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神韵百老汇演出 纽约喜现祥瑞征兆(多图)


12月18日,在纽约市华盛顿桥附件的地方,发现数朵优昙婆罗花。

【人民报消息】在新唐人圣诞晚会12月18日首演于纽约百老汇碧肯剧院的当天,纽约市发现佛教经典《金刚经》中记载的优昙婆罗花。据记载此花每3000年开花一次,极为珍贵,而当花出现的时候,意味着转轮圣王在人间正法。新唐人圣诞晚会在纽约百老汇碧肯剧院的演出,反响热烈,百老汇一些著名艺术家观看晚会后表示,神韵的艺术形式啓动人类正统文化的新的艺术形式。

大纪元记者李明迅12月21日纽约报道,在纽约市华盛顿桥附近的地方,发现数朵优昙婆罗花。近来在中国媒体也有诸多报道,大陆多処发现优昙婆罗花。纽约一些宗佛界人士闻听此花于18日在当地出现,感到喜悦和震惊。他们表示,这是非常祥瑞的征兆,意味着一些重要事件的发生和新的时代的开啓。

目前,神韵纽约艺术团主要担钢的百老汇十场圣诞晚会正在进行中,这次纽约不少艺术家闻名而来欣赏,赞叹不已。纽约音乐家尚农·泰勒(Shannon Taylor)在看完19日的圣诞晚会后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表示,晚会非常精彩,大幕一拉开就是一幅完美画面,紧紧的抓住了我的心。他表示,这是一种全新的艺术形式,寓示新的艺术时代的开始。

神韵纽约艺术团、神韵巡回艺术团随后将应各地热邀,在全球70余个城市巡回表演,据神韵艺术团发布资料显示,预计届时全球将有六十余万的现场观众莅临。

纽约新唐人圣诞晚会于12月18日至26日在碧肯剧院(Beacon Theatre)上演。地址是百老汇大道2124号,位于74和75街之间。


12月18日,在纽约市华盛顿桥附件的地方,发现数朵优昙婆罗花。







(大纪元图片)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看的就是奇观

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看了好福气!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20/46375.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