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纽约圣诞奇观晚会 政要贺信纷致(多图)
 
【人民报消息】备受瞩目的圣诞奇观晚会(Holiday Wonders)将于2007年12月18日至26日在纽约碧肯剧院(Beacon Theatre)上演。纽约州众议员大卫.唐桑德(David Townsend)、众议员费里克斯.奥提兹(Felix W. Ortiz)、参议员卡尔.克鲁格(Carl Kruger)、市议员托尼.艾弗拉(Tony Avella)和市议员多曼尼克.瑞查(Domenic Recchia)等政要,向圣诞晚会主办方发来贺信,赞扬圣诞晚会展现中华传统文化精髓,为世界带来人类的尊严和纯正的价值观。

大纪元记者周容12月11日综合报导,12月18日纽约上演的圣诞奇观(Holiday Wonders)将拉开2008年神韵艺术团全球巡回演出的序幕,超过150位演员的阵容将同台献艺,并有神韵艺术团乐团现场伴奏。圣诞奇观在百老汇的碧肯剧院将上演10场演出。



纽约州众议员大卫·唐桑德(David Townsend)代表纽约众议院,对所有参与制作展现中华传统文化精髓的圣诞奇观晚会的人士表达祝贺,并致以美好的祝愿。(图片由众议员网站提供)



纽约州众议员费里克斯·奥提兹(Felix W. Ortiz)。(众议员网站提供)。

纽约州众议员大卫.唐桑德(David Townsend) 代表纽约众议院,对所有参与制作展现中华传统文化精髓的圣诞奇观晚会的人士表达祝贺,并致以美好的祝愿。

他说:“你们孜孜不倦的将真正的传统文化和艺术带给世界,为世界带来人类的尊严和纯正的价值观,你们应当受到嘉奖。”



纽约州众议员费里克斯·奥提兹(Felix W. Ortiz)。(众议员网站提供)



纽约州众议员费里克斯·奥提兹(Felix W. Ortiz)。(众议员网站提供)。

纽约州众议员费里克斯·奥提兹(Felix W. Ortiz)表示,圣诞奇观晚会集一流的艺术家、美轮美奂的天幕于一台,是高水准的艺术飨宴。

“值此新唐人电视台和神韵艺术团在纽约市碧肯剧院上演之际,我非常荣幸的对此表示祝贺。”纽约州众议员费里克斯.奥提兹(Felix W. Ortiz)表示,他借此机会,对新唐人电视台和神韵艺术团再现古老中华文化和艺术内涵的坚定承诺,表示赞赏。他说:“圣诞奇观晚会集一流的艺术家、美轮美奂的天幕于一台,是高水准的艺术飨宴。”

“圣诞奇观晚会再现古典中国艺术。我对新唐人电视台、神韵艺术团,以及才华横溢的表演艺术家们表达敬意。祝你们继续取得成功,祝你们有一个惊喜的晚会!”



纽约市议员多曼尼克·瑞查(Domenic Recchia)。(市议员网站提供)



纽约市议员多曼尼克·瑞查(Domenic Recchia)赞扬圣诞奇观晚会将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和价值观呈现给观众。

纽约市议员多曼尼克·瑞查(Domenic Recchia)赞扬圣诞奇观晚会将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和价值观呈现给观众。

纽约市议员多曼尼克.瑞查(Domenic Recchia)赞扬圣诞奇观晚会将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和价值观呈现给观众,并为晚会能在纽约演出而拍手喝采。

瑞查议员首先向那些赏识新唐人电视台和神韵艺术团主办的圣诞奇观晚会的人士表示祝贺。

“纽约神韵艺术团是世界顶级艺术团,将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和价值观呈现给观众。这一令人惊喜和鼓舞的演出,将东方的神韵与西方的节日气氛融合在了一起。这些才华横溢的舞蹈家、音乐家、歌唱家和美轮美奂的天幕艺术家,将这一精美的演出带到本市,我为晚会的到来拍手喝采。”

“我向你们表达真诚的节日问候。祝你们有一个健康、成功的新年。”



纽约市议员托尼·艾弗拉(Tony Avella)赞扬圣诞奇观晚会展现中华传统艺术的精髓。

纽约市议员托尼.艾弗拉(Tony Avella)向纽约圣诞奇观晚会主办方发来贺信,赞扬圣诞奇观晚会展现中华传统艺术的精髓,他为能支持晚会感到高兴。

艾弗拉议员在信中,向上百名神韵艺术团才华横溢的艺术表演家们、新唐人电视台无私奉献的员工,以及二零零七年十二月十八日至二十六日的圣诞奇观晚会的观众们表示最美好的祝愿。

艾弗拉议员表示,圣诞晚会展现的是中华传统艺术的精髓,结合了东西方的现代艺术、音乐、舞蹈和设计,并开创全新的节日传统。他为能支持这一努力感到非常高兴。

艾弗拉议员祝贺新唐人电视台和神韵艺术团的员工和艺术家们,他们为完成这一开创性的演出,奉献出了宝贵的时间。



纽约州参议员卡尔·克鲁格(Carl Kruger)。(参议员网站提供)



纽约州参议员卡尔·克鲁格(Carl Kruger)表示,支持、鼓励晚会的演出,意味着把我们的社区引向自由、和平。

纽约州参议员卡尔.克鲁格(Carl Kruger)表示,值此圣诞奇观晚会庆祝上演之际,能向新唐人电视台,以及全球的华人表示祝贺,这是他的殊荣。

克鲁格参议员表示,新唐人电视台是全世界最大的独立、非盈利性中文电视网,在六十多个国际性城市派有记者和通讯员。新唐人电视台提供最高质量的娱乐节目,同时将“神州”的魅力带向东西方。

“晚会是新唐人电视台的传统,今晚我们将欢聚在一起,见证中华传统舞蹈、音乐,以及西方艺术风格的亮丽、优雅。”他表示,支持、鼓励晚会的演出,意味着把我们的社区引向自由、和平。他说:“在新唐人电视台的帮助下,生活在和谐、有文化气息世界里的梦想将成为现实。”

克鲁格参议员祝福晚会的艺术家们。他说:“祝你们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祝你们的晚会精彩成功。”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看的就是奇观

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看了好福气!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11/4628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顺口溜:党官之间 (211,511次)

2. 民谣:中国现状 (209,628次)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3.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112,160次)

4. 九评三周年三退三千万 大陆兴起“退党服务中心”(图) (110,372次)

5. 天赐法宝 这是中国人觉醒的伟大时代(图) (108,775次)

江护犊子!吴官正儿子死而复活(多图)
6. 江护犊子!吴官正儿子死而复活(多图) (91,407次)

7. 小笑话:朱熔基和江谈宋祖英 (68,625次)

江绵恒地皮突归李嘉诚的内幕(图)
8. 江绵恒地皮突归李嘉诚的内幕(图) (46,730次)

李鸿忠下!温家宝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图)
9. 李鸿忠下!温家宝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图) (46,294次)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10.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46,134次)

吴仪给赵本山暧昧的笑定了性(多图)
11. 吴仪给赵本山暧昧的笑定了性(多图) (44,728次)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12.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44,683次)

亲爹踹腿!薄熙来顶不住还得去重庆(多图)
13. 亲爹踹腿!薄熙来顶不住还得去重庆(多图) (44,443次)

鲜为人知的李连杰与两任妻子的姻缘故事(多图)
14. 鲜为人知的李连杰与两任妻子的姻缘故事(多图) (43,545次)

吴仪婚前要实习如何温柔(多图)
15. 吴仪婚前要实习如何温柔(多图) (42,109次)

16. 小笑话:江绵恒对李嘉诚的最新称呼 (42,030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17.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42,009次)

18. 胡温已摸清江未来的逃亡地点 (41,830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19.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41,688次)

20. 薄熙来吞下两个富豪的发家史(多图) (41,638次)

朱熔基:股市失控 危机就在面前(图)
21. 朱熔基:股市失控 危机就在面前(图) (39,936次)

江周齐蹦!小鹰号事件在警告美国什么(多图)
22. 江周齐蹦!小鹰号事件在警告美国什么(多图) (39,658次)

23. 江曾对温家宝下了一绊儿 (39,442次)

刀捅小胡!老江出钱  多维豁命(多图)
24. 刀捅小胡!老江出钱 多维豁命(多图) (39,306次)

25. 阎王记性好 文革整人今还债 (39,199次)

26. 中国过渡政府将向外界公布总统在内的成员名单 (39,094次)

宋祖英的“眼泪”预示着什么(图)
27. 宋祖英的“眼泪”预示着什么(图) (39,055次)

两张图片!中共极为复杂的心情(多图)
28. 两张图片!中共极为复杂的心情(多图) (38,474次)

活摘器官模拟演示对北京的人权提出诘问(图)
29. 活摘器官模拟演示对北京的人权提出诘问(图) (37,949次)

30. 不是小笑话:江已提前进入共产主义(图) (37,384次)

判16年!胡江都不让周正毅死的理由(图)
31. 判16年!胡江都不让周正毅死的理由(图) (37,128次)

32. 陈太胜出!江曾在港输的很难看(多图) (34,935次)

33. 中共省部级人事变动显示江家帮进一步走向没落 (34,254次)

这个新闻给江泽民量身度造(多图)
34. 这个新闻给江泽民量身度造(多图) (33,050次)

瞎掰哧!科学家没找到诺亚方舟故事源头(图)
35. 瞎掰哧!科学家没找到诺亚方舟故事源头(图) (32,99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