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加拿大總理電賀 中共不想看到(圖)
 
【人民報消息】新唐人電視臺今年10月通過羅渣士數碼有線網路630頻道在安省播出。加拿大總理斯蒂文-哈珀特意發來賀電,讚揚新唐人爲加拿大的華裔社區提供重要的交流平臺。

加拿大總理電賀




加拿大總理斯蒂文-哈珀。

加拿大總理哈珀代表加拿大政府發來賀電,祝賀新唐人電視臺通過羅渣士數碼有線網路播出。

「對於華裔加拿大人來說,這是一個重要的機會。作爲世界最大的獨立、非盈利華語電視網路,新唐人電視臺將爲龐大的華人社區提供一個重要的交流平臺。」哈珀在賀電中說。

哈珀表示,華人社區是加拿大民族大家庭中珍貴的一部分。他相信新唐人的電視節目不但可以豐富華人社區的生活,還可以對加拿大的多元文化做出貢獻。




加拿大總理哈珀代表加拿大政府發來賀電,
祝賀新唐人電視臺通過羅渣士數碼有線網路播出。

中共不想看到

11月12日,新唐人電視臺在多倫多市府召開接待會,國會參議員、政府官員、當地社區領袖以及商界代表紛紛到場祝賀。




加拿大聯邦參議員Consiglio Di Nino在接待會上發言。

加拿大聯邦參議員Consiglio Di Nino表示,中共大使館及領事館不想看到新唐人電視在這裏播出。「Rogers(羅渣士)做得好,謝謝! 」

Di Nino說,「在加拿大代表北京的是它的官僚使領館。他們不喜歡看到新唐人電視從不同角度報導來自中國,或關於中國的新聞。」「因爲來自中國媒體的新聞通常都被過濾,通常他們告訴我們的東西,都是他們想聽的。」

Di Nino還讚揚在加拿大的中國人工作勤奮、誠實,爲這個國家做出了很大的貢獻。

一個不受中共控制的、獨立的、公正的媒體




全球新唐人電視總裁李琮在接待會上發言。

接待會上,全球新唐人電視總裁李琮說:「我們很高興能通過羅渣士爲華裔加拿大人提供服務。」他說,新唐人電視通過衛星及全球網路,給約2億觀衆提供多語種服務,節目內容獨立、公正是新唐人電視最重要的特點。

新唐人加拿大公司總裁王紹九博士說,新唐人電視從向CRTC申請,到在羅渣士數碼有線網路播出,走了一條很長的路,今天的成功與各位的幫助分不開。我看到來自新唐人員工、華人社區、商界及各位的支持。

王紹九博士說,新唐人的宗旨是:獨立、公正、及時地報導與全球華人生活息息相關的事件,爲全球華人提供一個不受中共控制的、獨立的媒體。

「比如2003年爆發的SARS(非典型肺炎),我們比北京政府早3個星期報導。」王紹九說:「有一個大陸觀衆在回饋中說:新唐人救了他的命。他當時是要到北京去出差的,從新唐人電視中看到了SARS的報導,就取消了行程。」

「對全球華人來說,新唐人電視也是一個及時、真實資訊的來源,我們的新聞每天更新7次。國際記者聯盟曾經說過,新唐人由於對國際事件公正及時的報導,贏得了好聲譽。」

王紹九介紹說,新唐人也致力於弘揚中國傳統文化。比如舉辦全球華人新年晚會;舉辦全球聲樂、中國舞、攝影等系列大賽。

新唐人攝製的電影《沙塵暴》,在20多個電影節中獲得過最佳影片等不同的獎項。

新唐人電視臺(New Tang Dynasty TV - NTDTV)是由海外華人聯合創辦的國際性、獨立、非盈利華語電視臺,2001年在紐約成立。節目以普通話和粵語爲主,包括世界各地時事新聞、熱點訪談、體育娛樂、經濟金融、文化教育、影視戲劇、學英語及各種爲華人所喜聞樂見的文化專題。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1/13/4908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聞(多圖)
1.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聞(多圖) (54,067次)

小胡門兒清!宋祖英辯解向江劈大腿之事(多圖)
2. 小胡門兒清!宋祖英辯解向江劈大腿之事(多圖) (49,871次)

不如先下手爲強!黨臨死要殺溫家寶(圖)
3. 不如先下手爲強!黨臨死要殺溫家寶(圖) (49,150次)

4. 驚天內幕!楊佳案 殺警命令來自高層 (48,446次)

兩件讓中共官場內外震驚的消息(多圖)
5. 兩件讓中共官場內外震驚的消息(多圖) (44,218次)

6. 我顛覆你!外星人使招兒治這些政府(視頻) (43,491次)

中共給這三個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圖)
7. 中共給這三個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圖) (43,436次)

一張展示胡錦濤目前狀況的圖片(圖)
8. 一張展示胡錦濤目前狀況的圖片(圖) (43,244次)

汪東興神祕一笑──老毛盡裸(圖)
9. 汪東興神祕一笑──老毛盡裸(圖) (41,658次)

難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會(圖)
10. 難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會(圖) (41,212次)

這枝衝鋒槍實在奇怪的離譜兒(圖)
11. 這枝衝鋒槍實在奇怪的離譜兒(圖) (41,040次)

12. 高層激戰 危險向習近平走來 (40,387次)

遵父訓!薄熙來鬆開江大腿 緊摟老毛腰(圖)
13. 遵父訓!薄熙來鬆開江大腿 緊摟老毛腰(圖) (37,478次)

14. 高層醞釀讓周永康下臺 (35,966次)

15. 中共戳自己一刀!婊子陳任全國婦聯主席 (35,035次)

各地幹部最近都在忙這個事(圖)
16. 各地幹部最近都在忙這個事(圖) (34,973次)

商務部出麻煩!薄熙來只能躲過初一(圖)
17. 商務部出麻煩!薄熙來只能躲過初一(圖) (34,580次)

麻煩大了,難怪江澤民說夜長夢多(圖)
18. 麻煩大了,難怪江澤民說夜長夢多(圖) (34,298次)

天體空前劇變:銀河斷臂太陽被拋 地球或陷空泡(多圖)
19. 天體空前劇變:銀河斷臂太陽被拋 地球或陷空泡(多圖) (33,857次)

美國總統出爐  中共掉下深淵(圖)
20. 美國總統出爐 中共掉下深淵(圖) (33,798次)

中共爲何讓趙本山順順當當兒移民加拿大(多圖)
21. 中共爲何讓趙本山順順當當兒移民加拿大(多圖) (33,508次)

幹麼去了?周永康在澳洲頭髮凌亂(圖)
22. 幹麼去了?周永康在澳洲頭髮凌亂(圖) (33,113次)

不可不知這段歷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丟國人臉(多圖)
23. 不可不知這段歷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丟國人臉(多圖) (30,941次)

惡搞自己,不知道劉翔還要走多遠(圖)
24. 惡搞自己,不知道劉翔還要走多遠(圖) (30,375次)

讓老江自己說!若按這規矩…(圖)
25. 讓老江自己說!若按這規矩…(圖) (30,362次)

26. 溫州市委對楊湘洪的最新處理辦法 (29,676次)

沒頭沒尾,這篇新聞暗藏祕密(圖)
27. 沒頭沒尾,這篇新聞暗藏祕密(圖) (29,643次)

中共高官猥褻女童「理直氣壯」 激起中國怒濤(圖/視頻)
28. 中共高官猥褻女童「理直氣壯」 激起中國怒濤(圖/視頻) (29,304次)

還我孩子!──中國江蘇上萬民衆大暴動(圖)
29. 還我孩子!──中國江蘇上萬民衆大暴動(圖) (29,264次)

兩大事件!中共活膩味了(圖)
30. 兩大事件!中共活膩味了(圖) (29,255次)

31. 柬埔寨這新法律讓老江冷嗖嗖 (28,940次)

32. 哈!這位千萬樂透得主不會早亡的祕密 (28,536次)

爲國爭大面子!中國青年俊傑爲英國首相畫像(多圖)
33. 爲國爭大面子!中國青年俊傑爲英國首相畫像(多圖) (28,491次)

34. 網友最新順口溜 (28,293次)

35. 好絕噢!新歌《中共算個屁》(視頻) (28,18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