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印度歌星感悟到神韻的重要信息(圖)
 
曉拂
 

在美國的印度歌星、作曲家Patel先生是第三年
看神韻演出了。攝影:戴兵/大紀元。
【人民報消息】在美國的印度歌星、作曲家Patel先生是第三年看神韻演出了。他非常興奮和感謝神韻每年都來,看這場演出已經成了慶祝新年的一個傳統。12月21日他又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費城美利安劇院進行最後一天演出。

他說這場演出令人感到神聖和着迷。他與許多藝術團體合作過,也看過許多演出。這是唯一一個如此優美的展示了傳統的中國舞的演出。這場演出每一個人都能欣賞,不管你懂不懂中國文化。裏面的每一個節目都有對人的價值的探討。神韻對精神價值的表現手法讓每一個人都很容易就明白。

他認爲,幾千年的傳統藝術、傳統價值還被今天的人這麼珍視,這點令人感動。他相信每個人都從天上來,神來到世上成爲人。印度人很信宗教。但是,光信仰宗教還不夠,要使慈悲成爲生活的一部份。

他很喜歡大型天幕,將現實與天上結合起來了。讓人明白古人的文化與智慧,從天上來。他說,其實慈悲不僅來自天上,也來自人的內心裏。像節目《威嚴與慈悲》中的那個受迫害的法輪功女性,對迫害她的獄吏的慈悲,就非常打動人。我們都是人,有人的弱點。需要相互理解。

神韻節目《威嚴與慈悲》中在講述在中國大陸的監獄裏,一位法輪功女學員被酷刑折磨至生命垂危。當迫害她的警察昏昏入睡時,另外空間裏的護法神要向其索命償還其犯下的無邊罪業。此時,女學員已成就了菩薩果位,慈悲的救下其性命,告訴他參與迫害大法弟子的可怕後果。醒悟了的警察痛悔自己的所爲,當即釋放並請求法輪功學員原諒。

Patel先生說神韻將一些傳統的道具運用得出神入化。如節目《喜迎春》用一把扇子,就表現出了百花盛開的過程。演員們充分的運用了扇子的特點,和一些舞步相結合,將鮮花演活了。

他喜歡看不同的演出,他認爲越經歷不同的文化就越能欣賞不同的文化。他非常感激分享這麼豐盛的文化和價值觀。他說這場演出告訴了觀衆重要的信息。讓人思考。

臨別,他說他來之前就送電子郵件給所有他認識的朋友,讓他們來看神韻演出。


***************************************************************

看神韻藝術團美麗的動態圖 片

神韻藝術 團全球巡演時間表及購票全信息

神韻藝術團紐約及新澤西演出時間 表,購票請到這兒!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2/22/4939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法拉盛論壇再談《九評》和「三退大潮」 (112,923次)

酷刑折磨黃光裕  江家正吞掉首富產業(多圖)
2. 酷刑折磨黃光裕 江家正吞掉首富產業(多圖) (81,461次)

險些被羅幹整死的董文華爲何又活了(圖)
3. 險些被羅幹整死的董文華爲何又活了(圖) (74,265次)

與習近平爭權  薄熙來把小胡也罵了(多圖)
4. 與習近平爭權 薄熙來把小胡也罵了(多圖) (73,671次)

5. 李源潮:讓周永康下臺 薄熙來沒市場 (48,507次)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多圖)
6.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多圖) (46,705次)

趙安復出  都是這黃段子惹出的禍(圖)
7. 趙安復出 都是這黃段子惹出的禍(圖) (46,415次)

薄熙來:中央將有大變動 重慶要先下手爲強(圖)
8. 薄熙來:中央將有大變動 重慶要先下手爲強(圖) (45,536次)

政治局召開會議 中央對周永康不滿公開化(多圖)
9. 政治局召開會議 中央對周永康不滿公開化(多圖) (41,040次)

「國美」這個內鬼是江周安插的(多圖)
10. 「國美」這個內鬼是江周安插的(多圖) (40,577次)

美國法院介入  江綿康麻煩來了(圖)
11. 美國法院介入 江綿康麻煩來了(圖) (39,696次)

新華網泄密!楊佳冤死 上海氣溫驟降10攝氏度(圖)
12. 新華網泄密!楊佳冤死 上海氣溫驟降10攝氏度(圖) (39,059次)

說來就來!薄熙來逼唱紅歌帶來大災難(圖)
13. 說來就來!薄熙來逼唱紅歌帶來大災難(圖) (38,636次)

14. 整個亂套了!百名警察駕巡邏車衝撞市委大樓 (37,470次)

15. 老太棺內復活 中共汗毛豎起 (37,336次)

鎮江奇事!老江又得換一塊尿布(圖)
16. 鎮江奇事!老江又得換一塊尿布(圖) (35,757次)

17. 最新版《說句心裏話》上網 點擊轉貼量驚人(視頻) (34,339次)

這個退黨故事讓我抑制不住的笑
18. 這個退黨故事讓我抑制不住的笑 (34,111次)

19. 看了這段兒,高層有一個算一個都對對號 (34,044次)

暈菜!新華網重大泄密還懵嚓嚓(多圖)
20. 暈菜!新華網重大泄密還懵嚓嚓(多圖) (33,959次)

南韓的這條新聞礙着老江哪根筋疼(多圖)
21. 南韓的這條新聞礙着老江哪根筋疼(多圖) (33,512次)

22. 中國大陸律師接受法輪功明慧網採訪大膽直言(圖) (33,482次)

網民辦09春晚  節目單斃掉殃視(圖)
23. 網民辦09春晚 節目單斃掉殃視(圖) (31,404次)

姜昆徵集雷人笑料  你給…他咋敢頂(圖)
24. 姜昆徵集雷人笑料 你給…他咋敢頂(圖) (30,929次)

重慶人甩黑雞蛋除災  薄熙來動警力想歇菜(多圖)
25. 重慶人甩黑雞蛋除災 薄熙來動警力想歇菜(多圖) (30,229次)

新華網圖片新聞:薄熙來把錢用在了關鍵地方(圖)
26. 新華網圖片新聞:薄熙來把錢用在了關鍵地方(圖) (30,197次)

27. 75年前臺灣民間流傳的預言書 (29,802次)

28. 小笑話:周永康和江綿恆掐起來了 (29,729次)

29. NO,醫學家完全沒解開癌症患者的基因祕密 (28,052次)

30. 中國過渡政府隆重推出新公民納稅窗口 (27,822次)

沒見過城牆拐角兒的上新華網看(多圖)
31. 沒見過城牆拐角兒的上新華網看(多圖) (27,744次)

32. 中國歷史命運的大決戰(圖) (27,358次)

《零八憲章》給中共一條生路(多圖)
33. 《零八憲章》給中共一條生路(多圖) (27,304次)

34. 論《九評》怎樣解決中共?(下)(圖) (26,719次)

中國過渡政府總統向大陸軍隊武警公安發令(圖)
35. 中國過渡政府總統向大陸軍隊武警公安發令(圖) (26,70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