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共迅速處死楊佳 震動歐洲各界(圖)
 
【人民報消息】中共當局不顧國際社會的呼籲迅速處死楊佳,在歐洲各界引起震動。文化大革命中因爲反對毛澤東曾經被判處無期徒刑、坐過十三年監獄的王容芬女士認爲,二十六日,是楊佳宣判了共產黨死刑。

據自由亞洲電臺特約記者天溢的採訪報導,十一月二十六號,從中國國內傳來楊佳已經被迅速處死的消息,這個消息立即引起了關注中國人權問題的歐洲各界的強烈震動。居住在德國的著名大陸知識分子王容芬女士,在六六年文化大革命的時候,曾經因爲反對毛澤東的獨裁專制,而被判處無期徒刑,到七九年才獲得釋放,最近對於楊佳一案進行了細緻深入的研究分析,爲此爲呼籲釋放楊佳,並使楊佳一案進入正常調查程序發起大規模簽名活動的。聽到這個消息後,記者在德國時間二十六號中午採訪了她。

「今天是十一月二十六日……今天是我生日啊!……這個青年人二十八歲,還沒有活過我的一半啊!爲的是什麼呢?就爲了討一個說法,拿一個證據,證明警察打了他了。因爲這是事實,他確實捱了打了,從去年十一月告到今年七月一日,中國共產黨生日那天,他上那裏去討說法去了。」

對於她最近進行的呼籲活動,並且認爲這個呼籲或許對拯救楊佳會有幫助,她說,「那時候我真是瞎了眼了,還在想這些。我是太低估了它們的愚蠢和邪惡了。這是出圈出份的事情了,就是正常的壞人也做不到這份上的!」

對於自己曾經親身經歷過的共產黨殘酷,爲什麼這次她還會有幻想,她說:

「我們總覺得,現在總還是改革開放了吧,納入全球化了吧!例如經濟發展呢,它又搞奧運,又搞什麼……。你就是不忌諱中國老百姓,按照它們的那個什麼官員說的,你們算個屁。我們都是屁,但是你們對世界各國怎麼交待呢?這人權是普世價值。你們現在還是在原始社會,把人當作畜類來對待啊。爲這麼一點點事,就要殺人滅口,這連文革都不如啊!」

人們認爲,共產黨如此迅速處死楊佳,是想用殘暴再次把民衆的不滿鎮壓下去,對此王容芬女士說:

「時代已經到了今天,這行不通了。我認爲它們是愚蠢地過了分了。我覺得今天是老百姓楊佳宣判了這個極權制度的死刑。他們沒救了!沒治了!共產黨壽數已盡了!今天不是執行楊佳的死刑,而是楊佳宣判它們的死刑!而且我覺得,這件事情沒有完,不能就這樣就算了了。我們那封簽名呼籲,是呼籲立即釋放楊佳,現在楊佳死了,我們不呼籲了,我們要控告,向國際社會控告這個極權政府。既然在中國找不到正義,那麼我們就訴諸國際社會。一個是說理,另外一個就是,你不給我一個說法,我們就要給你一個說法了。廣大老百姓都是這種心態!」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1/27/4921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她推醒着沉睡中的我們(圖) (99,036次)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聞(多圖)
2.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聞(多圖) (54,067次)

新華網圖片!中共承認冤殺楊佳(多圖)
3. 新華網圖片!中共承認冤殺楊佳(多圖) (51,324次)

4. 楊佳沒有殺警!我留下這些網照(多圖) (49,004次)

賀國強:重慶再沒有一個幹部比薄熙來更蠢(多圖)
5. 賀國強:重慶再沒有一個幹部比薄熙來更蠢(多圖) (47,510次)

6. 公安部長孟建柱請辭 (43,826次)

中共給這三個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圖)
7. 中共給這三個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圖) (43,436次)

8. 驚人內幕!周永康現場指揮處死楊佳 (42,404次)

汪東興神祕一笑──老毛盡裸(圖)
9. 汪東興神祕一笑──老毛盡裸(圖) (41,658次)

難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會(圖)
10. 難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會(圖) (41,212次)

捅破神話!除了鄧,誰也不敢這樣做(多圖)
11. 捅破神話!除了鄧,誰也不敢這樣做(多圖) (40,797次)

江氣瘋!黃麗滿提拔李鴻忠反成烏眼兒青(多圖)
12. 江氣瘋!黃麗滿提拔李鴻忠反成烏眼兒青(多圖) (40,352次)

中國甘肅大暴動 中共瘋了(視頻/多圖)
13. 中國甘肅大暴動 中共瘋了(視頻/多圖) (39,074次)

14. 北韓高層召開緊急會議做出重大決定(多圖) (37,689次)

八個字!老毛的最愛牽出了他的最恨(多圖)
15. 八個字!老毛的最愛牽出了他的最恨(多圖) (37,420次)

這三個新聞排在一起傻子也奇怪(多圖)
16. 這三個新聞排在一起傻子也奇怪(多圖) (36,049次)

17. 高層醞釀讓周永康下臺 (35,966次)

不昏頭的話:老江小薄看這圖片哆嗦(圖)
18. 不昏頭的話:老江小薄看這圖片哆嗦(圖) (35,705次)

小胡,周永康這麼對付你爲了什麼?(多圖)
19. 小胡,周永康這麼對付你爲了什麼?(多圖) (35,668次)

從劉曉慶送錢惹出癡呆兒說起(圖)
20. 從劉曉慶送錢惹出癡呆兒說起(圖) (35,398次)

商務部出麻煩!薄熙來只能躲過初一(圖)
21. 商務部出麻煩!薄熙來只能躲過初一(圖) (34,580次)

太可怕了!這樣的短信一流行,黨不能不垮(圖)
22. 太可怕了!這樣的短信一流行,黨不能不垮(圖) (34,061次)

外長楊潔篪的苦惱向誰訴說(圖)
23. 外長楊潔篪的苦惱向誰訴說(圖) (33,810次)

中共爲何讓趙本山順順當當兒移民加拿大(多圖)
24. 中共爲何讓趙本山順順當當兒移民加拿大(多圖) (33,508次)

幹麼去了?周永康在澳洲頭髮凌亂(圖)
25. 幹麼去了?周永康在澳洲頭髮凌亂(圖) (33,113次)

26. 聯合國特別要求擊中要害 中共惱羞成怒(圖) (32,261次)

27. 一夜暴紅大陸網絡歌手新歌《坦蕩》 (視頻) (32,168次)

28. 中共瀋陽馬三家教養院淫亂成風(圖) (31,999次)

29. 不是拿嘴說說的,一樁奇事 (31,467次)

不可不知這段歷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丟國人臉(多圖)
30. 不可不知這段歷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丟國人臉(多圖) (30,941次)

金融峯會圖片!布什這小子實在太狡猾(圖)
31. 金融峯會圖片!布什這小子實在太狡猾(圖) (30,568次)

32. 中國過渡政府追授楊佳維權抗暴英雄稱號令 (30,197次)

33. 歌唱家翻唱《真的好想你》催人淚下(視頻) (29,821次)

34. 小笑話:江姨外甥吳志明即將下臺的原因 (29,740次)

開除黨籍公職!中共恨不得掐死楊湘洪的原因(圖)
35. 開除黨籍公職!中共恨不得掐死楊湘洪的原因(圖) (29,71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