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炎黄泪断半世纪,重现辉煌是谁人?
 
棣梓
 
【人民报消息】回望神韵演出,依然震撼于心,为其光芒四射的神传文化所惊叹,为其纯美纯善的境界所感染,当时真是流着泪看完每一个节目,感慨万千……

“一曲找真相,声声肺腑言。满腔慈悲意,切切动长天。分明泪欲滴,强抑泪又咽,泪虽未流出,滴在心里边。”这是我在观看《找真相》这首歌的演出时,含着泪写下的一首诗,这分明来自天宇的呼唤,震荡着广袤洪穹,撼透到人的心底,复苏着生命的本源……歌唱家白雪用她高远蕴彻的歌声,以满怀深切的慈悲将她播洒在茫茫人间──那满怀的期待,那心灵的呼唤……当她唱到:“贫富都一样,大难无处藏,网开有一面,快快找真相”时,我看到她的泪水都要流出来了,面对台下的观众,尽力抑制,才未让泪水流出,但我分明感到那泪水滴滴都滴到心里去了。那是慈悲的泪水,那是关切的泪水,那是担忧的泪水,那是心之泪水。面对无数的世人,面对能听到和还听不到她歌声的人们,面对她能想到却看不到的人们,面对无数被中共邪党造谣毒害而对大法心存恶念而处于危险边缘的人们,面对千千万万她牵挂的同胞,她都是用心唱给了他们……

“法轮圣王下世来,救度众生慈悲为怀……”,曾在八十年代就以高广美妙的歌声享誉中华大地,至今仍以他独特的歌声,高超的技艺,高尚的艺术人格而能名副其实领冠中国歌坛的关贵敏先生,在歌唱《法轮圣王》这首歌时,其艺术造诣已经完全升华到难以形容的境界了,当唱到“万王之王,觉者风采,踏着如意真理而来”时,我感到他不只是用心在演唱了,而是用整个生命在演唱了,那庄严的神情,那无限的景仰,那源自内心的颂赞,那我从未闻见过的敬颂与庄严,那完全是整个生命、整个身心的颂唱了,那是感天动地、震撼生命的颂唱了,那是凝聚了洪穹浩宇、芸芸众生共同心声的颂唱了──对万王之王──法轮圣王临凡降世、慈悲救度的无限景仰与感恩!

“茫茫天地我是谁?记不清多少次轮回”在关贵敏先生宽广辽远的歌声中,《我是谁》这首歌一下把人带入到苍茫时空中去了,当听到“直到我看到真相的那一刻,直到我追寻到大法贯耳如雷”时,我的心底都在颤动,泪水潸然而下,我觉的我生命的最深处都在隐隐而泣,那漫漫生命的追寻、那沧桑红尘的迷茫都在这一刻找到了答案……

从《找真相》到《为何拒绝》,都使我想起了古代的仁人志士,侠肝义胆,他们秉持正义,侠义热肠,除暴抑恶,呵护善良,历来为中华民族所推崇,为世人所敬仰。然而当我在看到神韵演出,听到那真诚的表白,纯善的表演,高尚的心灵,慈悲的呼唤时,我就觉的那些为民请命、见义勇为的豪侠义士们又浮现于眼前。然而今天追寻真、善、忍的这些人的身影却更高大,更祥和纯善。古之仁人,或有其官位;豪侠义士,或武艺绝伦,就是他们都有着比流氓恶棍更有利的条件,或用职权谋福于民,或仗武艺除恶惩霸,自己快意而为,世人拍手称颂。然而象今天我们在《善恶有报》和《烛光》中看到的法轮功学员,完全是一群被最邪恶的流氓政权以倾国之力残酷镇压的最朴实善良无助的民众,对他们没有任何法律可言,没有任何人身自由可言,甚至连生命的保障都没有,他们面临的是“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拖垮,肉体上消灭”的群体灭绝迫害,在这种铺天盖地的造谣诬蔑和疯狂镇压下,他们依然坚守着正义真理,秉持着舍生取义的精神“仗义勇为”着。这群因掌握了真理而心性升华,从而能洞晓真机的人深知法轮大法──真、善、忍是一切生命赖以生存的标准,任何对其心存恶念的人都是极其危险的,所以他们才不顾个人安危而仗义执言:莫信邪党的欺骗宣传,要明辨是非善恶,生命才能有保障,才能免除随邪党灭亡的危险。这种善良平和的“虽千万人吾往矣”的精神,恰是中华民族的脊梁所在,而他们这种至真至善的境界和行为又超越了历史上的一切志士仁人,他们没有任何政治的诉求和个人目地,他们所做的一切就是两个字:救人。“天要灭这邪党……神叫我救度这一方”这催人泪下的歌声正是他们心声的倾诉和对世人深切关怀的表达。

他们只是为了把美好和希望带给人,他们用他们高尚的心灵境界和无量智慧重新演绎着中华五千年璀璨的神传文化和传统美德,将华夏民族在以神传文化为核心的历史积淀中的美好乐章,重新拾缀,编织出神韵晚会最光彩夺目的光环,谱写出神传文化最撼人心灵的诗篇……神韵的美好还在于她再现了中华文化博大精深的内涵和兼容并蓄的包容,而能使各具特色的民族民众快乐生活,相容相处,这在东北风格的《彩虹》,傣族舞蹈的《傣族少女》,高山雪原的藏族舞《雪山白莲》及蒙古风格的《草原牧歌》中都有充份的展现。兼容并蓄的中华神传文化和至今仍肆虐在中土大地上的外来邪灵──马列一党天下有着天壤之距和本质的区别。

当听到高亢辽远的歌声响彻在广袤的草原,当看到矫健的蒙古少年在欢快的乐声中奋马扬鞭,万里云天,在美好欢快的感受中曾赋诗一首:“胸怀碧原阔,心由蓝天彻。长歌天边云,豪情马上客。神传容并蓄,民族自其乐。一旦神韵观,立羡青史册。”诗虽不工,几可说明当时的欢快心情和美好感受。

回首神韵,依然有着无限的感叹和眷恋!当五千年的神传文化被外来邪灵的疯狂入侵尽毁邪党,君子之国、礼仪之邦的华夏民族却被打、砸、抢的外来流氓强售其奸,“五千文明焚一炬,万里河山血色染”,炎黄子孙,能不扼腕悲歌?哀叹悠久民族的断根,泪看古国文明的消残……或许是神对中华民族的特别眷顾和爱护,神韵的璀璨光芒又将中华传统文化的辉煌重现,诉说忠义,再现神传,实乃华夏民族之万幸,对炎黄子孙之恩典,芸芸的华夏儿女呀,难道我们不应怀着无比感恩的心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缘,翘首神韵演出的到来吗?

“我辈有幸观神韵,钧天广乐璨星辰。炎黄泪断半世纪,重现辉煌是谁人?”


********************************************************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尽显东方神韵

看新唐人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有大福气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15/4631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民谣:中国现状 (209,628次)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2.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112,160次)

3. 九评三周年三退三千万 大陆兴起“退党服务中心”(图) (110,372次)

4. 天赐法宝 这是中国人觉醒的伟大时代(图) (108,775次)

5. 一个中共老干部的觉醒 (102,254次)

江护犊子!吴官正儿子死而复活(多图)
6. 江护犊子!吴官正儿子死而复活(多图) (91,407次)

7. 小笑话:朱熔基和江谈宋祖英 (68,625次)

江绵恒地皮突归李嘉诚的内幕(图)
8. 江绵恒地皮突归李嘉诚的内幕(图) (46,730次)

李鸿忠下!温家宝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图)
9. 李鸿忠下!温家宝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图) (46,294次)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10.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46,134次)

什么时候中共中央也能公开这类照片(多图)
11. 什么时候中共中央也能公开这类照片(多图) (45,443次)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12.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44,967次)

吴仪给赵本山暧昧的笑定了性(多图)
13. 吴仪给赵本山暧昧的笑定了性(多图) (44,728次)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14.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44,683次)

亲爹踹腿!薄熙来顶不住还得去重庆(多图)
15. 亲爹踹腿!薄熙来顶不住还得去重庆(多图) (44,443次)

请仔细看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图)
16. 请仔细看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图) (44,124次)

17. 胡温从未提出让李克强当总理 (44,091次)

吴仪婚前要实习如何温柔(多图)
18. 吴仪婚前要实习如何温柔(多图) (42,109次)

19. 小笑话:江绵恒对李嘉诚的最新称呼 (42,030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20.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42,009次)

21. 胡温已摸清江未来的逃亡地点 (41,830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22.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41,688次)

23. 薄熙来吞下两个富豪的发家史(多图) (41,638次)

曾庆红公开把江泽民卖了(图)
24. 曾庆红公开把江泽民卖了(图) (40,464次)

江周齐蹦!小鹰号事件在警告美国什么(多图)
25. 江周齐蹦!小鹰号事件在警告美国什么(多图) (39,658次)

26. 江曾对温家宝下了一绊儿 (39,442次)

27. 阎王记性好 文革整人今还债 (39,199次)

28. 中国过渡政府将向外界公布总统在内的成员名单 (39,094次)

宋祖英的“眼泪”预示着什么(图)
29. 宋祖英的“眼泪”预示着什么(图) (39,055次)

两张图片!中共极为复杂的心情(多图)
30. 两张图片!中共极为复杂的心情(多图) (38,474次)

活摘器官模拟演示对北京的人权提出诘问(图)
31. 活摘器官模拟演示对北京的人权提出诘问(图) (37,949次)

判16年!胡江都不让周正毅死的理由(图)
32. 判16年!胡江都不让周正毅死的理由(图) (37,128次)

33. 陈太胜出!江曾在港输的很难看(多图) (34,935次)

34. 中共省部级人事变动显示江家帮进一步走向没落 (34,254次)

这个新闻给江泽民量身度造(多图)
35. 这个新闻给江泽民量身度造(多图) (33,05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