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不是拿嘴说说的,一桩奇事
 
董九旺
 
【人民报消息】这是发生在吉林省长春市一个监狱里的一桩真人真事。

中国人没有不知道「善恶有报」这句话的,也明白无论善报还是恶报那都是自己做出来的。不过象长春市这个监狱里善行恶行同时发生同时对比的例子并不是那么多。

1999年7月20日那一天,江泽民下令正式以国家的形式迫害以「真、善、忍」为本的法轮功,大肆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我要说的这件事发生在2003年春节前,吉林长春这个监狱的三监区。

一天,专门指使犯人开始体罚、虐待、毒打法轮功学员,以达到所谓“转化”的恶警刘占忠召集犯人开会,以减刑等利益寻找负责迫害法轮功的犯人。

其中有一名犯人叫小于(化名),是迫害法轮功的互包组长,由于经常得接近法轮功学员,倒时常能听到真相,使他彻底明白了法轮功被迫害是中共的错误镇压。

在那个时候,连朱镕基都沉默不说话时,小于顶着难以想象的压力,在会上说应该放弃迫害法轮功。恶警们立刻大怒,责令分监区给小于施压,把小于从铺头(睡觉的地方)调到梯子口(最次的地方),不准任何人和他说话,停止用来诱惑小于犯罪的减刑“优惠”,并给他处分。小于的组长被撤消。

之后,恶警们又找来另一个犯人大于(化名),说他能完成上面交给的任务。那个大于急于表现、急于减刑,于是每天戴着拳击手套狠命的打无辜的法轮功学员,并叫嚣:「我就打你们了,让大法、老天报应我吧,看把我怎么样。」

过了些日子,在小于和大于身上发生了很奇怪的、说不清道不明的事情。

小于家里十分困难,十几年家中无人来探视他。自从他在会上说应该放弃迫害法轮功时就被三监区甩给别的监区。然而他被调到别的监区后,他哥在外边突然做生意挣了十多万元钱,来探视他,每月都给他存上笔可观的钱,大大改善了他的生活,而且他们的监区长向他保证说:“你以前的处分都作废,保证你早日减刑回家。”

凡是认识小于的人都说他可大变样儿了,过去他的脸灰土土的,现在容光焕发。

那个争取多减刑、多得好处而每天戴着拳击手套狠命打法轮功学员的大于,不但什么好处没得到,反而突然莫名其妙的全身糜烂,一查是“爱滋病”晚期。一般情况下,对于这种病人,都恨不得他离自己越远越好,结果绝了,就是不允许他保外就医,他只能在每天的痛苦煎熬中等待死亡。

这可不是随便拿嘴说说的,这就是发生在长春一个监狱的真人真事!

人遇到麻烦可以嘴硬:「我就是不相信善恶有报」。相信不相信并不能解决麻烦缠身的根本问题,嘴再硬也不能化麻烦为乌有。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别没事找事跟自己过不去。△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1/14/4910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闻(多图)
1.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闻(多图) (54,067次)

小胡门儿清!宋祖英辩解向江劈大腿之事(多图)
2. 小胡门儿清!宋祖英辩解向江劈大腿之事(多图) (49,871次)

3.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令来自高层 (48,446次)

4. 我颠覆你!外星人使招儿治这些政府(视频) (43,491次)

中共给这三个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图)
5. 中共给这三个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图) (43,436次)

一张展示胡锦涛目前状况的图片(图)
6. 一张展示胡锦涛目前状况的图片(图) (43,244次)

汪东兴神秘一笑──老毛尽裸(图)
7. 汪东兴神秘一笑──老毛尽裸(图) (41,658次)

难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会(图)
8. 难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会(图) (41,212次)

这枝冲锋枪实在奇怪的离谱儿(图)
9. 这枝冲锋枪实在奇怪的离谱儿(图) (41,040次)

10. 高层激战 危险向习近平走来 (40,387次)

遵父训!薄熙来松开江大腿 紧搂老毛腰(图)
11. 遵父训!薄熙来松开江大腿 紧搂老毛腰(图) (37,478次)

12. 高层酝酿让周永康下台 (35,966次)

13. 中共戳自己一刀!婊子陈任全国妇联主席 (35,035次)

各地干部最近都在忙这个事(图)
14. 各地干部最近都在忙这个事(图) (34,973次)

商务部出麻烦!薄熙来只能躲过初一(图)
15. 商务部出麻烦!薄熙来只能躲过初一(图) (34,580次)

麻烦大了,难怪江泽民说夜长梦多(图)
16. 麻烦大了,难怪江泽民说夜长梦多(图) (34,298次)

太可怕了!这样的短信一流行,党不能不垮(图)
17. 太可怕了!这样的短信一流行,党不能不垮(图) (34,061次)

美国总统出炉  中共掉下深渊(图)
18. 美国总统出炉 中共掉下深渊(图) (33,798次)

中共为何让赵本山顺顺当当儿移民加拿大(多图)
19. 中共为何让赵本山顺顺当当儿移民加拿大(多图) (33,508次)

干么去了?周永康在澳洲头发凌乱(图)
20. 干么去了?周永康在澳洲头发凌乱(图) (33,113次)

21. 中共沈阳马三家教养院淫乱成风(图) (31,999次)

22. 不是拿嘴说说的,一桩奇事 (31,467次)

不可不知这段历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丢国人脸(多图)
23. 不可不知这段历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丢国人脸(多图) (30,941次)

恶搞自己,不知道刘翔还要走多远(图)
24. 恶搞自己,不知道刘翔还要走多远(图) (30,375次)

让老江自己说!若按这规矩…(图)
25. 让老江自己说!若按这规矩…(图) (30,362次)

26. 温州市委对杨湘洪的最新处理办法 (29,676次)

没头没尾,这篇新闻暗藏秘密(图)
27. 没头没尾,这篇新闻暗藏秘密(图) (29,643次)

中共高官猥亵女童“理直气壮” 激起中国怒涛(图/视频)
28. 中共高官猥亵女童“理直气壮” 激起中国怒涛(图/视频) (29,304次)

还我孩子!──中国江苏上万民众大暴动(图)
29. 还我孩子!──中国江苏上万民众大暴动(图) (29,264次)

两大事件!中共活腻味了(图)
30. 两大事件!中共活腻味了(图) (29,255次)

?!这种图片怎么可以摆在新华网(图)
31. ?!这种图片怎么可以摆在新华网(图) (29,160次)

32. 柬埔寨这新法律让老江冷嗖嗖 (28,940次)

让人心跳!一亿年前的琥珀中生物(多图)
33. 让人心跳!一亿年前的琥珀中生物(多图) (28,625次)

34. 哈!这位千万乐透得主不会早亡的秘密 (28,536次)

为国争大面子!中国青年俊杰为英国首相画像(多图)
35. 为国争大面子!中国青年俊杰为英国首相画像(多图) (28,49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