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賈甲的正氣勇氣與中共的邪惡恐懼
 
朱萬利
 
【人民報消息】來自山西的賈甲教授,作爲副廳級官員,放棄現有的既得利益,三年前的10月22日公開與中共政權決裂,號召中共黨員幹部退出共產黨並解散中共政權。他獲得了聯合國的政治庇護並被新西蘭政府接收,定居新西蘭。

作爲新西蘭華人的我,很敬佩賈甲的正氣勇氣。

在過去的三年裏,他在多個國家和公開場合不停地號召和呼籲廣大黨員幹部與大陸民衆退出共產黨組織,建立新政黨。他是中華民主聯邦共和國的發起人和首屆中國過渡政府的副總統。

我讀過他的很多文章,聽過他的演講。

賈甲在奧克蘭市參加了聲援5000萬退黨集會和遊行活動並作了演講。他說:只要國人擺脫恐懼中共馬上就倒,聲明退出共產黨就能擺脫這種恐懼。北京中共黨中央裏的九個政治局常委,他們每天都生活在滅亡和遭清算的恐懼之中,不要對他們報有任何期待和幻想,不論他們對你許下什麼承諾,都是謊言。中共政權必將退出歷史舞臺,中國必將實現民主、法治、人權和自由。

賈甲在香港「悼國殤促三退」聲援6100萬勇士退出中共集會及遊行上,發表錄音講話:拋棄恐懼和懦弱方能阻中共鎮壓屠殺和屠殺,才能戰勝共產黨。共產黨怕什麼我們就做什麼。共產黨最怕的就是:廣大黨員幹部退出共產黨組織。退黨是分化和瓦解共產黨的政權,是制止共產黨的鎮壓和屠殺的有效形式。

賈甲不斷地呼籲國內廣大黨員幹部和全國民衆,對中共政權的殘暴統治要採取不害怕不相信不服從的態度,勇敢的站出來,面對共產黨,結束共產主義的殘暴統治。

賈甲曾表示:到了新西蘭後才懂得什麼是真正的幸福。但出來並不是爲了移民和過安逸的生活,而是爲了中國能夠更快的實現民主,自己心繫着實現中國民主的一天。爲此賈甲曾說過,只要中國稍爲一鬆,就會回去,不會等到中共完全瓦解了才回去。自己無論走到哪裏,肯定要回中國。正是因爲他熱愛他的祖國和家鄉,他才願意爲祖國的民主化去承擔危險和苦難。他說:推翻共產暴政實現中國民主的關鍵是實施具體行動。要做就沒有退路,只有成功:要做就不能停下或間歇,只管大膽的往前衝。

賈甲在臨行前留下書信表明自己回國目的:「返回祖國」就是以實際行動來激勵和號召我們的黨員、幹部、軍人、武警、公安國安幹警和全國各族民衆要勇敢的站出來,共同推翻暴政,實現中國的民主!他以「甘願爲中國的民主事業做出犧牲和奉獻」的偉大信念,以驚天勇氣直接面對在人類歷史上最兇狠殘暴的北京中共獨裁政權。

中共政權是極權專制流氓暴政,是一個極端邪惡毫無人性的政權,它永遠伴隨着殺人和迫害,它折騰了中華民族60年。讀《九評共產黨》會使人認清中共的邪惡。目前有6200萬海內外中華民衆勇敢退出中共組織,加入到了三退大潮。拋棄中共,解體中共,已是人心所向。而賈甲的敢於犧牲和奮鬥,單刀赴會去挑戰中共,居然回國宣傳九評促三退,這必將激勵更多大陸人士覺醒,加入到三退大潮中。

中國是海內外全體中華兒女的中國,絕不是中共一黨之天下!拒絕本國公民入境這違反聯合國的人權公約。賈甲於10月22日回到北京,北京當局拒絕賈甲入境並扣押他,這暴露出中共的邪惡與心虛恐懼。現在中共反覆用顛覆國家政權罪名迫害異議人士;封鎖網絡剝奪人民的知情權,它最怕的就是自己八十多年來一個個歷史事件的真相被曝光;最怕的是全民覺醒;所有上訪維權人士,信仰人士,民主異議人士都是鎮壓對象。目前因六四大屠殺而僑居海外不許回國的仍有500人之多。中共一貫拒絕海外的民主異議人士回到自己的祖國,怕民主共和憲政的思潮和全球退黨大潮的趨勢衝擊它的獨裁暴政,怕海外人士回國講出真相罷了。

面對海內外黨內外多年來要求民主政治改革的呼聲,中共居然出臺了「六個爲什麼」,近日民主人士郭泉被判10年,這表明中共發誓要與人民爲敵了。它不接受人類共同的普世價值,它推翻了《歷史的先聲——半個世紀前的莊嚴承諾》,繼續堅持一黨獨裁暴政不動搖,不肯「還利於民,還政於民,還權於民」。可見有中共獨裁暴政存在,中國就不可能有民主憲政;而沒有民主政治,就沒有真正持久的社會穩定。

還是賈甲的話道出了真理:「中國人民的公敵是中共邪黨。中國一切問題的根源是中共邪黨。戰勝中共是中國人民的唯一選擇。」

我祈盼賈甲先生平安,並相信不久會有更多的賈甲站出來。

2009.10.24 於新西蘭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0/24/5134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笑暈胡錦濤!絕了門兒的「十一」惡搞解說詞(多圖/視頻)
1. 笑暈胡錦濤!絕了門兒的「十一」惡搞解說詞(多圖/視頻) (80,879次)

這新聞意味着什麼──神韻明春將光臨香港(圖)
2. 這新聞意味着什麼──神韻明春將光臨香港(圖) (58,030次)

3. 破網集錦和使用Skype的安全方法 (50,921次)

4. 中共建政前之承諾諷刺中國現實(視頻) (50,043次)

踹斷親爹三根肋骨  薄熙來管黑社會老大叫爹(多圖)
5. 踹斷親爹三根肋骨 薄熙來管黑社會老大叫爹(多圖) (49,605次)

「十一」曝驚天內幕  中共已經完結(多圖)
6. 「十一」曝驚天內幕 中共已經完結(多圖) (49,539次)

四川怪事:蛇有腳還有爪子(圖)
7. 四川怪事:蛇有腳還有爪子(圖) (43,323次)

江氏三個代表(女)亮相天安門(多圖)
8. 江氏三個代表(女)亮相天安門(多圖) (42,524次)

9. 黨內限級文獻爆毛澤東邪惡遠超希特勒 (42,004次)

周永康正在步黃菊後塵(多圖)
10. 周永康正在步黃菊後塵(多圖) (40,272次)

11. 政治局常委會有關薄熙來的最新決議 (37,663次)

李長春介入趙本山病情報導(多圖)
12. 李長春介入趙本山病情報導(多圖) (37,463次)

習近平出訪歐洲  薄熙來打翻醋罈(多圖)
13. 習近平出訪歐洲 薄熙來打翻醋罈(多圖) (37,186次)

不想再留下遺憾  萬里高調考察天津內幕(多圖)
14. 不想再留下遺憾 萬里高調考察天津內幕(多圖) (36,418次)

與中共當面交手的賈甲和四中全會攪局的房峯輝(多圖)
15. 與中共當面交手的賈甲和四中全會攪局的房峯輝(多圖) (36,196次)

極富創意!老江製作的身份證曝光(多圖)
16. 極富創意!老江製作的身份證曝光(多圖) (36,033次)

17. 中組部理直氣壯泄密的原因 (34,095次)

看圖吧!天安門一個極其悽慘的新聞(多圖)
18. 看圖吧!天安門一個極其悽慘的新聞(多圖) (34,042次)

北宋神人邵雍(圖)
19. 北宋神人邵雍(圖) (33,978次)

一張圖片的小小角落引出個恐怖新聞(多圖)
20. 一張圖片的小小角落引出個恐怖新聞(多圖) (33,919次)

?!閱兵式這句口號我沒聽錯吧(圖)
21. ?!閱兵式這句口號我沒聽錯吧(圖) (33,649次)

就是它!皇家空軍專家不知從哪裏來(圖)
22. 就是它!皇家空軍專家不知從哪裏來(圖) (33,473次)

23. 江:這小子打黑打亂套了! (32,536次)

證據在此!江澤民患有嚴重老年癡呆症(圖)
24. 證據在此!江澤民患有嚴重老年癡呆症(圖) (30,600次)

隨便發帖!發展論壇不看領導人的小臉子(多圖)
25. 隨便發帖!發展論壇不看領導人的小臉子(多圖) (29,630次)

列寧腦袋掉了!俄聖彼得堡警察竟不作爲(多圖)
26. 列寧腦袋掉了!俄聖彼得堡警察竟不作爲(多圖) (29,427次)

20天逾300共產受難者向中共索賠(圖)
27. 20天逾300共產受難者向中共索賠(圖) (29,068次)

10月15日新華網透露特大喜訊(圖)
28. 10月15日新華網透露特大喜訊(圖) (28,751次)

最重要問題  不是熱比婭獲新西蘭簽證(圖)
29. 最重要問題 不是熱比婭獲新西蘭簽證(圖) (28,568次)

30. 兩股道跑的車 萬里和薄一波永遠沒交叉點 (28,039次)

從臺灣故宮爲雍正繼位正名說起(圖)
31. 從臺灣故宮爲雍正繼位正名說起(圖) (27,449次)

32. 中南海器官移植的歷史黑幕 (27,234次)

33. 非黑色幽默:薄一波預言薄熙來會有大出息 (26,756次)

何等的壯舉!爲中國民主  賈甲抵京遭拘捕(多圖)
34. 何等的壯舉!爲中國民主 賈甲抵京遭拘捕(多圖) (26,084次)

35. 耿和:高智晟、孩子的父親你在哪裏? (25,64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