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难忘今宵──观众赞叹圣诞晚会巴尔的摩首场(多图)
 



神韵巡回艺术团的首场演出在巴尔的摩成功落幕,图为观众在理瑞克剧院现场观看演出。

【人民报消息】神韵巡回艺术团巴尔的摩圣诞晚会巡演首场18日晚在理瑞克歌剧院(Lyric Opera House)落下帷幕。新唐人圣诞晚会凝聚了来自巴尔的摩周边地区,远至休斯顿的各族裔观众,很多观众在演出结束后表示,这场精彩、特别的演出令人难忘,并希望所有美国人都来观赏神韵演出,了解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

激发起西方人学习中国文化的兴趣

大纪元记者吴芮芮报导,银行总裁戴维说,“这场晚会节目非常精彩,令人心旷神怡。演员们很棒,我注意到这场演出吸引了很多东西方观众。”

戴维说,中国有五千年文化,在两个半小时的演出中他了解到许多,回去后他需要了解一些节目的文化背景。他说,“重要的是这场圣诞晚会激起了我学习和了解中国文化的兴趣。”

四年级学生乔伊森在学校学中文,在演出结束后,她兴奋的说,“我很喜欢,我喜欢中国文化。”

来自首都华盛顿的美国天主教大学教授维格诺拉带全家人观看了演出,他说,“我们都很喜欢,音乐舞蹈赏心悦目,这是我们第一次观看这种大型中国文化演出。”

罗林斯负责在马里兰州开发推广艺术市场,为了推广文化艺术,自己先要看演出。罗林斯说,“尽管我在网上看过以前演出的精华,但是今天在现场观看演出,我还是深感震惊。”他说,“这场演出太精彩了,色彩和舞蹈方方面面都很精彩,我学到了很多中国文化历史,给我留下了难忘的印象,通过主持人的解说,贯穿起来,所以我都能理解。”

音乐奖学金基金会创办人:节目水准一流

华盛顿一家音乐奖学金基金会的创办人桑迪-泰勒女士几乎每一年都来看演出,她说“今年的节目特别精彩,无论是舞台设计,舞蹈演员的水准,还是服装都是一流的。几位男高音和女中音都非常出色。”

在两位华裔同事的强烈推荐下,朱丽的男朋友带她来观看这场演出,朱丽说,服装、舞蹈很漂亮。虽然以前看过中国演出,但是这种规模的演出还是第一次观看。她说,“蒙古舞太漂亮了,演员们仿佛置身于一片草原上。”

职业音乐家:演出非常特别




巴尔的摩职业音乐家PETER LEE。

巴尔的摩职业音乐家PETER LEE说,演出很不错,非常特别,利用中国历史故事作为整个舞蹈背景这非常好,会让美国人更容易了解我们的历史背景。他尤其喜欢威风战鼓,觉得非常气派,振奋人心。

来自马里兰的会计师米勒先生说,节目非常好,非常有趣,展现了很多历史。

在美国生活了40年的菲律宾人蔡锦先尤其喜欢这种艺术表现形式。

1980年代从前苏联移民到美国的拉丽莎(Larisa Feldsher)对舞蹈很有研究,她说,中国古典舞太美了。




马里兰的会计师米勒先生。

休斯顿教师:回去与学生分享

中学教师阿吉特(AJEET SINGH)去年在休斯顿观看了演出,今晚特别来巴尔的摩观看演出。他说,回去后我要与学生们分享今晚在这里的所见所闻,我所了解的。他说“我观赏到不同类型的舞蹈,每一种舞蹈讲述的是不同的文化历史,同时我也了解到,在中国当迫害发生的时候,人们各种各样的表现,在这个世界上仍有一些没有自由的人,我们应该站出来为他们说句公道话,我回去以后要跟我的学生分享。”

陶森大学教授:大陆镇压法轮功是绝对错误的

来自台湾的吴振生对舞蹈“升起的莲”感受很深。他说,“我觉得舞蹈演员靠身体语言真正表达出了法轮大法弟子在自己受迫害的同时,又能帮助她的同伴,好像她全身充满了一股生命力,很感人。”

马里兰州第二大高等学院陶森大学(Towson University)终身教授候先生说,在那么镇压的情况下,法轮功学员百折不挠,精神可取。这反映出很多现实。

候教授说,“我的继母曾经是法轮功学员,他们的表现我都知道,他们就是要修炼自己,求真求实求善求忍,如果他们在神的带领下能坚持真善忍,终究有一天,广大人民都会看清,镇压绝对不是一个好措施,我认为大陆镇压法轮功是绝对错误的。”

候教授说,“我知道同情法轮功的人很多很多,在大陆一言堂的控制下,当今同情法轮功的人一定是个好人,说法轮功好的人就是个正直人。”


********************************************************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尽显东方神韵

看新唐人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有大福气



********************************************************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尽显东方神韵

看新唐人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有大福气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19/4635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民谣:中国现状 (209,628次)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2.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112,160次)

3. 九评三周年三退三千万 大陆兴起“退党服务中心”(图) (110,372次)

4. 天赐法宝 这是中国人觉醒的伟大时代(图) (108,775次)

5. 一个中共老干部的觉醒 (102,254次)

江护犊子!吴官正儿子死而复活(多图)
6. 江护犊子!吴官正儿子死而复活(多图) (91,407次)

7. 小笑话:朱熔基和江谈宋祖英 (68,625次)

薄熙来重庆上任掴了江曾的脸(多图)
8. 薄熙来重庆上任掴了江曾的脸(多图) (46,979次)

李鸿忠下!温家宝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图)
9. 李鸿忠下!温家宝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图) (46,294次)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10.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46,134次)

什么时候中共中央也能公开这类照片(多图)
11. 什么时候中共中央也能公开这类照片(多图) (45,443次)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12.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44,967次)

吴仪给赵本山暧昧的笑定了性(多图)
13. 吴仪给赵本山暧昧的笑定了性(多图) (44,728次)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14.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44,683次)

亲爹踹腿!薄熙来顶不住还得去重庆(多图)
15. 亲爹踹腿!薄熙来顶不住还得去重庆(多图) (44,443次)

请仔细看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图)
16. 请仔细看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图) (44,124次)

17. 胡温从未提出让李克强当总理 (44,091次)

吴仪婚前要实习如何温柔(多图)
18. 吴仪婚前要实习如何温柔(多图) (42,109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19.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42,009次)

20. 胡温已摸清江未来的逃亡地点 (41,830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21.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41,688次)

政坛变化  宋祖英下课彭丽媛获奖(多图)
22. 政坛变化 宋祖英下课彭丽媛获奖(多图) (41,664次)

曾庆红公开把江泽民卖了(图)
23. 曾庆红公开把江泽民卖了(图) (40,464次)

江周齐蹦!小鹰号事件在警告美国什么(多图)
24. 江周齐蹦!小鹰号事件在警告美国什么(多图) (39,658次)

25. 中国过渡政府将向外界公布总统在内的成员名单 (39,094次)

宋祖英的“眼泪”预示着什么(图)
26. 宋祖英的“眼泪”预示着什么(图) (39,055次)

活摘器官模拟演示对北京的人权提出诘问(图)
27. 活摘器官模拟演示对北京的人权提出诘问(图) (37,949次)

路透社为江准备向中共提出抗议(多图)
28. 路透社为江准备向中共提出抗议(多图) (37,331次)

判16年!胡江都不让周正毅死的理由(图)
29. 判16年!胡江都不让周正毅死的理由(图) (37,128次)

30. 陈太胜出!江曾在港输的很难看(多图) (34,935次)

31. 中共省部级人事变动显示江家帮进一步走向没落 (34,254次)

这个新闻给江泽民量身度造(多图)
32. 这个新闻给江泽民量身度造(多图) (33,050次)

瞎掰哧!科学家没找到诺亚方舟故事源头(图)
33. 瞎掰哧!科学家没找到诺亚方舟故事源头(图) (32,999次)

不难为你!殃视只解释这一个问题就齐(多图)
34. 不难为你!殃视只解释这一个问题就齐(多图) (32,836次)

新华网如此评价李嘉诚耐人寻味(多图)
35. 新华网如此评价李嘉诚耐人寻味(多图) (32,52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