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陽節 中共出臺隱形殺人計劃(圖)
 
黎梓
 
2009年10月26日發表
 

萬里說:黨軍一體沒有被國家對軍隊的領導來代替。
六十年了,這一點也沒有變。

【人民報消息】10月26日、己丑年九月初九重陽節,中共在新華網出臺殺人計劃《本網推出高校畢業生應徵入伍政策網上資訊》。

民主國家,人民養活軍隊,軍隊是國家的,用途是保護人民,一些國家、包括臺灣,有男青年必須入伍的制度,但那是國家的軍隊,不是某個黨豢養的私家保鏢。在中國則不同,國家是黨的國家,軍隊是黨的殺人工具。

萬里說:建國六十年了,我們這個國家沒有變的東西還有很多很多。最基本的事實是,這個國家還是由中國共產黨領導,這個事實誰都明白,但這個事實的背後是什麼呢?比如說,我們黨有7000多萬黨員,是一個最大的黨,而這個黨至今還沒有在社團管理部門登記過,這個事實背後又是什麼呢?就是我們國家還沒有一部《政黨法》,六十年了,還是空白,沒有變,我們國家還沒有現代意義上的政黨制度。

萬里說的非常明白:中國共產黨是個沒有註冊過的非法存在的政黨。

萬里還說:「國家還是黨的國家」,而不是「黨是國家的黨」。六十年了,「黨和國家領導人」這個概念沒有變。在財政上,黨庫與國庫之間的那堵牆還沒有建立起來。

中共不但非法存在,而且非法執政,非法動用國家財力。

對於軍隊屬於誰這個問題,萬里說的再清楚不過了:看看,數百萬軍隊還叫解放軍,沒有變,還不是真正意義上的國家武裝力量。軍隊的最高領導人還是黨的最高領導人。黨軍一體沒有被國家對軍隊的領導來代替。六十年了,這一點也沒有變。即便在黨內,六十年了,也沒有建立起真正意義上的競爭性選舉制度,更不用說在國家範圍內了。

中共的御用軍隊由人民養活,用途是鎮壓人民。 1989年的「六四」,黨決定殺那些呼籲懲辦貪官的大學生,坦克車和軍隊就從各地調到天安門廣場,把帳篷和正在酣睡的年輕人一起碾碎,讓金屬和血肉混合在一起……

在中國,軍隊是中共的私家保鏢和殺害無辜百姓的工具,那麼高校大學畢業生應徵入伍意味着什麼?意味着父母辛苦工作花錢培養孩子上完大學,倒頭來自己的孩子成了聽命殺害父母和親屬的工具,這不是聳人聽聞,而是擺在面前的血淋淋的事實。

從另一個角度來說,高校年年有大批大批的學生畢業,但找不到工作,遊蕩在社會,這可是中共的心腹大患。連個貓協會、狗協會那樣的寵物協會,中共都視爲社會不穩定因素,更何況數百萬各屆大學畢業生。

九月初九重陽節,新華網說,「解放軍今冬預徵13萬高校畢業生,創歷年之最;政府補償學費;徵集程序;政策五十問;預徵公告;高校畢業生就業政策百問」。給出什麼誘人的條件也不能去。

萬里已經把話點的透透的,入伍不是保衛國家而是保衛非法執政的馬列子孫中國共產黨,殺人是爲這個黨殺人,「犧牲」是爲這個黨而死,按照中共的說法,死了都不能見自己的先祖,而是得「去見馬克思」。這是多麼慘多麼慘的事情。

最最嚴重的是,現在正是「天滅中共」的歷史時期,這個時期誰爲中共賣命,誰就是在玩兒自己的命。

10月26日,共產黨出臺這個可怕的隱形殺人計劃,年輕人,千萬要小心啊。△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29,47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