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郭泉被捕 中共惶惶不可终日

【人民报消息】澳洲作者赖宇媚近日发表文章《船将沉,共匪寒!》指出,郭泉被捕,并不出人预料,因为中共的本性没有改变,因为中共的反动本性令中共惶惶不可终日。事实表明了中国大陆没有真正的国家政权,有的只是共产党这个靠谎言欺骗而成的暴力强盗集团而已。文章内容如下:

南京师大副教授郭泉又被中共弄到牢房里去了,这并不出人预料,因为中共的本性没有改变,因为中共的反动本性令中共惶惶不可终日。共匪贼船将沉之际,注定是异议人士多难之日,所谓黎明前最黑暗也。

当局对郭泉所定的罪名是中共刑法之首罪“颠覆国家政权”罪。这里讨论一下,何谓颠覆?何谓国家政权?郭泉们何来颠覆国家政权?

所谓颠覆,按字典里的解释乃是以阴谋手法推翻一个合法政府。阴谋是暗地里策划,往往伴随着暴力的实施。看看郭泉,不过是在网里吹出三百多篇民主先声罢了,此何来阴谋之有?更谈不上暴力的实施了。既无阴谋更无暴力,推翻从何说起?再论合法政府:按中共国法及中共党的政策精神,党不过是一个组织,组织必须经过一定程序批准注册后才是合法的。共产党从成立的第一天起,从来没有在政府部门注册过,北大法学院贺卫方早就指出,共产党是一个非法组织。其次,一个组织能否执政,亦必先经过选民同意才能叫作人民的政府,才能是合法的政府。所以共产党政府,组织是非法的,执政也是非法的,说明白点,共产党政府是靠谎言欺骗而成的暴力强盗集团而已。故而,从这个事实上讲,郭泉与颠覆罪毫无关联。

何谓国家政权呢?国家显然不是某个人某个社团霸道而成的。国由家成,家由人成。所以,国家政权终究是人民的政权,不是某党的政权,更不是反动派的政权,某党的政权行为乃是接受人民的委托而产生。人民的政权必是民主法治的政权,而不是专制人治的强权。郭泉所示民主先声核心是民主,推崇宪政,以法治国。这样的民主先声表达了郭泉极力维护民主法治国家政权的思想意向。

综上所述,郭泉所为,仅是表达了一个公民的思想,毫无颠覆国家政权举动。若有颠覆,亦只是有颠覆专制人治腐败的国家政权思想。共产党的法律、共产党的党章、共产党的历届党魁从来没有说过中国国家政权是专制人治腐败的国家政权。所以,郭泉仅仅表达了一个公民的思想,表达了一种民主法治国家政权的思想。问苍天,郭泉罪从何来??

如果郭泉最终被逮捕治罪了,只能完完全全地反应着这样一个事实:中国大陆目前的国家政权是专制人治且非法反动的暴力集团。唯有如此,一个表达民主法治思想的人才会被逮捕治罪。

仅仅表达了公民的民主法治思想就让中共当局胆寒惊恐!这样的事实说明了什么?这样的事实表明了中国大陆没有真正的国家政权,表明了中国大陆目前尚处反动非法的人治腐败强盗集团的蹂躏之下。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1/14/49099.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