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神韵老外主持人把球踢进中南海(多图)
 
李晓
 

把邪教三呆婊的邪论踢回去!
【人民报消息】神韵老外主持人林理善还真行,讲了一口流利的中国话,所以他最近向中共高层放话,还不需要翻译。不过,这是一个实在难接的球,关键还在于这个球应该由谁来接,接了怎么处理。

自从新唐人电视台举办圣诞晚会和中国新年晚会的演出后,中共每年都要习惯性的抽筋两次。2007年初神韵艺术团进行全球数个国家数十个城市的巡演时,中共的抽筋范围就扩大到全世界,让那些驻外使领馆叫苦不迭。

2007年12月25日是圣诞节,明年2月7日是中国新年。新唐人今年的演出阵容更加庞大,神韵纽约艺术团和神韵巡回艺术团兵分两路,从12月18日纽约和巴尔的摩的首场演出拉开序幕,用最精湛的艺术手法洗涤和净化人们尘封已久的心灵。

中共今年不但小腿抽筋,而且偏头痛注定要持续更久。中共头痛的不仅是神韵艺术团越演越好、越扩越大,最头痛的是神韵在越来越多的国家和地区有了众多的铁杆儿「粉丝」。

这让中共只能拿出建党初期对付苏联老大哥的那种最原始的手段,就是人海战术,让所有的使领馆人员统统都下海,打电话的方式不灵光了,就大量的散发诬蔑信件,落款还真不含糊,谁干谁签字。


本杰明(右)和夫人(中)与荣获纽约州杰出女性
的新唐人艺术中心主任李维娜合影。
美国纽约州州议员麦克尔.本杰明(Michael Benjamin)12月18日收到来自中共领馆的诬蔑信件,信中采用中共一贯的手法诬蔑和攻击法轮功,并且以“中美关系”相威胁,要求州议员不要以任何方式“支持”圣诞晚会和新年晚会。结果是,本杰明议员将此信公开。

本杰明议员在19日表示,之所以将此事公之与众,就是为了让美国人和世界人民都了解中共的真实面目。中共说这个是邪教,那个是邪教,还说教会也是邪教,其实中共才是邪教,而且是最大的邪教。他说,写这封信「是中共一贯邪恶本性的又一例证」。

本杰明夫人更表示:本来因为时间关系只能参加周五(21日)的招待会,但是就因为这封诬蔑信,「我一定要抽时间来看演出了!」中共岂不是在贱招!

另外,神韵巡回艺术团决定去美国北卡州演出后,中共曾打电话给当地政府和剧院施压阻止,但什么作用也没起。


神韵晚会主持人之一林理善接受CBS采访。
当夏洛特主流媒体CBS的记者问起此事时,那位幽默机智的神韵老外主持人林理善回答:「中共一直在混淆中国和中共的概念,我们的演出向人们展示的是中国传统文化,而且对于中共敏感而禁止的主题我们演出也会演。因为那是历史的真实,谁也不能抹煞掉。」

当林理善说演出团体成员来自世界各地,如中国大陆、台湾、澳大利亚、印度、韩国及加拿大等时,记者问道,这样的话,演出后,艺术团的成员会不会对回中国有恐惧?林理善说,「如果我们接到邀请,我们就会去,我们并不想仅仅在中国境外演出」。

不但不怕,还想给大陆民众演出。哇,好棒!神韵一个神球踢到中南海。

中共高层谁要敢作主邀请神韵巡回艺术团进入神州,谁可要载入中华民族的史册了,名垂千古了。我这可不是给谁戴高帽,历史将做出见证。△

(人民报首发)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看的就是奇观

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看了好福气!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19/4636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民谣:中国现状 (209,628次)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2.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112,160次)

3. 九评三周年三退三千万 大陆兴起“退党服务中心”(图) (110,372次)

4. 天赐法宝 这是中国人觉醒的伟大时代(图) (108,775次)

5. 一个中共老干部的觉醒 (102,254次)

江护犊子!吴官正儿子死而复活(多图)
6. 江护犊子!吴官正儿子死而复活(多图) (91,407次)

7. 小笑话:朱熔基和江谈宋祖英 (68,625次)

薄熙来重庆上任掴了江曾的脸(多图)
8. 薄熙来重庆上任掴了江曾的脸(多图) (46,979次)

李鸿忠下!温家宝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图)
9. 李鸿忠下!温家宝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图) (46,294次)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10.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46,134次)

什么时候中共中央也能公开这类照片(多图)
11. 什么时候中共中央也能公开这类照片(多图) (45,443次)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12.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44,967次)

吴仪给赵本山暧昧的笑定了性(多图)
13. 吴仪给赵本山暧昧的笑定了性(多图) (44,728次)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14.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44,683次)

亲爹踹腿!薄熙来顶不住还得去重庆(多图)
15. 亲爹踹腿!薄熙来顶不住还得去重庆(多图) (44,443次)

请仔细看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图)
16. 请仔细看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图) (44,124次)

17. 胡温从未提出让李克强当总理 (44,091次)

吴仪婚前要实习如何温柔(多图)
18. 吴仪婚前要实习如何温柔(多图) (42,109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19.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42,009次)

20. 胡温已摸清江未来的逃亡地点 (41,830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21.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41,688次)

政坛变化  宋祖英下课彭丽媛获奖(多图)
22. 政坛变化 宋祖英下课彭丽媛获奖(多图) (41,664次)

曾庆红公开把江泽民卖了(图)
23. 曾庆红公开把江泽民卖了(图) (40,464次)

江周齐蹦!小鹰号事件在警告美国什么(多图)
24. 江周齐蹦!小鹰号事件在警告美国什么(多图) (39,658次)

25. 中国过渡政府将向外界公布总统在内的成员名单 (39,094次)

宋祖英的“眼泪”预示着什么(图)
26. 宋祖英的“眼泪”预示着什么(图) (39,055次)

活摘器官模拟演示对北京的人权提出诘问(图)
27. 活摘器官模拟演示对北京的人权提出诘问(图) (37,949次)

路透社为江准备向中共提出抗议(多图)
28. 路透社为江准备向中共提出抗议(多图) (37,331次)

判16年!胡江都不让周正毅死的理由(图)
29. 判16年!胡江都不让周正毅死的理由(图) (37,128次)

30. 陈太胜出!江曾在港输的很难看(多图) (34,935次)

31. 中共省部级人事变动显示江家帮进一步走向没落 (34,254次)

这个新闻给江泽民量身度造(多图)
32. 这个新闻给江泽民量身度造(多图) (33,050次)

瞎掰哧!科学家没找到诺亚方舟故事源头(图)
33. 瞎掰哧!科学家没找到诺亚方舟故事源头(图) (32,999次)

不难为你!殃视只解释这一个问题就齐(多图)
34. 不难为你!殃视只解释这一个问题就齐(多图) (32,836次)

新华网如此评价李嘉诚耐人寻味(多图)
35. 新华网如此评价李嘉诚耐人寻味(多图) (32,52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