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天安門城樓前不斷飛舞大量傳單 中共危矣(圖/視頻)
 
【人民報消息】11月27日下午一點半,在正對天安門城樓前,一名高大中年男子,向空中拋撒了大量傳單。目測拋撒的傳單有上千份。

根據遊客檢拾到的傳單,知道這拋灑傳單的中年男子是上海訪民──陳建潮。中共便衣立即衝上去搶揀地上的傳單,陳建潮並被武警推進長期停在天安門城樓前的警車裏。隨後,天安門警戒提高,武警和便衣列隊增援,同時對前往天安門通道上嚴格盤查遊客書包,如臨大敵。

當時,由於遊客很多,許多遊客拒聽警察的警告,拒絕交出檢起傳單,而是放在口袋裏,匆匆離去。陳建潮的傳單內容是抗議上海司法機關,稅務機關包庇壞人坑害忠良,揭發上海公安局腐敗等等。

此前的8月24日2點39分,在天安門東,陳建潮擺脫警察盤查,向空中拋出100份傳單。

另悉,北京時間11月21日(星期五)下午3點,7名來自瀋陽西河新區農村婦女上訪者,在天安門廣場的國旗杆下拋灑了1000份控訴傳單。

事因當地官商勾結,強行徵用土地,使當地農民喪失了唯一賴以生存的土地,且不給一分錢的補償。他們被迫派出幾名代表進北京上訪。

幾位代表們先後二次來北京,得到的答覆是「相信當地黨和政府會依法處理」。這樣具有中國特色的回覆。她們徹底失望了!

「莫大哀於心死」,她們深知去天安門拋灑傳單的後果是什麼,但是萬般無奈之下,7位農村婦女從國家信訪局離開之後就直奔天安門廣場,在中共政權血旗杆下拋灑了1000份控訴傳單。其訴求簡單而悲切:「我們要生存!我們要人權!」

對她們突然的行動,天安門軍警措手不及,所有護衛中共血旗的武警全部衝下崗哨,搶奪旗杆下遍地的傳單。

中國老子曰: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懼之!

中共危矣!




陳建潮天安門拋灑傳單近距離視頻。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1/29/4922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她推醒着沉睡中的我們(圖) (99,036次)

新華網圖片!中共承認冤殺楊佳(多圖)
2. 新華網圖片!中共承認冤殺楊佳(多圖) (51,324次)

3. 楊佳沒有殺警!我留下這些網照(多圖) (49,004次)

賀國強:重慶再沒有一個幹部比薄熙來更蠢(多圖)
4. 賀國強:重慶再沒有一個幹部比薄熙來更蠢(多圖) (47,510次)

5. 李嵐清新書曬出老江召妓原由(圖) (46,329次)

6. 公安部長孟建柱請辭 (43,826次)

7. 驚人內幕!周永康現場指揮處死楊佳 (42,404次)

汪東興神祕一笑──老毛盡裸(圖)
8. 汪東興神祕一笑──老毛盡裸(圖) (41,658次)

難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會(圖)
9. 難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會(圖) (41,212次)

捅破神話!除了鄧,誰也不敢這樣做(多圖)
10. 捅破神話!除了鄧,誰也不敢這樣做(多圖) (40,797次)

江氣瘋!黃麗滿提拔李鴻忠反成烏眼兒青(多圖)
11. 江氣瘋!黃麗滿提拔李鴻忠反成烏眼兒青(多圖) (40,352次)

中國甘肅大暴動 中共瘋了(視頻/多圖)
12. 中國甘肅大暴動 中共瘋了(視頻/多圖) (39,074次)

小笑話:宋祖英名言引出這些明星照(多圖)
13. 小笑話:宋祖英名言引出這些明星照(多圖) (37,850次)

14. 北韓高層召開緊急會議做出重大決定(多圖) (37,689次)

八個字!老毛的最愛牽出了他的最恨(多圖)
15. 八個字!老毛的最愛牽出了他的最恨(多圖) (37,420次)

這三個新聞排在一起傻子也奇怪(多圖)
16. 這三個新聞排在一起傻子也奇怪(多圖) (36,049次)

17. 高層醞釀讓周永康下臺 (35,966次)

不昏頭的話:老江小薄看這圖片哆嗦(圖)
18. 不昏頭的話:老江小薄看這圖片哆嗦(圖) (35,705次)

小胡,周永康這麼對付你爲了什麼?(多圖)
19. 小胡,周永康這麼對付你爲了什麼?(多圖) (35,668次)

從劉曉慶送錢惹出癡呆兒說起(圖)
20. 從劉曉慶送錢惹出癡呆兒說起(圖) (35,398次)

商務部出麻煩!薄熙來只能躲過初一(圖)
21. 商務部出麻煩!薄熙來只能躲過初一(圖) (34,580次)

太可怕了!這樣的短信一流行,黨不能不垮(圖)
22. 太可怕了!這樣的短信一流行,黨不能不垮(圖) (34,061次)

外長楊潔篪的苦惱向誰訴說(圖)
23. 外長楊潔篪的苦惱向誰訴說(圖) (33,810次)

24. 那一刻中南海拉開逃跑的架式 (33,729次)

中共爲何讓趙本山順順當當兒移民加拿大(多圖)
25. 中共爲何讓趙本山順順當當兒移民加拿大(多圖) (33,508次)

幹麼去了?周永康在澳洲頭髮凌亂(圖)
26. 幹麼去了?周永康在澳洲頭髮凌亂(圖) (33,113次)

27. 聯合國特別要求擊中要害 中共惱羞成怒(圖) (32,261次)

28. 一夜暴紅大陸網絡歌手新歌《坦蕩》 (視頻) (32,168次)

29. 中共瀋陽馬三家教養院淫亂成風(圖) (31,999次)

30. 不是拿嘴說說的,一樁奇事 (31,467次)

31. 天安門城樓前不斷飛舞大量傳單 中共危矣(圖/視頻) (30,951次)

金融峯會圖片!布什這小子實在太狡猾(圖)
32. 金融峯會圖片!布什這小子實在太狡猾(圖) (30,568次)

33. 中國過渡政府追授楊佳維權抗暴英雄稱號令 (30,197次)

34. 歌唱家翻唱《真的好想你》催人淚下(視頻) (29,821次)

35. 小笑話:江姨外甥吳志明即將下臺的原因 (29,74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