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歷史驚變 
 
 
 讀者園地 
 
 感謝支持 
 
 

 
 過去一月文章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1
2345678
9101112
 
 
 
 
 

1.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聞(多圖)  (54,067次)

2.  小胡門兒清!宋祖英辯解向江劈大腿之事(多圖)  (49,871次)

3.  不如先下手爲強!黨臨死要殺溫家寶(圖)  (49,150次)

4.  驚天內幕!楊佳案 殺警命令來自高層  (48,446次)

5.  兩件讓中共官場內外震驚的消息(多圖)  (44,218次)

6.  我顛覆你!外星人使招兒治這些政府(視頻)  (43,491次)

7.  中共給這三個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圖)  (43,436次)

8.  一張展示胡錦濤目前狀況的圖片(圖)  (43,244次)

9.  汪東興神祕一笑──老毛盡裸(圖)  (41,658次)

10.  難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會(圖)  (41,212次)

11.  這枝衝鋒槍實在奇怪的離譜兒(圖)  (41,040次)

12.  高層激戰 危險向習近平走來  (40,387次)

13.  遵父訓!薄熙來鬆開江大腿 緊摟老毛腰(圖)  (37,478次)

14.  高層醞釀讓周永康下臺  (35,966次)

15.  中共戳自己一刀!婊子陳任全國婦聯主席  (35,035次)

16.  各地幹部最近都在忙這個事(圖)  (34,973次)

17.  商務部出麻煩!薄熙來只能躲過初一(圖)  (34,580次)

18.  麻煩大了,難怪江澤民說夜長夢多(圖)  (34,298次)

19.  天體空前劇變:銀河斷臂太陽被拋 地球或陷空泡(多圖)  (33,857次)

20.  美國總統出爐 中共掉下深淵(圖)  (33,798次)

21.  中共爲何讓趙本山順順當當兒移民加拿大(多圖)  (33,508次)

22.  幹麼去了?周永康在澳洲頭髮凌亂(圖)  (33,113次)

23.  不可不知這段歷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丟國人臉(多圖)  (30,941次)

24.  惡搞自己,不知道劉翔還要走多遠(圖)  (30,375次)

25.  讓老江自己說!若按這規矩…(圖)  (30,362次)

26.  溫州市委對楊湘洪的最新處理辦法  (29,676次)

27.  沒頭沒尾,這篇新聞暗藏祕密(圖)  (29,643次)

28.  中共高官猥褻女童「理直氣壯」 激起中國怒濤(圖/視頻)  (29,304次)

29.  還我孩子!──中國江蘇上萬民衆大暴動(圖)  (29,264次)

30.  兩大事件!中共活膩味了(圖)  (29,255次)

31.  柬埔寨這新法律讓老江冷嗖嗖  (28,940次)

32.  哈!這位千萬樂透得主不會早亡的祕密  (28,536次)

33.  爲國爭大面子!中國青年俊傑爲英國首相畫像(多圖)  (28,491次)

34.  網友最新順口溜  (28,293次)

35.  好絕噢!新歌《中共算個屁》(視頻)  (28,189次)

 
 
 
 

?!這種圖片怎麼可以擺在新華網(圖)

奧巴馬,你根本就不配當美國總統(多圖)

商務部出麻煩!薄熙來只能躲過初一(圖)

汪東興神祕一笑──老毛盡裸(圖)

難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會(圖)

中共在楊湘洪出走後的新癡呆(圖)

好絕噢!新歌《中共算個屁》(視頻)

哈!這位千萬樂透得主不會早亡的祕密

高層醞釀讓周永康下臺

單就這一點,楊佳案審理無效(圖)

中共爲何讓趙本山順順當當兒移民加拿大(多圖)

「國際在線」出的這新聞就怕聯想(多圖)

幹麼去了?周永康在澳洲頭髮凌亂(圖)

一層窗戶紙被林嘉祥崩破(圖)

中共給這三個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圖)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聞(多圖)

不可不知這段歷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丟國人臉(多圖)

兩大事件!中共活膩味了(圖)

平靜中的壯觀──大陸法輪功法會規模空前(圖)

高層激戰 危險向習近平走來

美國總統出爐 中共掉下深淵(圖)

圖組:震撼!

一張展示胡錦濤目前狀況的圖片(圖)

溫州市委對楊湘洪的最新處理辦法

沒頭沒尾,這篇新聞暗藏祕密(圖)

 
 
 
 
 
 
 
 
2008年11月13日

 
 
九評共產黨 

 
 
 
  九評共產黨
  歷史驚變要聞
  神韻晚會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魔鬼在統治著我們世界
  透視「進化論」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絕處逢生祕訣
  高層祕聞內幕
  神韻傳授失傳美聲唱法
  時事評論
  奇聞怪事
  民族民間藝術欣賞
  天災與人禍
  政治小笑話
  環宇遨遊
  三退保平安
  還原歷史真相
  宇宙舊勢力的最後瘋狂
  天音共享
  江澤民其人
  焦點專題
  神傳文化
  民間維權
  社會萬象
  史前文明
  生活影視體育
  官場動態
  國際新聞
  控告江澤民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