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暴政能不速亡吗?──灾难事故与群体事件(图)
 
【人民报消息】2007年8月30日,中共全国人大通过国务院提交的《突发事件应对法》。这部法律将自2007年11月1日起施行。此法共7章70条,目标是“预防和减少突发事件的发生”,“控制、减轻和消除突发事件引起的严重社会危害”,“规范突发事件应对活动”,以及“维护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环境安全和社会秩序”。此法赋予中共官方采行下列强制措施:

“强制隔离使用器械相互对抗或者以暴力行为参与冲突的当事人……对特定区域内的建筑物、交通工具……进行控制;封锁有关场所、道路……加强对易受冲击的核心机关和单位的警卫……”

灾难事故频频爆发

其实即使没有这套法律,中共早动用了军事武力对付手无寸铁的中国人。这套法律只是再次证明中国目前形势的严峻,同时说明了中共会随时崩解的原因。根据参与起草的清华大学教授于安表示,此法的立法背景是2003年的SARS事件。但此法草拟修改了4年,中国的各种事故、灾变也一年比一年严重。2004年全中国发生的各类突发事件有56万件,造成21万人死亡、175万人受伤。到了2005年,各类突发事故灾难71万7938起,死亡12万7089人。公共卫生事件方面,之前有SARS的教训,现在有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表面上中共在此时通过这部法令是为了紧急灾害应变,其实中共的目标是控制隐藏在这些数字里的 “群体事件”,这才是直接危及中共政权的大患。

据中共公安部对外公布的统计数字,2004年大规模民众示威冲突有7万4千多件,参与人数超过376万人,亦即每7分钟发生一次;2005年大规模群众示威增至8万6千次以上(人数没有公布),亦即每6分钟就发生一起大规模群众抗议事件。这是官方的数字,一个只会低报不会高估的数字。

每6分钟爆发一次大规模群体事件

如此频繁的群体事件,显示的是压不住的民怨。民怨对着中共的贪腐暴行怒发,中共如何应对?以2005年12月6日发生在广东汕尾的流血事件为例,长达半年的发电厂建设用地补偿纠纷,因为中共不理不睬,迫使居民进行抗议示威之后,市政府动用3千多名武装警察和战车、装甲车,朝示威队伍开枪,结果导致20多无辜村民惨死。

2005 年中共用汕尾流血事件类似的处理方式,处理了无数的群体事件。试举其中几件西方媒体曾提及的事件:4月的浙江东阳事件;本文第二篇提及的河北定州绳油事件;11月的四川岳阳镇;12月的四川雅安万人示威,被武警暴打到死就有数十人。这些事件,遍及中国南北东西,只是中共公布2005年8万6千件群体事件里的其中2件。

光看2005年里有8万6千件群体事件,大家可能还是无法真正理解其严重性。试以台湾的人口数去分担中国13亿人口的群体事件,再除以一年365天,可以得出每天4件的结果。试想,假使台湾各地每天不停发生,一天4次,每次有上百到上万人次参与,民众与政府武装对立的流血冲突事件,而且每天都有人在冲突中死伤。这样的政权能够维持多久?

一胎化的血债

大部份的群体事件都与中共党官的黑社会化有关,因为贪官迫使民众失去立椎之地,贪腐的奢靡使民众产生巨大的相对剥夺感。中共欠中国人的血债,除了众所周知的文革数千万条人命,还有一胎化的血债。忍无可忍的广西博白农民在2007年6月17日至20日连锁爆发7个镇逾5万人反计生抗暴事件,当局动用3千名武警公安武力镇压,并对互联网实行新闻大封锁。

中共的计生(计划生育)手段有多残酷野蛮,以致引起如此的公愤?以广西博白的县政府为例,在计生问题上对付超生者,手段是“抓光、罚光、抄光”。执行计生工作队的共产党员身穿迷彩服、手握铁锤、腰挂手铐,对超生者乱罚款,缴不起高额罚款的,统统被虐打抄家,夺取值钱的家当牲畜,劫掠后还把不值钱的生活用品和房屋通通砸烂。强迫堕胎与结扎更是见人就抓毫无忌惮,甚至连未婚少女、半百老妇也以暴力强迫结扎。但不仅广西博白如此。




2007年5月25日,广西博白县沙陂镇乡民因不满当地政府野蛮执行计划生育政策的作法而发生暴动,中共当局急调全副武装的防暴武警赶来镇压。

2006年4月30日,美国《时代》周刊公布年度全球最具影响力的100人,其中有5位华人——温家宝、马军、李安、黄光裕以及陈光诚。陈光诚是谁?他是山东贫困山村,一个揭露山东临沂野蛮计划生育黑幕的盲人。

盲人陈光诚先后获得了英国人权组织“查禁目录”颁发的“言论自由奖”、“维权斗士奖”、“特别人权英雄奖”以及素有亚洲诺贝尔奖之称的菲律宾“麦格塞塞奖”,陈光诚的妻子也获得了美国的“受难家人奖”。陈光诚因为挺身说出计生真相,并协助受害者依法兴起诉讼,从2005年夏天就被山东官员软禁在家。即使国际同声谴责关切,2006年3月,这位行动不便却被中共当成大敌的盲人陈光诚,还是被中共捏词起诉。维权律师高智晟等人驰援山东,竟被当局暴打抢劫,连上衣都被故意撕裂剥除,以致一群斯文之士必须当街赤裸上身!现在陈光诚在山东的黑牢里,服其4年3个月徒刑。

维持出生率一定要使用如此的暴力吗?台湾的生育率只有1.1,全球排名仅胜过最低的德国。专家忧虑4─2─1的效应(1个孩子要照养2名父母与4名祖父母),鼓励生育却效果不彰。依据西方的研究,高中学历的夫妻平均生育不到2名子女,大学与研究所学历的夫妻则下降到1名与不到1的数目。

现在中国的文盲和半文盲逐渐上升达到2亿多人。但2008奥运的支出可以使高达10亿个学童公费完成6年小学课业;可以开办上千所大学。这才是自然节育的正道。中共舍此不为,在劫掠中一再加深中国人的灾难,暴政能不速亡吗?


********************************************************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尽显东方神韵

新唐人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信息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1/25/4615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顺口溜:党官之间 (211,506次)

2. 1949之后:中共杀人如麻的镇反 (110,534次)

江评价邢质斌和李瑞英(多图)
3. 江评价邢质斌和李瑞英(多图) (64,713次)

新华网泄密!胡江斗已进入这个过程(多图)
4. 新华网泄密!胡江斗已进入这个过程(多图) (45,298次)

人肉炸弹!江曾妄图炸飞胡温(多图)
5. 人肉炸弹!江曾妄图炸飞胡温(多图) (44,718次)

鲜为人知的李连杰与两任妻子的姻缘故事(多图)
6. 鲜为人知的李连杰与两任妻子的姻缘故事(多图) (43,545次)

给王岐山安窃听器  刘淇奥运已花掉五百亿(多图)
7. 给王岐山安窃听器 刘淇奥运已花掉五百亿(多图) (43,180次)

8. "红太阳"的光辉在行宫里如此闪烁(多图) (43,094次)

受江曾指使!TVBS给温家宝夫人造谣(多图)
9. 受江曾指使!TVBS给温家宝夫人造谣(多图) (42,839次)

10. 小笑话:江绵恒对李嘉诚的最新称呼 (42,030次)

张高丽口出狂言  戴相龙腿肚子转筋(多图)
11. 张高丽口出狂言 戴相龙腿肚子转筋(多图) (41,696次)

12. 薄熙来吞下两个富豪的发家史(多图) (41,638次)

温家宝首次亲口回击曾庆红(多图)
13. 温家宝首次亲口回击曾庆红(多图) (40,600次)

14. 没商量!610是死亡职位 强奸就切下阴茎 (40,229次)

朱熔基:股市失控 危机就在面前(图)
15. 朱熔基:股市失控 危机就在面前(图) (39,936次)

刀捅小胡!老江出钱  多维豁命(多图)
16. 刀捅小胡!老江出钱 多维豁命(多图) (39,306次)

17. 阎王记性好 文革整人今还债 (39,199次)

五次评议!政治局给陈良宇的量刑结果(图)
18. 五次评议!政治局给陈良宇的量刑结果(图) (38,840次)

两张图片!中共极为复杂的心情(多图)
19. 两张图片!中共极为复杂的心情(多图) (38,474次)

别晕!一粒沙中包含一个世界(图)
20. 别晕!一粒沙中包含一个世界(图) (38,455次)

两个有趣至极的古代故事(图)
21. 两个有趣至极的古代故事(图) (37,586次)

22. 不是小笑话:江已提前进入共产主义(图) (37,384次)

七国代表谈近距离接触UFO 吁美勿回避(多图)
23. 七国代表谈近距离接触UFO 吁美勿回避(多图) (36,307次)

24. 昨见江梳头!西班牙国王今斥查韦斯闭嘴(多图) (36,304次)

脸绿了!江归元禅寺数五百罗汉(多图)
25. 脸绿了!江归元禅寺数五百罗汉(多图) (36,154次)

26. 郭泉,你致胡吴公开信引起反弹 (36,026次)

咋整!刘淇这小子逼供世界(多图)
27. 咋整!刘淇这小子逼供世界(多图) (35,300次)

彭丽媛在俄罗斯给江曾定调儿(图)
28. 彭丽媛在俄罗斯给江曾定调儿(图) (35,187次)

一张让中国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图)
29. 一张让中国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图) (35,019次)

致敬!世界需要这样的民选议员(图)
30. 致敬!世界需要这样的民选议员(图) (34,126次)

六万干部外逃 两年侵吞万亿资金(多图)
31. 六万干部外逃 两年侵吞万亿资金(多图) (33,931次)

中共即将解体  大陆经济决不崩溃(多图)
32. 中共即将解体 大陆经济决不崩溃(多图) (33,724次)

33. 一位肝移植者手术前后记(图) (33,204次)

优昙婆罗花在显微镜下展现美丽和优雅(多图)
34. 优昙婆罗花在显微镜下展现美丽和优雅(多图) (33,087次)

35. 中共密件爆太湖冤魂事件 安阳灵异案震惊中央 (32,70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