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2008最后的精彩(图)
 
华风
 
【人民报消息】2008年已经进入了尾声。在暴雪、地震、战乱的灾祸中,在毒奶粉、金融风暴的阴影下,美国大选的揭晓像一股劲风,给世界各地带来了激情和想像,奇迹的产生,为多灾多难的2008走进历史前写下了精彩的一笔。

的确值得庆贺,美国黑人总统的诞生,不仅是奥巴马取得了胜利,更是美国理念的杰出篇章。什么都有可能,无论肤色种族,贫富贵践,人人都有成功的机会和希望,共同的理念组成的自由国度,让每一个人都生动起来,让人人感受到自己的力量,这是美国的精彩。

使世界如此兴奋的,也不仅是罗伯特·肯尼迪四十年前的预言成真,更是人类共同价值的被肯定,“民主、人权、自由、机会”──在奥巴马身上体现的“美国梦”,激励着各个角落的弱势群体,激起了心灵的共鸣和希望,这是美国给世界的精彩。

“黑色旋风”自然也鼓动了中国人的血液。当美国人民选择了“变革”,发自内心的呼喊“是的,我们能做到”,美国开国者的理想,马丁·路得·金的梦,美国人的价值观,都在这一刻闪光。相比之下,我们有更悠久的历史和价值传统,然而今天,在中共的浩劫下,在扑天盖地的谎言和造假中,却丧失了立国之本,迷失了信念,找不到生命的意义。

奥巴马离我们有多远?“那边奴隶当总统了,这边厢主人还猪狗不如。”“美国的一个黑人孩子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总统,中国的一个有志青年竞选乡长的机会都没有。”中国网民在奥巴马演讲后,将“我们能做到”,变成了“我们能做到?”,问得好,你可以对谁当美国总统漠不关心,却不能再对自己所处的境遇麻木,不能不思考天差地别的生存状况。

诚然,被剥夺了选举权的中国人,不能用选票来肯定自己和改变国家的命运,但眼下却有一个重建我们的信心、走出黑暗的最佳途径──以退出中共的方式解体恶党,彻底结束暴政和迫害。

世界关注了一场百年大梦的实现,还将聚焦于一个专制政权的灭亡。在拒绝民主进步的地方,正出现普遍的反思和求变,正兴起波澜壮阔的退党潮,真正创造历史的是人民,四千五百万勇士的选择,已经让人看到了力量和未来,看到了民族大义和风骨。

一场巨变在即,2008年的尽头,令人兴奋,令人期待,我希冀着最后的精彩。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1/18/4913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闻(多图)
1.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闻(多图) (54,067次)

小胡门儿清!宋祖英辩解向江劈大腿之事(多图)
2. 小胡门儿清!宋祖英辩解向江劈大腿之事(多图) (49,871次)

中共给这三个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图)
3. 中共给这三个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图) (43,436次)

一张展示胡锦涛目前状况的图片(图)
4. 一张展示胡锦涛目前状况的图片(图) (43,244次)

汪东兴神秘一笑──老毛尽裸(图)
5. 汪东兴神秘一笑──老毛尽裸(图) (41,658次)

难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会(图)
6. 难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会(图) (41,212次)

这枝冲锋枪实在奇怪的离谱儿(图)
7. 这枝冲锋枪实在奇怪的离谱儿(图) (41,040次)

8. 高层激战 危险向习近平走来 (40,387次)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9.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39,074次)

10. 北韩高层召开紧急会议做出重大决定(多图) (37,689次)

遵父训!薄熙来松开江大腿 紧搂老毛腰(图)
11. 遵父训!薄熙来松开江大腿 紧搂老毛腰(图) (37,478次)

12. 高层酝酿让周永康下台 (35,966次)

小胡,周永康这么对付你为了什么?(多图)
13. 小胡,周永康这么对付你为了什么?(多图) (35,668次)

从刘晓庆送钱惹出痴呆儿说起(图)
14. 从刘晓庆送钱惹出痴呆儿说起(图) (35,398次)

15. 中共戳自己一刀!婊子陈任全国妇联主席 (35,035次)

各地干部最近都在忙这个事(图)
16. 各地干部最近都在忙这个事(图) (34,973次)

商务部出麻烦!薄熙来只能躲过初一(图)
17. 商务部出麻烦!薄熙来只能躲过初一(图) (34,580次)

太可怕了!这样的短信一流行,党不能不垮(图)
18. 太可怕了!这样的短信一流行,党不能不垮(图) (34,061次)

美国总统出炉  中共掉下深渊(图)
19. 美国总统出炉 中共掉下深渊(图) (33,798次)

中共为何让赵本山顺顺当当儿移民加拿大(多图)
20. 中共为何让赵本山顺顺当当儿移民加拿大(多图) (33,508次)

干么去了?周永康在澳洲头发凌乱(图)
21. 干么去了?周永康在澳洲头发凌乱(图) (33,113次)

22. 中共沈阳马三家教养院淫乱成风(图) (31,999次)

23. 不是拿嘴说说的,一桩奇事 (31,467次)

不可不知这段历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丢国人脸(多图)
24. 不可不知这段历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丢国人脸(多图) (30,941次)

金融峰会图片!布什这小子实在太狡猾(图)
25. 金融峰会图片!布什这小子实在太狡猾(图) (30,568次)

让老江自己说!若按这规矩…(图)
26. 让老江自己说!若按这规矩…(图) (30,362次)

27. 歌唱家翻唱《真的好想你》催人泪下(视频) (29,821次)

28. 小笑话:江姨外甥吴志明即将下台的原因 (29,740次)

开除党籍公职!中共恨不得掐死杨湘洪的原因(图)
29. 开除党籍公职!中共恨不得掐死杨湘洪的原因(图) (29,712次)

30. 温州市委对杨湘洪的最新处理办法 (29,676次)

没头没尾,这篇新闻暗藏秘密(图)
31. 没头没尾,这篇新闻暗藏秘密(图) (29,643次)

碰到躲不过的难时,请记住俺姐夫的这个故事(图)
32. 碰到躲不过的难时,请记住俺姐夫的这个故事(图) (29,443次)

中共高官猥亵女童“理直气壮” 激起中国怒涛(图/视频)
33. 中共高官猥亵女童“理直气壮” 激起中国怒涛(图/视频) (29,304次)

两大事件!中共活腻味了(图)
34. 两大事件!中共活腻味了(图) (29,255次)

?!这种图片怎么可以摆在新华网(图)
35. ?!这种图片怎么可以摆在新华网(图) (29,16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