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刘邦认识曹操吗?(图)
 
南珊
 

为汉室打下江山的大将军韩信。
【人民报消息】如果我问你,“刘邦认识曹操吗?”你一定会觉得这是一个很可笑的问题。刘邦,汉高祖,汉朝的第一任皇帝;曹操,汉朝的末代皇帝汉献帝的丞相,俩人相差四百年。曹操倒是知道刘邦是现任皇帝的老祖宗,刘邦不可能认识曹操也!但是如果我告诉你,汉献帝是刘邦转世,而曹操的前世是韩信,你可能就不会觉得这个问题可笑了。

话说古典名著《喻世明言》有记,东汉灵帝时,有一复姓司马的秀才,一夜被差往森罗殿前,代阎罗王判一起积三百五十年之久的案子。这是一宗屈杀忠臣之案,原告为为汉家打天下的大功臣韩信、彭越、英布,被告为汉高祖刘邦和他的皇后吕后。韩信为刘邦夺取天下,立下十大功劳,但刘邦得了天下之后,不但不记他的前功,还将他贬官,后来吕后又和萧何合谋,用计将他骗入长乐宫杀害,年仅三十二岁。彭越因仪表丰美,被吕后看上,趁汉高祖出征时将他宣入深宫,他为人正直,不肯坏了礼法,不从吕后,吕后大怒,令人将他打成肉酱,并向汉高祖诬告他谋反。而英布也是因为吕后将彭越的肉酱送给他吃而怒斩来使,被吕后命人送来宝剑,药酒和红罗逼迫自尽。汉朝的三大功臣皆为冤死,且看这秀才怎断此案:

“韩信,你精忠保国,替汉家天下夺下大半江山,可惜含冤而死,发你在樵乡曹嵩家托生,姓曹,名操,表字孟德。先为汉相,后为魏王,坐镇许都,享有汉家山河之半。那时威权盖世,任从你谋报前世之仇。当身不得称帝,明你无叛汉之心。子受汉禅,追尊你为武帝,偿十大功劳也。” 又唤过汉祖刘邦发落:“你来生仍投入汉家,立为献帝,一生被曹操欺侮,胆战魂惊,坐卧不安,度日如年。因前世君负其臣,来生臣欺其君以相报。” 唤吕后发落:“你在伏家投胎,后日仍做献帝之后,被曹操千磨百难,将红罗勒死宫中,以报长乐宫杀信之仇。”

对于英布,则是 “发你在江东孙坚家投胎,姓孙,名权,表字仲谋。先为吴王,后为吴帝,坐镇江东,享一国之富贵。”又唤彭越上来,“你是个正直之人,发你在刘家出世,姓刘,名备,字玄德。千人称仁,万人称义。后为蜀帝,抚有蜀中之地,与曹操,孙权三分鼎足。曹氏灭汉,你续汉家之后,乃表汝之忠心也。”

原来如此!看曹操“挟天子以令诸侯”,将一个也算聪明的汉献帝整得忍气吞声,半点实权也无,战战兢兢,自己的妃子和皇后都因为要反曹操,而被曹操杀死。自己最后又被曹操之子逼着,将刘家四百年江山禅让,大哭而去。汉朝四百年江山被一分为三,表面上是 “和久必分”,实际上是因为刘邦,吕后戮杀功臣,必要身受其报也。不仅要身受其苦,自家天下也要拱手让出以为偿还。想来刘邦、吕后一定后悔,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更有趣的是,这位复姓司马的秀才因为秉公办案,符合了“天地无私,果报不爽”的天理,积下极富极贵之福,他的来生,“改名不改姓,仍托生司马之家,名懿,表字仲达。一生出将入相,传位子孙,吞并三国,国号曰晋。”原来晋灭三国,分久必和,由此而来。

读史明今,为自己也为子孙积福积德的话,那就不要做坏事。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看的就是奇观

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看了好福气!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1/30/4619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顺口溜:党官之间 (211,506次)

2. 民谣:中国现状 (209,619次)

3. 小笑话:朱熔基和江谈宋祖英 (68,624次)

江绵恒地皮突归李嘉诚的内幕(图)
4. 江绵恒地皮突归李嘉诚的内幕(图) (46,730次)

新华网泄密!胡江斗已进入这个过程(多图)
5. 新华网泄密!胡江斗已进入这个过程(多图) (45,298次)

吴仪给赵本山暧昧的笑定了性(多图)
6. 吴仪给赵本山暧昧的笑定了性(多图) (44,728次)

人肉炸弹!江曾妄图炸飞胡温(多图)
7. 人肉炸弹!江曾妄图炸飞胡温(多图) (44,718次)

亲爹踹腿!薄熙来顶不住还得去重庆(多图)
8. 亲爹踹腿!薄熙来顶不住还得去重庆(多图) (44,443次)

鲜为人知的李连杰与两任妻子的姻缘故事(多图)
9. 鲜为人知的李连杰与两任妻子的姻缘故事(多图) (43,545次)

给王岐山安窃听器  刘淇奥运已花掉五百亿(多图)
10. 给王岐山安窃听器 刘淇奥运已花掉五百亿(多图) (43,180次)

11. "红太阳"的光辉在行宫里如此闪烁(多图) (43,094次)

吴仪婚前要实习如何温柔(多图)
12. 吴仪婚前要实习如何温柔(多图) (42,109次)

13. 小笑话:江绵恒对李嘉诚的最新称呼 (42,030次)

14. 薄熙来吞下两个富豪的发家史(多图) (41,638次)

15. 没商量!610是死亡职位 强奸就切下阴茎 (40,229次)

朱熔基:股市失控 危机就在面前(图)
16. 朱熔基:股市失控 危机就在面前(图) (39,936次)

17. 江曾对温家宝下了一绊儿 (39,442次)

刀捅小胡!老江出钱  多维豁命(多图)
18. 刀捅小胡!老江出钱 多维豁命(多图) (39,306次)

19. 阎王记性好 文革整人今还债 (39,199次)

两张图片!中共极为复杂的心情(多图)
20. 两张图片!中共极为复杂的心情(多图) (38,474次)

别晕!一粒沙中包含一个世界(图)
21. 别晕!一粒沙中包含一个世界(图) (38,455次)

两个有趣至极的古代故事(图)
22. 两个有趣至极的古代故事(图) (37,586次)

23. 不是小笑话:江已提前进入共产主义(图) (37,384次)

判16年!胡江都不让周正毅死的理由(图)
24. 判16年!胡江都不让周正毅死的理由(图) (37,128次)

七国代表谈近距离接触UFO 吁美勿回避(多图)
25. 七国代表谈近距离接触UFO 吁美勿回避(多图) (36,307次)

26. 昨见江梳头!西班牙国王今斥查韦斯闭嘴(多图) (36,304次)

脸绿了!江归元禅寺数五百罗汉(多图)
27. 脸绿了!江归元禅寺数五百罗汉(多图) (36,154次)

28. 郭泉,你致胡吴公开信引起反弹 (36,026次)

咋整!刘淇这小子逼供世界(多图)
29. 咋整!刘淇这小子逼供世界(多图) (35,300次)

彭丽媛在俄罗斯给江曾定调儿(图)
30. 彭丽媛在俄罗斯给江曾定调儿(图) (35,187次)

一张让中国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图)
31. 一张让中国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图) (35,019次)

致敬!世界需要这样的民选议员(图)
32. 致敬!世界需要这样的民选议员(图) (34,126次)

优昙婆罗花在显微镜下展现美丽和优雅(多图)
33. 优昙婆罗花在显微镜下展现美丽和优雅(多图) (33,087次)

这个新闻给江泽民量身度造(多图)
34. 这个新闻给江泽民量身度造(多图) (33,050次)

瞎掰哧!科学家没找到诺亚方舟故事源头(图)
35. 瞎掰哧!科学家没找到诺亚方舟故事源头(图) (32,99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