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惊一身汗!别拿自己不当回事(图)
 
齐禅
 
【人民报消息】正见网上刊登的一本古书中记载的真实故事。故事发生在金国灭辽国的时代,当时辽国正与北宋对立。

事情前前后后讲述的是辽国境内的一个人的故事,为了读者看起来方便起见,我们临时给他起个名字叫赵觅。赵觅对神佛的敬拜非常虔敬,每天都拜佛,不仅家中有佛堂,还总是到庙里去烧香拜佛。

一天赵觅到庙里去拜佛,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庙里的一尊护法神的神像上布满了一层小水珠,就如同人出了一身大汗一样。此后,一连几天他都去庙中,发现都是如此。赵觅非常惊恐不安,感觉好象要有事情发生, 于是对这一尊护法神像格外的虔敬。

一天晚上,赵觅梦到这尊护法神对他说:「辽国气数将终,上天将要兴起金国来灭亡它,辽亡金兴,这是上天绝不可改变的定数。明天金国的兵马就会过来,这座城市中很多辽国的子民都会遭到杀戮,你本来也在此劫之中。可是因为你拜佛非常虔诚,所以这些天来我一直在为你各方奔走,希望你能免于此劫,我像上的一层小水珠,真的就是我的汗啊!」


圣母玛利亚雕像左眼下方一条血泪痕迹!
看到这里,我一惊,忽然想起近几年来不断有圣母马利亚、耶稣的神像流下眼泪,甚至是带血的眼泪。莫非东方护法神像的汗与西方神的眼泪都是在发出警示和预兆?

这尊护法神说,「现在我的努力终于没有白费,上面安排此一劫数的神总算点头同意,给你机会逃脱此劫。现在我告诉你,明日一早城门开后,你立刻就出东门,到城外找个地方躲起来,后天才能回来,路上千万莫回头,莫贪爱财宝,谁拉你,你也莫跟他走,这是免你遭劫的唯一办法,切记切记!」

第二天,赵觅醒来,梦中所见历历在目,于是心慌意乱赶快收拾了一些干粮、衣物急匆匆就往东门走。走到半路他突然想起,祖传的宝物放在家中显眼处,后天自己才能回来,到那时恐怕早被闯入的金兵拿走了,于是他回头就往家走,神的告诫早已抛到九霄云外。

回家后藏好了宝物,赵觅再次出门,遇到了好友甲某,甲某一把拉住他:“别走,别走,家中请客正找你赴宴呢。”赵觅把护法神在梦中对他说的话讲了一遍,甲某听后哈哈大笑说:“痴人,痴人,一个梦如何能信,你这是自己吓唬自己。你看我们的城池如此坚固,城墙上还有了望塔,远方有烽火台,金兵一露头就会被发现,守兵马上就可以燃起烽火,紧闭城门,坚守待援,况且要打仗我们总会听到风声,现在四下里都是一片太平之声,哪来金兵?好了,快跟我赴宴去。”

虽然平时赵觅敬佛,而且有护法神像布满水珠和托梦给他,但关键时刻,不信神佛的人讲上几句,他就真的赴宴去了。赵觅到底信不信佛呢?咱们说的是在他内心的最深处。

宴席很丰盛,大家吃的兴致很高,酒过三巡,甲某又把赵觅的梦拿出来当笑话讲,给大家助酒兴,宾客们听了都哈哈大笑。笑声未落时,突然听见一片喊杀声,原来金兵利用地形,隐蔽的很好,辽国巡逻的兵马都没有发现,结果金兵发起了突然袭击,守城的辽兵连城门都来不及关。


「三退」保平安!
金兵入城后大肆杀戮,赵觅和几个宾客被冲入的金兵砍掉了脑袋,朋友甲某和另外一些宾客则活了下来。这些活下来的人从此不敢再对神佛不敬,并把这个故事当作传奇和教训传了出去。

闻者莫不惊叹:朝代更替、人之生死原来本是神佛安排!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虽然冥冥之中有定数,但并不是一成不变的。行善积德或祸国殃民是可以改变人本来的命运的。可叹的是曾真心敬佛礼佛向佛的赵觅原本可以延寿,却因为把神的警言当成戏语而最终丢掉性命。

现在是「天灭中共」的历史时期,有一句话是「三退」保平安,希望大家以赵觅为鉴,神佛要救人,人不能不为自己的生命负责。△

(人民报首发)


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巡回演出,看了好福气!

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纽约11场,定票从速!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29/4645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1.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112,160次)

2. 一个中共老干部的觉醒 (102,254次)

朱熔基哭晕!这屎盆子又想扣在温家宝头上(多图)
3. 朱熔基哭晕!这屎盆子又想扣在温家宝头上(多图) (53,897次)

薄熙来重金请江曾说情回辽宁的原因(多图)
4. 薄熙来重金请江曾说情回辽宁的原因(多图) (51,251次)

王岐山这下骑在刘淇脖子上(图)
5. 王岐山这下骑在刘淇脖子上(图) (49,653次)

小笑话:江宋密谈于大剧院开幕次日(图)
6. 小笑话:江宋密谈于大剧院开幕次日(图) (48,516次)

宋祖英没份儿!国家大剧院开幕趣闻多(多图)
7. 宋祖英没份儿!国家大剧院开幕趣闻多(多图) (48,442次)

满族
8. 满族"花盆"鞋给现代女性的启示(图) (47,771次)

薄熙来重庆上任掴了江曾的脸(多图)
9. 薄熙来重庆上任掴了江曾的脸(多图) (46,979次)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10.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46,134次)

江曾逼温家宝用这种形式破局(多图)
11. 江曾逼温家宝用这种形式破局(多图) (45,726次)

周正毅拒绝替江绵恒兄弟背黑锅(图)
12. 周正毅拒绝替江绵恒兄弟背黑锅(图) (45,462次)

什么时候中共中央也能公开这类照片(多图)
13. 什么时候中共中央也能公开这类照片(多图) (45,443次)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14.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44,967次)

请仔细看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图)
15. 请仔细看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图) (44,124次)

16. 胡温从未提出让李克强当总理 (44,091次)

惊一身汗!别拿自己不当回事(图)
17. 惊一身汗!别拿自己不当回事(图) (42,158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18.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42,009次)

19. 胡温已摸清江未来的逃亡地点 (41,830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20.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41,688次)

政坛变化  宋祖英下课彭丽媛获奖(多图)
21. 政坛变化 宋祖英下课彭丽媛获奖(多图) (41,664次)

无法置信!一个非常震撼人心的故事(图)
22. 无法置信!一个非常震撼人心的故事(图) (40,746次)

曾庆红公开把江泽民卖了(图)
23. 曾庆红公开把江泽民卖了(图) (40,464次)

路透社为江准备向中共提出抗议(多图)
24. 路透社为江准备向中共提出抗议(多图) (37,331次)

动笔杆子的人必须看(图)
25. 动笔杆子的人必须看(图) (34,202次)

大头儿朝下!中共还有什么活劲儿(多图)
26. 大头儿朝下!中共还有什么活劲儿(多图) (33,441次)

不难为你!殃视只解释这一个问题就齐(多图)
27. 不难为你!殃视只解释这一个问题就齐(多图) (32,836次)

神韵老外主持人把球踢进中南海(多图)
28. 神韵老外主持人把球踢进中南海(多图) (32,231次)

得想辄!赖斯光拉小脸子没用(图)
29. 得想辄!赖斯光拉小脸子没用(图) (31,402次)

法总统打拼女友乐死中共!(多图)
30. 法总统打拼女友乐死中共!(多图) (31,099次)

香港法院颠覆老江的1999(图)
31. 香港法院颠覆老江的1999(图) (31,012次)

32. 林彪巴结过的太子党谈新唐人圣诞首场演出 (29,323次)

33. 一位大陆留学生的感动让我流泪 (28,814次)

煎熬良心!被毛定性的她又来了(图)
34. 煎熬良心!被毛定性的她又来了(图) (27,985次)

35. 热点互动:中共武警副司令之死意味着什么? (27,14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