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世界著名911銅雕藝術家止不住落淚(圖)
 


神韻紐約藝術團12月21日在美國費城美利安劇院(Merriam Theater)
的第四場演出結束後演員謝幕。( 攝影:戴兵)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李悅12月23日報導)世界著名雕塑家斯蒂弗·託賓(SteveTobin)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12月21日在美國費城美利安劇院(Merriam Theater)的第四場演出。他說:我被神韻所震撼。神韻彷彿將整個宇宙呈現在人的面前。



著名雕塑家斯蒂弗·託賓(Steve Tobin)
與他著名的大型樹根雕塑。

「神韻對人有極大沖擊力」

出生於美國費城生長在賓州鄉間的世界著名藝術家斯蒂弗·託賓(Steve Tobin)先生不僅是雕塑家,還是薩克斯的演奏家,曾進入賓夕法尼亞大學學習物理,曾經是諾貝爾物理獎得主Campbell Lair的研究助理。他能流利的說四種語言。

斯蒂弗·託賓被譽爲天才。他的專業是物理,但是卻成爲藝術家。他是一位追尋達芬奇繪畫傳統的多才多藝者,曾在短時間內創造了大量各種各樣的藝術作品。在七十、八十、九十年代,斯蒂弗創造了最有創意和最有雄心的玻璃雕塑。他的作品在全世界28個國家的博物館和藝術館展出。他的幾件著名的雕塑作品安置在美國、歐洲和日本的公共場所。比如他的紀念911的、高21英尺的銅雕紀念碑,於2005年被安放在美國華爾街和百老匯的路口,每小時有1000多人觀看。

斯蒂弗·託賓先生酷愛大自然和自由,從小就喜歡呆在父親建造的小木屋裏,喜歡與森林、藍天、白雲和大自然爲伍。看過了神韻12月21日在費城美麗安劇院的演出後,託賓先生覺的獲得了藝術上的靈感,找到了藝術上的共鳴。

他非常喜歡整臺演出。他說整場演出令人震撼(Stunning),對人有極大的衝擊力,所有的節目都非常優雅完美,裏面要傳達的信息非常清晰。
 
斯蒂弗·託賓說:「如果你沒有去過中國,這場演出就給你呈現了輝煌的中國文化;如果真要是去了現在的中國,你就看不到這麼高水平的文化演出。」

關於法輪功的節目讓他止不住落淚

神韻晚會中有二個關於法輪功學員的節目,讓斯蒂弗·託賓說的眼淚都止不住的流。託賓先生說:表現五歲小女孩那修煉法輪功的父親被迫害的舞蹈,其精神方面的內涵非常美,也很明確。

託賓先生對於中共的宗教迫害早有所耳聞,所以他問:「這個節目在中國不能上演吧?」 他說中共政權害怕獨立的思想與文化,害怕更高的力量(higher power),它喜歡一個國家就一種聲音(只有中共自己的聲音)。



觀看了神韻晚會後,託賓先生覺的自己的作品將受
益於五千年的文化。

「彷彿將整個宇宙呈現在人的面前」

他說神韻的整臺節目是一個漸進的過程,剛開始比較簡單,然後越來越有故事,最後達到高潮。他說最後一個節目尤其令人震撼和思考,彷彿將整個宇宙呈現在了人的面前。這個演出讓他覺的自己的作品將受益於五千年的文化。

他說主持人的解釋準確,讓人對節目一下子就明白了。舞蹈的編排也很容易讓人跟着故事走。他特別提到了其中的幾個節目,如《金猴降妖》,他說他四歲的兒子不用聽任何解說很容易就看懂了。

「去到了中國你也看不到這樣的演出」

託賓先生喜歡旅遊,他曾兩次去過中國,一次是25年前,一次是今年8月。但是在中國,他沒有看到這樣的傳統的演出、這樣豐盛的文化,因爲現在那裏一切都現代化了。

他說,如果你沒有機會去中國,看這個演出就像去了中國一樣。然而,去了中國你也看不到這樣的演出。神韻晚會整臺演出很中國化,包括服裝、道具、舞臺的背景以及要說的故事,在其它文化中你絕對看不到這樣的演出。他同時讚美服裝非常精美。

他說節目中有西藏歌舞,那是一種很獨特的有個性的文化,應該保留下來。作爲一個藝術家,他喜歡文化的多樣化。

他很感激這個演出帶來的中國文化,讓他看到了真正的中國。


***************************************************************

看神韻藝術團美麗的動態圖片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時間表及購票全信息

神韻藝術團紐約及新澤西演出時間表,購票請到這兒!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2/23/4939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酷刑折磨黃光裕  江家正吞掉首富產業(多圖)
1. 酷刑折磨黃光裕 江家正吞掉首富產業(多圖) (81,461次)

險些被羅幹整死的董文華爲何又活了(圖)
2. 險些被羅幹整死的董文華爲何又活了(圖) (74,265次)

與習近平爭權  薄熙來把小胡也罵了(多圖)
3. 與習近平爭權 薄熙來把小胡也罵了(多圖) (73,671次)

4. 李源潮:讓周永康下臺 薄熙來沒市場 (48,507次)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多圖)
5.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多圖) (46,705次)

趙安復出  都是這黃段子惹出的禍(圖)
6. 趙安復出 都是這黃段子惹出的禍(圖) (46,415次)

薄熙來:中央將有大變動 重慶要先下手爲強(圖)
7. 薄熙來:中央將有大變動 重慶要先下手爲強(圖) (45,536次)

「國美」這個內鬼是江周安插的(多圖)
8. 「國美」這個內鬼是江周安插的(多圖) (40,577次)

美國法院介入  江綿康麻煩來了(圖)
9. 美國法院介入 江綿康麻煩來了(圖) (39,696次)

新華網泄密!楊佳冤死 上海氣溫驟降10攝氏度(圖)
10. 新華網泄密!楊佳冤死 上海氣溫驟降10攝氏度(圖) (39,059次)

說來就來!薄熙來逼唱紅歌帶來大災難(圖)
11. 說來就來!薄熙來逼唱紅歌帶來大災難(圖) (38,636次)

12. 中央派溫家寶視察 令重慶「不折騰」 (37,811次)

13. 整個亂套了!百名警察駕巡邏車衝撞市委大樓 (37,470次)

鎮江奇事!老江又得換一塊尿布(圖)
14. 鎮江奇事!老江又得換一塊尿布(圖) (35,757次)

這個退黨故事讓我抑制不住的笑
15. 這個退黨故事讓我抑制不住的笑 (34,111次)

16. 看了這段兒,高層有一個算一個都對對號 (34,044次)

暈菜!新華網重大泄密還懵嚓嚓(多圖)
17. 暈菜!新華網重大泄密還懵嚓嚓(多圖) (33,959次)

南韓的這條新聞礙着老江哪根筋疼(多圖)
18. 南韓的這條新聞礙着老江哪根筋疼(多圖) (33,512次)

19. 中國大陸律師接受法輪功明慧網採訪大膽直言(圖) (33,482次)

網民辦09春晚  節目單斃掉殃視(圖)
20. 網民辦09春晚 節目單斃掉殃視(圖) (31,404次)

姜昆徵集雷人笑料  你給…他咋敢頂(圖)
21. 姜昆徵集雷人笑料 你給…他咋敢頂(圖) (30,929次)

重慶人甩黑雞蛋除災  薄熙來動警力想歇菜(多圖)
22. 重慶人甩黑雞蛋除災 薄熙來動警力想歇菜(多圖) (30,229次)

新華網圖片新聞:薄熙來把錢用在了關鍵地方(圖)
23. 新華網圖片新聞:薄熙來把錢用在了關鍵地方(圖) (30,197次)

24. 75年前臺灣民間流傳的預言書 (29,802次)

25. 小笑話:周永康和江綿恆掐起來了 (29,729次)

26. 中共的「死亡職位」不斷添新鬼 (29,486次)

27. NO,醫學家完全沒解開癌症患者的基因祕密 (28,052次)

28. 中國過渡政府隆重推出新公民納稅窗口 (27,822次)

沒見過城牆拐角兒的上新華網看(多圖)
29. 沒見過城牆拐角兒的上新華網看(多圖) (27,744次)

30. 中國歷史命運的大決戰(圖) (27,358次)

《零八憲章》給中共一條生路(多圖)
31. 《零八憲章》給中共一條生路(多圖) (27,304次)

32. 論《九評》怎樣解決中共?(下)(圖) (26,719次)

中國過渡政府總統向大陸軍隊武警公安發令(圖)
33. 中國過渡政府總統向大陸軍隊武警公安發令(圖) (26,708次)

畢加索名畫搶了…就搶了(多圖)
34. 畢加索名畫搶了…就搶了(多圖) (26,516次)

35. 突破中共網絡封鎖 自由瀏覽世界任何網站 (26,40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