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神韵演出最大剧院 将现洛杉矶(图)
 


全球最大的中华文化艺术演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
将在2008年1月18-20日在洛杉矶最大的诺基亚剧院隆重
推出。(大纪元)

【人民报消息】全球最大的中华文化艺术演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自2004年首办,至2008年演出,规模将扩展至70多个城市60多万观众,涵盖世界欧、美、亚、澳四大洲。这个由神韵艺术团担纲演出的晚会将在2008年1月18-20日在洛杉矶最大的诺基亚剧院隆重推出,将再现天朝上国之辉煌、中土神韵之真谛。

传统中华文化

大纪元记者袁玫12月13日洛杉矶报导,神韵艺术团的“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取材于中华五千年文化,上下古今,历朝历代,忠孝节义。“花木兰”、“岳飞”、“红眼石狮”,教忠教孝之传说记载故事,神佛世界的殊圣,美丽的情景,在舞台上,在观众的心中,一幕幕回荡着,唤起了沉潜中的记忆。

大型天幕如临现场栩栩如生

想像 50 x 40 的大型背景天幕,带给观众中国古代皇宫之盛况,高山远水,天上人间,烟雾邈邈,将是如何的震撼。负责天幕的蔡先生说,节目背景各各不同,晚会将呈现最美丽色彩,栩栩如生,如临仙境奇景的立体3D效应。

亮丽服装美不胜收

只要一开场,无论服装道具灯光就是漂亮,配合情节的一套套亮丽服装,从头饰到戏服到配件,无不讲究,无一不美,中华文化各朝代神韵之美,尽显其中。

交响乐团中西乐器齐鸣

在50人组成的交响乐团将在洛杉矶节目演出现场伴奏。竹笛、二胡、琵琶、鼓,大小提琴等西洋乐器与传统中国乐器演奏下,天籁之音,此曲只应天上有。

观众期待神韵演出

为使各族裔人士都能观赏到这出真正传统文化的神 韵演出,主办单位在各个众多人群出入的商店购物中心等处,放置专位以推广。负责推票的马小姐述说,上周末在 SHERMAN OAK 购物中心,有一对90多岁的老夫妻,看到电视上放的往年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的精华片段,说来美30多年,从来没看过这么好的华人节目,因此在电视机前,驻足良久,舍不得离去,说要回家问孩子当天愿不愿意带他们去看。结果不到半个钟头又回来,说孩子跟媳妇答应将一起去看。

诺基亚剧院最先进科技声效

在十月才开幕的诺基亚剧院,可容纳7100观众,是洛杉矶的一个新地标,自开幕以来,推出世界顶尖节目,场场客满。诺基亚剧院座位十分宽大舒适,引用最新科技之声光音效,舞台宽大,视野绝佳,每位观众都能观赏整台节目。

洛杉矶演出时间:20081月18日8PM,19日2PM、8PM,20日2PM。

地点∶NOKIA THEATRE 777 CHICK HEARN COURT LOS ANGELES CA90015。

购票专线:1-800-817-7116.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看的就是奇观

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看了好福气!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13/4630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民谣:中国现状 (209,628次)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2.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112,160次)

3. 九评三周年三退三千万 大陆兴起“退党服务中心”(图) (110,372次)

4. 天赐法宝 这是中国人觉醒的伟大时代(图) (108,775次)

5. 一个中共老干部的觉醒 (102,254次)

江护犊子!吴官正儿子死而复活(多图)
6. 江护犊子!吴官正儿子死而复活(多图) (91,407次)

7. 小笑话:朱熔基和江谈宋祖英 (68,625次)

江绵恒地皮突归李嘉诚的内幕(图)
8. 江绵恒地皮突归李嘉诚的内幕(图) (46,730次)

李鸿忠下!温家宝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图)
9. 李鸿忠下!温家宝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图) (46,294次)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10.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46,134次)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11.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44,967次)

吴仪给赵本山暧昧的笑定了性(多图)
12. 吴仪给赵本山暧昧的笑定了性(多图) (44,728次)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13.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44,683次)

亲爹踹腿!薄熙来顶不住还得去重庆(多图)
14. 亲爹踹腿!薄熙来顶不住还得去重庆(多图) (44,443次)

鲜为人知的李连杰与两任妻子的姻缘故事(多图)
15. 鲜为人知的李连杰与两任妻子的姻缘故事(多图) (43,545次)

吴仪婚前要实习如何温柔(多图)
16. 吴仪婚前要实习如何温柔(多图) (42,109次)

17. 小笑话:江绵恒对李嘉诚的最新称呼 (42,030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18.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42,009次)

19. 胡温已摸清江未来的逃亡地点 (41,830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20.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41,688次)

21. 薄熙来吞下两个富豪的发家史(多图) (41,638次)

江周齐蹦!小鹰号事件在警告美国什么(多图)
22. 江周齐蹦!小鹰号事件在警告美国什么(多图) (39,658次)

23. 江曾对温家宝下了一绊儿 (39,442次)

刀捅小胡!老江出钱  多维豁命(多图)
24. 刀捅小胡!老江出钱 多维豁命(多图) (39,306次)

25. 阎王记性好 文革整人今还债 (39,199次)

26. 中国过渡政府将向外界公布总统在内的成员名单 (39,094次)

宋祖英的“眼泪”预示着什么(图)
27. 宋祖英的“眼泪”预示着什么(图) (39,055次)

两张图片!中共极为复杂的心情(多图)
28. 两张图片!中共极为复杂的心情(多图) (38,474次)

活摘器官模拟演示对北京的人权提出诘问(图)
29. 活摘器官模拟演示对北京的人权提出诘问(图) (37,949次)

判16年!胡江都不让周正毅死的理由(图)
30. 判16年!胡江都不让周正毅死的理由(图) (37,128次)

31. 陈太胜出!江曾在港输的很难看(多图) (34,935次)

32. 中共省部级人事变动显示江家帮进一步走向没落 (34,254次)

这个新闻给江泽民量身度造(多图)
33. 这个新闻给江泽民量身度造(多图) (33,050次)

瞎掰哧!科学家没找到诺亚方舟故事源头(图)
34. 瞎掰哧!科学家没找到诺亚方舟故事源头(图) (32,999次)

新华网如此评价李嘉诚耐人寻味(多图)
35. 新华网如此评价李嘉诚耐人寻味(多图) (32,52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