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外电:中国人知道自己住在有毒房屋里吗?
 
【人民报消息】中国制造的有毒石膏墙板(drywall)对美国数十万栋房子的居民构成健康及安全威胁,当美国调查中国石膏墙板的问题时,一个疑问是,中国制石膏墙板也在中国出售,中国人知道自己住在有毒房屋里吗?

据《纽约时报》8日报导,在美国,那些居住在有着中国石膏墙板的屋主已经陷入了进退维谷的困境:家中的空调停止运作,屋内弥漫着一股臭蛋味,他们遭受着包括呼吸困难、鼻出血和头痛的一连串健康问题。然而他们的房子是用贷款买的,接踵而来的财务问题让一些屋主面临个人破产危机。

州和联邦法院已收到数百起投诉,在联邦地区法院法官埃尔登法伦(Eldon E. Fallon)明年1月开始审理前,一宗大型的集体诉讼案正在路易斯安那州进行着。

仅路易斯安那州就收到了300宗抱怨投诉,很多屋主的投诉内容是相同的 ── 恶臭、经常性头痛和呼吸困难。而佛罗里达州的卫生部门也收到了超过500宗相同症状的投诉。

此外,这些诉状中都提到,家里的金属物体迅速腐蚀,造成厨房电器、空调、电视机和管路系统发生故障。

一位费城律师暨原告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席阿诺德李文〔Arnold Levin〕表示:“可能有高达6万到10万栋房子变的毫无价值,这些房子必须被彻底拆除并重建。”

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对中国制石膏墙板的调查规模,可说是这个机构成立以来最大的,该机构将在本月发布调查结果,以确定为何中国制墙板会造成问题,以及有哪些补救措施可能是有效的。

该委员会还要确保中国制墙板不再进入美国。新任女主席伊内兹特南鲍姆〔Inez Tenenbaum〕表示:“他们不再让任何中国制墙板进入,市场也已纠正,没有人会想要中国制墙板。”

美国国会议员也向奥巴马总统施压,希望奥巴马11月访中时能重视这个议题。

不过,在美国调查中国石膏墙板的问题时,一个疑问是,中国制石膏墙板也在中国出售,中国人知道自己住在有毒房屋里吗?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0/11/5127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蒋介石何以失去大陆?国防部尽是匪谍(多图)
1. 蒋介石何以失去大陆?国防部尽是匪谍(多图) (116,901次)

2. 【禁片禁歌】中国之魂 - 不朽的光荣 (视频) (92,443次)

精彩变调《今天是国殇日》(视频)
3. 精彩变调《今天是国殇日》(视频) (66,489次)

中共白宫升旗死折腾 “卡壳”异象历史空前(多图/视频)
4. 中共白宫升旗死折腾 “卡壳”异象历史空前(多图/视频) (58,510次)

这新闻意味着什么──神韵明春将光临香港(图)
5. 这新闻意味着什么──神韵明春将光临香港(图) (58,030次)

中共“国庆” 60周年 回头看禁片(图/视频)
6. 中共“国庆” 60周年 回头看禁片(图/视频) (52,349次)

7. 破网集锦和使用Skype的安全方法 (50,921次)

8. 小笑话:CCTV《实话实说》停播的原因 (49,736次)

“十一”曝惊天内幕  中共已经完结(多图)
9. “十一”曝惊天内幕 中共已经完结(多图) (49,539次)

10. “十一”前夕 多伦多电影节上映《毛的最后舞者》(视频) (45,329次)

四川怪事:蛇有脚还有爪子(图)
11. 四川怪事:蛇有脚还有爪子(图) (43,323次)

江氏三个代表(女)亮相天安门(多图)
12. 江氏三个代表(女)亮相天安门(多图) (42,524次)

13. “十一”阅兵 江要暗杀胡锦涛 (41,463次)

周永康正在步黄菊后尘(多图)
14. 周永康正在步黄菊后尘(多图) (40,272次)

这个镜头一出…中共没戏了(多图)
15. 这个镜头一出…中共没戏了(多图) (39,214次)

16. 这种“内幕”都敢出来?!江应该亲自把关 (39,010次)

17. 动态网推出新测试版6.89U 下载链接在此 (37,950次)

李长春介入赵本山病情报导(多图)
18. 李长春介入赵本山病情报导(多图) (37,463次)

一个毛骨悚然的通知出现在新华网(多图)
19. 一个毛骨悚然的通知出现在新华网(多图) (36,847次)

极富创意!老江制作的身份证曝光(多图)
20. 极富创意!老江制作的身份证曝光(多图) (36,033次)

毛家人对毛新宇晋升少将传闻的反应(多图)
21. 毛家人对毛新宇晋升少将传闻的反应(多图) (35,954次)

升旗三折腾!白宫旁中共官员个个脸绿(图)
22. 升旗三折腾!白宫旁中共官员个个脸绿(图) (35,634次)

殃视咋办!赵本山脑动脉破裂住院(多图)
23. 殃视咋办!赵本山脑动脉破裂住院(多图) (35,586次)

卖拐的赵本山把拐忽悠给了自己(图)
24. 卖拐的赵本山把拐忽悠给了自己(图) (35,499次)

黑色幽默:十一阅兵大爆黑马 胡锦涛接班人曝光(图)
25. 黑色幽默:十一阅兵大爆黑马 胡锦涛接班人曝光(图) (34,299次)

26. 京华时报对赵本山的这句报道多余(图) (34,144次)

27. 中组部理直气壮泄密的原因 (34,095次)

看图吧!天安门一个极其凄惨的新闻(多图)
28. 看图吧!天安门一个极其凄惨的新闻(多图) (34,042次)

北宋神人邵雍(图)
29. 北宋神人邵雍(图) (33,978次)

一张图片的小小角落引出个恐怖新闻(多图)
30. 一张图片的小小角落引出个恐怖新闻(多图) (33,919次)

?!阅兵式这句口号我没听错吧(图)
31. ?!阅兵式这句口号我没听错吧(图) (33,649次)

锦州报头“天灭中共”  当局极度惊恐(图)
32. 锦州报头“天灭中共” 当局极度惊恐(图) (33,232次)

见花眼花!江泽民最爱哪种花(多图)
33. 见花眼花!江泽民最爱哪种花(多图) (32,687次)

强大压力下 26日
34. 强大压力下 26日"国庆"演练被迫取消(多图) (32,120次)

35. 一个非常惨烈的消息:江威震中南海的武器 (32,09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