人道不人道?!

希特勒及其党徒的杀人,已铁板钉钉,遗臭万年。斯大林、毛泽东的杀人,各小国小党的杀人,到目前已到一个亿的整数,他们所杀的人数超过希特勒杀的人数好几倍。但在世人眼中,特别在西方一些“左派”知识份子眼中,哪个更令人发指,哪些更令人可恨,也理所当然的遗臭万年,他们并不作如是观,心怀“二致”,不作等量齐观。究其原因,他们被他们曾参加过二战反法西斯的障眼迷雾给迷惑了。应明确告诉他们,共产党的杀人,是绝对不会更章易辙的。

早在 2300多年前的古希腊大智大慧者亚里士多德指出,人治就是“在政治上混入了兽性的内素”。一党专政的独裁的共产党,毛泽东之后不管换了几茬人,一党独裁就是人治的一种,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已作了充分证明,他们过去杀人,今天变着法儿杀人,就是因为他们的“兽性内素”基因还是那样。

杀人就是杀人。绝对不存在所谓“不痛苦”、“不流血”的人道主义杀人。杀人者偿命,天公地道;报应一定会到来。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1/25/5150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中国过渡政府祝贺《九评》发表五周年 (105,909次)

2. 一部令人心灵震撼的电视剧《缘聚多伦多》(视频) (60,019次)

天!这张图片16年后才曝光(图)
3. 天!这张图片16年后才曝光(图) (56,620次)

萨马兰奇和江泽民都是克格勃(多图)
4. 萨马兰奇和江泽民都是克格勃(多图) (44,278次)

大搜罗!军委主席江泽民骇人听闻的政绩 (多图)
5. 大搜罗!军委主席江泽民骇人听闻的政绩 (多图) (43,714次)

新唐人进入时代华纳589频道(图)
6. 新唐人进入时代华纳589频道(图) (41,986次)

7. 高层哗变!万里支持军方干涉贾甲事件 (41,644次)

传李鹏病重  江已提前准备屎盆子(图)
8. 传李鹏病重 江已提前准备屎盆子(图) (37,022次)

人算不如天算!引渡条约为江量身度造(多图)
9. 人算不如天算!引渡条约为江量身度造(多图) (36,388次)

差点见阎王的徐光春 家中被窃遭算计 (多图)
10. 差点见阎王的徐光春 家中被窃遭算计 (多图) (35,998次)

万里与中央党校年轻教授谈话全文(图)
11. 万里与中央党校年轻教授谈话全文(图) (35,452次)

奥巴马拜见日本天皇 恭敬背后的故事(图)
12. 奥巴马拜见日本天皇 恭敬背后的故事(图) (35,393次)

13. 与贾庆林握手 秘鲁国会主席脸色大变(图) (34,382次)

胡锦涛注意到没,这变化对你非同小可(多图)
14. 胡锦涛注意到没,这变化对你非同小可(多图) (33,385次)

着着实实!老江被这个反共的厉害女人给恶心了(图)
15. 着着实实!老江被这个反共的厉害女人给恶心了(图) (31,247次)

16. 贾甲回国 石破天惊 (30,760次)

17. 万里和中央党校年轻教授的最新谈话 (30,171次)

两眼失神头顶假发!周永康被逼上井冈(图)
18. 两眼失神头顶假发!周永康被逼上井冈(图) (29,597次)

谁说文强这算官场一绝(图)
19. 谁说文强这算官场一绝(图) (29,536次)

20. 大陆新流行顺口溜:2009年大事记 (28,111次)

21. 炸窝了!中共说后果难估量 (27,802次)

22. 电视剧《缘聚多伦多》梗概之前的话 (27,708次)

23. 江泽民元神在唐朝时的一段历史 (26,966次)

奥巴马中国行 风雨交加(图)
24. 奥巴马中国行 风雨交加(图) (26,414次)

25. 小笑话:中国访民不喜欢美国总统访华(图) (26,187次)

绝哏儿!英国笨贼和中共三呆婊(多图)
26. 绝哏儿!英国笨贼和中共三呆婊(多图) (24,856次)

一个旮旯里的丑闻:中共篡改德总理演说(多图)
27. 一个旮旯里的丑闻:中共篡改德总理演说(多图) (24,699次)

28. 小笑话:江曾在习近平面前争功 (24,348次)

29. 上当了!对照白宫和中共对欧巴马讲话的译文(上) (24,224次)

30. 小花絮!欧巴马访华第一站牵中共鼻子 (24,095次)

31. 白宫有鬼!布什女儿爆料 (23,746次)

32. 新华网编辑没有不神经衰弱的(多图) (23,296次)

33. 法国记者预感中国社会正酝酿着突变和巨变 (22,917次)

国际起诉江泽民 震荡中直机关(图)
34. 国际起诉江泽民 震荡中直机关(图) (22,757次)

哇哇!巴拉圭大旱啦…别总盯着咱的天灾(多图)
35. 哇哇!巴拉圭大旱啦…别总盯着咱的天灾(多图) (22,58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