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这些派出所所长都报废了

刘葆民

【人民报消息】现在公安局里有很多人都听到过迫害法轮功就会遭恶报的说法,有人相信,有人不相信,但是,每当公安系统里有人意外死亡,不少人就会先去想:这个人是不是干过对不起法轮功的事?因为公安系统里面已经发生了太多的恶报事实。

王克林,原籍河北省保定市满城县城东村人,他有个小名叫老多儿,曾在满城县公安局工作。单位里认识他的人现在提起王克林这个名字,有的会起一身鸡皮疙瘩,因为他死的实在太蹊跷。

二零零三年一天傍晚,王克林与老婆在满城县城马路上散步,路上遇到熟人,妻子停下脚步和别人说话,王克林一个人一边慢慢踱步往前走,一边等老婆,一边转着脑袋四处张望。他刚走出十来米远时,老婆和熟人说了两句话的功夫,突然不知从哪冲过来一辆摩托车将王克林撞倒,王克林当场报废。

单位的人也听到了王克林的死和他平时的为人有绝对的关系。王克林在九九年七月前后担任保定市江城乡派出所所长。他疯狂迫害江城乡的法轮功学员,随意绑架、关押、敲诈、打骂、拘留。给许多法轮功学员和学员的家庭带来巨大的痛苦。

刘本孝,家住辽宁省朝阳市喀佐县。二零零零年时,刘本孝任喀佐县某派出所所长,曾把去上访的法轮功学员从家中绑架走,非法关押起来。过后不久,刘本孝就忽然查出患了直肠癌,手术后不能吃喝,遭了很多罪,折腾半年后,被直肠癌给报废了,死时才四十七岁。

宋庆利,家住辽宁省本溪市桓仁县。二零零零年任桓仁县某派出所所长,曾亲自到北京,把去北京上访的法轮功学员抓回住地,然后对学员进行残酷迫害。特别令人心寒的是,宋庆利曾当着一位法轮功学员只有五岁的女儿的面前,用皮腰带将小女孩的父亲打的遍体鳞伤,鼻青脸肿,失去知觉,连头都抬不起来。吓的五岁的孩子抱着爸爸的大腿喊叫。孩子幼小心灵受到极大的伤害。而宋庆利在孩子面前一点都不手软。

一连几年,宋庆利一直都没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直到他有一天突然一头栽进一口枯井才停手,因为他的尸体两天后被发现。

王笃庆,原甘肃静宁新店乡派出所所长,借打压当地法轮功学员,伙同其他人员,采取极其卑劣手段,蓄意散布流言,栽赃陷害当地未婚的法轮功女学员,抹黑法轮功,在当地群众中造成了极坏影响。2002年秋,王笃庆酒后驾车一头栽进西河桥头,当场丧命。

冯振友,河北唐山市古冶区西工房派出所副所长,积极迫害法轮功,曾用胶皮管子抽打法轮功学员。零八年八月二十六日下午在家摘窝瓜时,从房上头朝下摔下来,气绝身亡,死时51岁。

苏志刚,原吉林公主岭刘房子镇刘房子派出所所长。曾非法抓捕、劳教多位法轮功学员。2004-2005年间,苏志刚忽然莫名其妙患上了尿毒症,经常做透析非常痛苦。在一次与同事喝酒时,忽然暴死。

刘房子派出所有一名警察,得了重病,快不行了的时候,想起自己曾经参与迫害法轮功,也明白了自己得这个重病就是遭了恶报,他及时醒悟,向法轮功学员诚挚道歉,并且选择退出中共邪党,神奇的是,不久身体就慢慢好转,目前已恢复健康。从此他再也不肯参加迫害法轮功学员,好不容易才把命捡回来,当然不会傻到再给中共第二次卖命。△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2/10/49308.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