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危機!薄熙來最近有了暱稱(圖)
 
鮑光
 
2009年10月31日發表
 

重慶醫大附屬兒童醫院「日」接待患兒「5,300」多名,創歷史紀錄。
「薄書記辛苦了」成爲全國「最牛官話」!

【人民報消息】最近,廣州「最牛官話」當事人梁某被撤職,重慶「最牛官話」當事人薄某被廣泛徵集簽名,逐出重慶。

日前舉行的交通整治會上,採訪交警的記者問:「封閉道路是否該事先告知市民?」當然應該事先告知市民,這個問題小孩子都知道應該怎麼回答。嚴格的說,這問話沒有惡意,但有批評的意思。

在民主國家,提前幾天就豎起明顯路標,寫明哪天到哪天這裏修路,而且真正修路時有一輛警車停在那裏,回答問路或車輛放行(住在這條路段的人)等事宜。

被提問者是廣州市新光快速路有限公司前期部梁部長,梁部長聽出話裏的意思,反問道:「那麼我是不是拉屎也要告訴你啊?臭不臭也要告訴你?」隨後轉身離去。嚴格的說,梁部長說了一句真話。

萬里曾說過,中共建政60年但從來沒有註冊過,是個非法政黨。一個統治了中國60年的非法政權不但說自己「輝煌」,而且還要人民憧憬下一個被壓迫的60年。這樣一個流氓政黨能養出什麼崽子來呢?當然只能養出──說老百姓是「屁民」;打女講解員的嘴巴,說自己是「有身份的人」;把自己應負的責任說成是「拉屎」,等等等等,製造五花八門、無奇不有醜聞的黨官來。

梁部長引起網民的憤怒,這種憤怒影響了中共非法政權的危機,於是被迫道歉、停職、撤職,但只到此爲止,連梁部長的真名都不敢公佈,而用「梁某」代替。爲什麼?因爲這個「梁某」過些時候還要到其它部門去當領導人。這就是中共官場的潛規則。

其實,中共當今「最牛官話」當事人並不是梁某,而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重慶市委書記薄某。

薄某不但放話爭十八大胡錦濤、溫家寶、周永康所現任位置,而且在中共「輝煌60年」前夕,於重慶六大廈上搞了六個霓虹燈大字「薄書記辛苦了」──重慶人說,這是市委書記「波襲來」當今「最牛官話」。

爲什麼薄熙來被改稱「波襲來」,「薄書記辛苦了」是當今「最牛官話」?說起來話長。重慶市衛生局宣佈確診首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是在6月18日,當時「甲流」波已經襲來。令人萬分驚訝的是,沒有一個新聞談到薄書記關切重慶的「甲流」蔓延,中共的人民網、新華網上倒是天天出現薄熙來在重慶如何如何熱火朝天的展開官場「打黑除惡」。

就在五毛兒稱「薄熙來萬歲」、「薄熙來是打黑英雄」時,「甲流」把重慶市給黑了。重慶監獄人滿爲患時,患者更擠爆重慶醫院。

近日,大規模流感更是襲擊重慶,爲防止「甲流」繼續傳染擴大,小小山城重慶目前採取緊急措施,停課防控流感,學校停課的班級最少達上百個、另外超過100所幼兒園停課放假,各大醫院更是人滿爲患,重慶醫科大學附屬兒童醫院「日」接待患兒「5,300」多名,創歷史紀錄。

據大公報記者報道說,當天在醫院監護中心的登記處看到,該醫院接診流感病例中,有接近病例總數一半的人被診斷懷疑是甲流,需要「監護待查」。

報道說,記者在兒童醫院看到,門診大廳、輸液室,乃至過道里面都是人頭攢動的情景,隨便一個小分診室都擁擠着7、8個患兒和焦急的家長。因爲缺少座位,不少等待輸液的患兒和家長只能坐到了醫院外的石階上。一位分診室的醫生向記者介紹道,「我值班一個夜間急診就要接待近300名患兒,比起往年同期幾乎增加了整整2倍。醫院現在每個人都在加班加點,前幾天簡直像在打仗一樣,連非典時也沒那麼多病人吶!」

就在這麼嚴重的疫情下,10月23日,薄熙來在重慶大田灣體育場組織了一場有4000多人員參演的警方處置暴力騷亂事件「突發事件應急演練」,並親自出席觀看,向中央展示自己的調動和控制能力。

即使按照重慶市衛生局有水分性的報告,重慶自6月18日確診首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以來,截至10月29日15時,也已確診甲型H1N1流感病例1342例。薄書記怎麼沒有一點兒動靜?

看着「薄書記辛苦了」六個霓虹燈大字,重慶人罵道:爲了自己往上爬,根本不管老百姓死活,全國「最牛官話」非這六個字莫屬。沒有薄熙來,重慶哪裏會來這麼嚴重的甲流波襲來!

有人已經在市委、各級政府和民間廣泛徵集簽名,要向中央派來的第三巡視組表示強烈民意:讓「波襲來」趕快滾出重慶!△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32,24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