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新疆“7·5”事件鲜为人知的残酷与血腥(图)
 
【人民报消息】在澳洲南澳省阿德雷德定居的、来自新疆的维吾尔族学者雪合拉提,10月17日,作为墨尔本“中共窃国60年研讨会”的嘉宾之一,他的发言道出了新疆“7·5”事件中鲜为人知的血腥一幕——3万维族人一夜间被扫荡。雪合拉提还在演讲的最后公开声明退出曾经加入的中共少先队组织,全场观众以掌声报以支持和赞赏。

如梦初醒

曾在新疆大学教书,移民到澳大利亚后在阿德雷德的公立学校和私立学校教书,追求真实、实在的生活一直是雪合拉提的愿望,但是“韶关惨案”、乌鲁木齐“7·5”惨案,使他如梦初醒。

他说:“我是在共产党的红旗下长大的,用共产党灌输的东西去看待世界、判断事物,没有自己的思想、灵魂和人格。我教的一部份学生是澳洲人,一部份是中国大陆来的学生,我就千方百计的想怎么去提高他们的思维能力,但是很不容易。”

雪合拉提说,我坚信人性,我发现中国5千年的文化是讲天人合一,而今天中国的文化讲的是中国共产党、阶级斗争等等。借今天的研讨会我希望和大家一起关心维吾尔族人、关心中国人,关心国家命运、关心西藏的命运,因为我们都是紧紧相连的,我们应该理解和尊重不同的民族和国家。

“著名学者王力雄写过《你的东土我的西域》,我希望有良知的中国人去读这本书,他说出了共产党这些年来是怎样一步一步的把中国的汉族和维吾尔族对立起来的,在中国人民的头脑中都是共产党的阶级斗争理念:消灭少数人、拉拢愚弄多数人,这是悲剧。我夹在两种文化中间,我觉得我必须对得起中国人,汉族人、但也不能出卖维吾尔族,我必须爱维吾尔族人。”

新疆“7·5”事件鲜为人知的残酷与血腥

雪合拉提谈到新疆“7·5”事件时,非常悲愤,他透露了一些鲜为人知的残酷与血腥,并为此多天没有睡好觉。

他说,乌鲁木齐有个赛马场,大概居住着3万人,在“7·5”事件中这个场所被扫平,因为是关着灯打的,7月5日晚上,关了灯以后就只能听到机关枪的声音,只能听到轰炸的声音。所以不知道有多少人死了,可能永远不会被知晓。

“7月7日,共产党怂恿汉族人拿着棍棒上街游行,这些遗憾的中国人!以报复为借口屠杀了无数的男女老少的维族人。那些受伤的人半死不活的被用卡车轧,堆到一堆。”

“还有一种关押的方式,因为乌鲁木齐关不下那么多人,就把他们疏散到其他地方,让当地的兵团对被关押的人毒打、上刑。从那些地方出来维族人过几天就死了。我不愿意再多谈这方面的事情。”

读《九评》猛醒 现场退队

雪合拉提说,他过去一直对共产党抱有幻想,“7·5”事件后读了《九评共产党》。“我恍然大悟——共产党是怎样把中国和中国人带到这一步的。共产党在谈爱国主义的时候,少数民族就成了爱国主义的牺牲品,你说一句关于自己民族的话,你就是罪人。我在新疆大学时感到很闷,不敢说真话,我是有能力的人,但是那里容不下我。到澳洲来最大的感受是我可以诚实的说真话了!我就想活得堂堂正正!我希望我有尊严。”

在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中,雪合拉提当场宣布公开退出曾经加入过的中共少先队!他还对在场的观众说,我回去之后劝我的母亲退党。

新疆目前的局势非常恐怖

雪合拉提在研讨会后对大纪元记者表示,他认为“韶关事件”是中共有预谋的挑起汉族人与维族人矛盾的一个步骤,与在“7·5”事件当中切断网络及通讯如出一辙。新疆目前的局势非常恐怖,乌鲁木齐大街上武警三步一岗、五步一哨。

(据大纪元记者方晓澳洲墨尔本采访报道)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0/19/5131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禁片禁歌】中国之魂 - 不朽的光荣 (视频) (92,443次)

笑晕胡锦涛!绝了门儿的“十一”恶搞解说词(多图/视频)
2. 笑晕胡锦涛!绝了门儿的“十一”恶搞解说词(多图/视频) (80,879次)

这新闻意味着什么──神韵明春将光临香港(图)
3. 这新闻意味着什么──神韵明春将光临香港(图) (58,030次)

4. 破网集锦和使用Skype的安全方法 (50,921次)

踹断亲爹三根肋骨  薄熙来管黑社会老大叫爹(多图)
5. 踹断亲爹三根肋骨 薄熙来管黑社会老大叫爹(多图) (49,605次)

“十一”曝惊天内幕  中共已经完结(多图)
6. “十一”曝惊天内幕 中共已经完结(多图) (49,539次)

四川怪事:蛇有脚还有爪子(图)
7. 四川怪事:蛇有脚还有爪子(图) (43,323次)

江氏三个代表(女)亮相天安门(多图)
8. 江氏三个代表(女)亮相天安门(多图) (42,524次)

9. 党内限级文献爆毛泽东邪恶远超希特勒 (42,004次)

周永康正在步黄菊后尘(多图)
10. 周永康正在步黄菊后尘(多图) (40,272次)

这个镜头一出…中共没戏了(多图)
11. 这个镜头一出…中共没戏了(多图) (39,214次)

12. 这种“内幕”都敢出来?!江应该亲自把关 (39,010次)

13. 政治局常委会有关薄熙来的最新决议 (37,663次)

李长春介入赵本山病情报导(多图)
14. 李长春介入赵本山病情报导(多图) (37,463次)

习近平出访欧洲  薄熙来打翻醋坛(多图)
15. 习近平出访欧洲 薄熙来打翻醋坛(多图) (37,186次)

不想再留下遗憾  万里高调考察天津内幕(多图)
16. 不想再留下遗憾 万里高调考察天津内幕(多图) (36,418次)

极富创意!老江制作的身份证曝光(多图)
17. 极富创意!老江制作的身份证曝光(多图) (36,033次)

殃视咋办!赵本山脑动脉破裂住院(多图)
18. 殃视咋办!赵本山脑动脉破裂住院(多图) (35,586次)

卖拐的赵本山把拐忽悠给了自己(图)
19. 卖拐的赵本山把拐忽悠给了自己(图) (35,499次)

黑色幽默:十一阅兵大爆黑马 胡锦涛接班人曝光(图)
20. 黑色幽默:十一阅兵大爆黑马 胡锦涛接班人曝光(图) (34,299次)

21. 京华时报对赵本山的这句报道多余(图) (34,144次)

22. 中组部理直气壮泄密的原因 (34,095次)

看图吧!天安门一个极其凄惨的新闻(多图)
23. 看图吧!天安门一个极其凄惨的新闻(多图) (34,042次)

北宋神人邵雍(图)
24. 北宋神人邵雍(图) (33,978次)

一张图片的小小角落引出个恐怖新闻(多图)
25. 一张图片的小小角落引出个恐怖新闻(多图) (33,919次)

?!阅兵式这句口号我没听错吧(图)
26. ?!阅兵式这句口号我没听错吧(图) (33,649次)

锦州报头“天灭中共”  当局极度惊恐(图)
27. 锦州报头“天灭中共” 当局极度惊恐(图) (33,232次)

见花眼花!江泽民最爱哪种花(多图)
28. 见花眼花!江泽民最爱哪种花(多图) (32,687次)

29. 一个非常惨烈的消息:江威震中南海的武器 (32,098次)

证据在此!江泽民患有严重老年痴呆症(图)
30. 证据在此!江泽民患有严重老年痴呆症(图) (30,600次)

随便发帖!发展论坛不看领导人的小脸子(多图)
31. 随便发帖!发展论坛不看领导人的小脸子(多图) (29,630次)

20天逾300共产受难者向中共索赔(图)
32. 20天逾300共产受难者向中共索赔(图) (29,068次)

看图说话:俺们的膀胱没那么大弹性(图)
33. 看图说话:俺们的膀胱没那么大弹性(图) (29,020次)

10月15日新华网透露特大喜讯(图)
34. 10月15日新华网透露特大喜讯(图) (28,751次)

最重要问题  不是热比娅获新西兰签证(图)
35. 最重要问题 不是热比娅获新西兰签证(图) (28,56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