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別搭理它!遇到徵籤《08憲章》(圖)
 
北京讀者來信
 
【人民報消息】朋友,你相信超自然的力量嗎?有些人對這個問題的回答似是而非,有異象出現,他們也半信半疑,真碰到難關,才想起要信神。

我的母親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從結婚就整天和我父親吵吵鬧鬧,到了60多歲時還向我表示要離婚,到了70多歲,有一天父親突然被查出是肺癌,病情越來越重,母親急的直哭,拉着我的手說:「看來,我真的要信佛了。」我明白她的意思,就是想求佛幫助我父親遇難呈祥。


三退保平安!
爲什麼交了一輩子黨費的母親會這樣說呢?因爲她知道這回真沒輒了,就想起求佛了。

重慶「菩薩巖」的轟動就是個最典型的例子,最高峯時一天兩萬人去燒香求佛,一肚子的苦水向佛傾訴、求神解決。這簡直是拿黨開涮,都會唱「我把黨來比母親」,怎麼不向黨傾訴、不找黨組織解決呢?對黨怎麼沒有這種自發的虔誠呢?

中華民族是個神傳文化的民族,經過了半個多世紀的苦難和辛酸,就象畫了一個圓圈回到了原地──中華文化五千年的沉澱,豈是中共59年可以塗抹乾淨的。

儘管中共進行了半個多世紀不懈的無神論教育,但越來越多的神奇使殃視不得不開闢一個專題「走近科學」,掐着專家的脖子,非要讓他們從科學的角度去解釋那些實實在在存在的又無法說清的現象。

自《九評共產黨》出現,人類就進入了「天滅中共」的歷史階段,退出黨團隊的「三退」高潮勢不可擋。爲什麼會形成高潮,除了人們明白了中共的十惡不赦之外,還真的體驗到順天意而行就會在危難中得到神明的佑護。有這樣神奇出現的家庭,其他成員會怎麼樣?當然退。朋友們知道後,趕快退,鄰居們知道後,一定退。讓「三退」不形成高潮也難。

有人說不用真名三退就是怕心,那是人說的,神沒說。人說什麼都不算數,最後還得聽神的。神具有功能,只要人一動念,神就能知道你的真實想法。一個人動念要和共產黨決裂,無論用什麼名字退出,在神看來,你已經安全了。

事實也證明了這一點,我母親化名退出共產黨後,遇到過一次大車禍,死裏逃生。我兒子化名退出共青團後,生意越做越旺。

從人的這方面講,用化名三退不是民衆的恥辱,而是中共行惡的罪證。別的國家退黨爲什麼不需要用化名啊,退黨和到商店裏退一條褲子沒有什麼區別,爲什麼在中國就不行呢?


中國文聯原黨組副書記孟偉哉退黨
印象最深刻的是,2004年12月7日,原中共中央宣傳部文藝局局長、著名作家和畫家孟偉哉先生公開宣佈退黨。結果中共最大官媒都出動了,原單位以他的名義擬稿並發表聲明「生是中共的人,死是中共的鬼」,一急起來連命令黨員死後去見馬克思的老章程都不要了,還逼着他上電視表態自己熱愛共產黨、決不退出共產黨。這豈不泄露出沒人熱愛共產黨,中共急的火上了房嘛。

在欣喜越來越多的國人以最安全的方式,走在一條通向未來的希望之路時,最近發生了一件奇怪的事情,那就是某些人炒作徵籤《08憲章》。看完它的基本理念和基本主張,我奇怪,徵籤《08憲章》幹什麼?既不能救自己,也無法救中共。

在「天滅中共」的最後階段,真要想有未來,那就必須用真名或化名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等一切中共邪惡組織,離中共越遠越好。

2005年1月12日,發表的《大紀元鄭重聲明》說的非常清楚不過,聲明說:

廣大的中國民衆,共產黨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這個邪惡的黨(魔教)在歷史上卻對衆生、對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這個惡魔。

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類的誰對共產黨清算時,也一定不會放過那些所謂堅定的邪惡黨徒。我們鄭重聲明:所有參加過共產黨與共產黨其它組織的(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趕快退出,抹去邪惡的印記。一旦誰對這個魔教清算時,大紀元儲存的記錄可以爲聲明退出共產黨和共產黨其它組織的人作證。

天網恢恢,善惡分明;苦海有邊,生死一念。曾被歷史上最邪惡的魔教所欺騙的人,曾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請抓住這稍縱即逝的良機吧!(完)

既然如此,有人制造出要與共產黨「共治」、「和平共生」的《零八憲章》或將要搞出其它什麼東西,都無法對人有任何幫助,人走人的路,那就是三退保平安。

《零八憲章》到處徵籤並不能阻止共產黨的滅亡。因爲不是誰把它推倒的,是它自己作孽導致自己走向滅亡的。至於說與共產黨「共治」、「和平共生」,這也根本是無法成立的。神要清算中共時,邪黨命都沒了,某些人還怎麼與共產黨分權、平衡利益?還如何與中共「和平共生」?

再說,59年來,殺害八千萬骨肉同胞的中共哪一天給過中國人民「和平」,與中國老百姓「共生」過?哪一次不是它要生、就讓人民死,它要佔地、就挖百姓祖墳。

爲何中共要一而再、再而三的封鎖互聯網,因爲上互聯網就能看到中共草菅人命、奪地毀房、揮金如土、淫亂無休等等怵目驚心的罪惡。

當老天爺震怒、不留中共的時候,證明它已無可救要,兄弟姐妹們,趕快退出共產黨及其一切邪惡組織。至於有人動員你簽字支持《08憲章》──別搭理它。△

(人民報首發)

看神韻藝術團美麗的動態圖片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時間表及購票全信息

神韻藝術團紐約及新澤西演出時間表,購票請到這兒!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2/23/4939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酷刑折磨黃光裕  江家正吞掉首富產業(多圖)
1. 酷刑折磨黃光裕 江家正吞掉首富產業(多圖) (81,461次)

險些被羅幹整死的董文華爲何又活了(圖)
2. 險些被羅幹整死的董文華爲何又活了(圖) (74,265次)

與習近平爭權  薄熙來把小胡也罵了(多圖)
3. 與習近平爭權 薄熙來把小胡也罵了(多圖) (73,671次)

4. 李源潮:讓周永康下臺 薄熙來沒市場 (48,507次)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多圖)
5.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多圖) (46,705次)

趙安復出  都是這黃段子惹出的禍(圖)
6. 趙安復出 都是這黃段子惹出的禍(圖) (46,415次)

薄熙來:中央將有大變動 重慶要先下手爲強(圖)
7. 薄熙來:中央將有大變動 重慶要先下手爲強(圖) (45,536次)

47歲!主管殃視《實話實說》的陳虻死了(圖)
8. 47歲!主管殃視《實話實說》的陳虻死了(圖) (40,905次)

「國美」這個內鬼是江周安插的(多圖)
9. 「國美」這個內鬼是江周安插的(多圖) (40,577次)

美國法院介入  江綿康麻煩來了(圖)
10. 美國法院介入 江綿康麻煩來了(圖) (39,696次)

說來就來!薄熙來逼唱紅歌帶來大災難(圖)
11. 說來就來!薄熙來逼唱紅歌帶來大災難(圖) (38,636次)

12. 中央派溫家寶視察 令重慶「不折騰」 (37,811次)

13. 整個亂套了!百名警察駕巡邏車衝撞市委大樓 (37,470次)

鎮江奇事!老江又得換一塊尿布(圖)
14. 鎮江奇事!老江又得換一塊尿布(圖) (35,757次)

這個退黨故事讓我抑制不住的笑
15. 這個退黨故事讓我抑制不住的笑 (34,111次)

16. 看了這段兒,高層有一個算一個都對對號 (34,044次)

暈菜!新華網重大泄密還懵嚓嚓(多圖)
17. 暈菜!新華網重大泄密還懵嚓嚓(多圖) (33,959次)

18. 中國大陸律師接受法輪功明慧網採訪大膽直言(圖) (33,482次)

網民辦09春晚  節目單斃掉殃視(圖)
19. 網民辦09春晚 節目單斃掉殃視(圖) (31,404次)

姜昆徵集雷人笑料  你給…他咋敢頂(圖)
20. 姜昆徵集雷人笑料 你給…他咋敢頂(圖) (30,929次)

重慶人甩黑雞蛋除災  薄熙來動警力想歇菜(多圖)
21. 重慶人甩黑雞蛋除災 薄熙來動警力想歇菜(多圖) (30,229次)

新華網圖片新聞:薄熙來把錢用在了關鍵地方(圖)
22. 新華網圖片新聞:薄熙來把錢用在了關鍵地方(圖) (30,197次)

23. 75年前臺灣民間流傳的預言書 (29,802次)

24. 小笑話:周永康和江綿恆掐起來了 (29,729次)

25. 中共的「死亡職位」不斷添新鬼 (29,486次)

26. NO,醫學家完全沒解開癌症患者的基因祕密 (28,052次)

27. 中國過渡政府隆重推出新公民納稅窗口 (27,822次)

沒見過城牆拐角兒的上新華網看(多圖)
28. 沒見過城牆拐角兒的上新華網看(多圖) (27,744次)

29. 中國歷史命運的大決戰(圖) (27,358次)

《零八憲章》給中共一條生路(多圖)
30. 《零八憲章》給中共一條生路(多圖) (27,304次)

31. 論《九評》怎樣解決中共?(下)(圖) (26,719次)

中國過渡政府總統向大陸軍隊武警公安發令(圖)
32. 中國過渡政府總統向大陸軍隊武警公安發令(圖) (26,708次)

畢加索名畫搶了…就搶了(多圖)
33. 畢加索名畫搶了…就搶了(多圖) (26,516次)

34. 突破中共網絡封鎖 自由瀏覽世界任何網站 (26,406次)

35. 一個曾經令人妒嫉的家庭就這樣毀掉了 (26,26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