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鮮爲人知的李連杰與兩任妻子的姻緣故事(多圖)
 
齊禪
 

李連杰和前妻黃秋燕(點擊可見
黃在《少林小子》裏的鏡頭)
【人民報消息】看了新明日報11月21日的報導《李連杰西安遇靈異物》,促使我談談一個鮮爲人知的李連杰與兩任妻子的姻緣故事。

九十年代中期,一位有功能的人在對我談起我的過去世時,無意中也提到李連杰與兩任妻子的姻緣和他的命運。

他說,李連杰和第一任妻子黃秋燕做過幾世夫妻,但每一次都結婚很短時間就離婚了。根據新聞報導,這一世李連杰是在1987年6月和黃秋燕結婚,1989年李連杰和港姐利智合作拍片時傳出緋聞,1990年與黃秋燕離婚,婚姻維持了兩年多。


2004年李連杰與利智海嘯中逃生
他又說,曾勸利智在十年間萬萬不能和李連杰結婚,因爲李連杰以後會有要命的大難。當時我暗暗吃了一驚。

自此以後,十幾年來我一直暗暗關切着李連杰的命運。新聞報導他在拍電影時確實遇到大難,這讓他不能不相信人有前世,人不能掌握自己今生的命運,很快他相信了佛教,並且高調在社會上建立基金會,打算用自己的正當收入做些好事。後來李連杰又數次遇了奪命的大難,但都有驚無險。

2004年聖誕節,李連杰與妻子利智、女兒一起前往馬爾代夫度假,遭遇死者無數的突發大海嘯。

據悉,事發當時,李連杰一行人並沒有在沙灘上,而是留在臨近海邊的酒店內休息。當海嘯發生時,酒店內情況非常危急,海水從四面八方不斷湧進來,堵住遊客的生路。儘管李連杰立刻反應過來,打算馬上離開酒店,但海水瞬間使房間內所有陳設統統浮了起來。在忙亂的逃生時,李連杰4歲的女兒差點跌倒,他馬上抱起女兒,拼命向外跑去。這時李連杰腳部撞到了漂浮着的傢俱,受了輕傷。所幸的是他們只是所有的大件行李均告報廢,但全家生還。


2005年,李連杰與利智去印度見達賴喇嘛。
最近我才從新聞報導上得知,利智在1989年與李連杰擦出火花,1999年完婚。她確實是在相識十年後與李連杰正式結婚的。2004年12月海嘯中大難不死後,2005年10月,兩人爲見達賴喇嘛還去了印度。看來,雖然投資失敗的利智被李連杰對她的奮不顧身的愛所深深感動,她還是抱着「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的態度。也許這種考慮對雙方都安全。

確實,世界上人看不見、解釋不了的奇事怪事實在太多了,而且現在越來越多。比如說鬼到底有沒有,這個問題李連杰可以證實。

新明日報11月21日報導,正在拍攝好萊塢影片《盜墓迷城3》的李連杰在西安遇鬼,半睡間有鬼到訪。

據李連杰向劇組人員透露,當晚他拍完夜戲回飯店房間,當時累得他倒頭便睡,沒多久迷糊間感覺有人在他的床四周焦急走動,他下意識以爲是助手有事相告,他還要求對方:「別鬧了,快走,我累了要睡覺。」

但對方並未走開,更一屁股坐到他床上嘆氣,更壓在他身上,那一刻李連杰寒一寒,明白床邊之人是鬼魂,因他的助手絕對不會如此放肆。由於他被壓得喘不過氣無法動彈,李連杰表示,好不容易他才撐開眼皮,赫然見到一個男人正注視着他,他大驚之下終於明白髮生何事,於是向對方說:「你要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我才能幫你,才能替你好好超度。」

報導說,當他講完不久,對方就突然間消失無蹤,令他毛骨悚然。


李連杰拍鬼片遇到鬼。
李連杰知道別說換房沒用,就是換國家也沒用,鬼魂是到處遊走的,而且走的不是人的空間,你不兌現自己的諾言,你走到哪裏,它都會跟到哪裏找你算帳。

其後數天,李連杰在那個房間裏不敢熟睡,只是提高警惕,希望言出必行,爲對方超度。至於他通過什麼「管道」讓這個鬼魂得到超度,不再到訪,李連杰指屬於祕密不能泄露天機。當然,他使用的辦法信佛的人都知道。

由於中共的數十年的無神論教育,很多人,尤其是年輕人,不相信世界上有神佛和鬼怪,以爲人一嚥氣、一伸腿就什麼也沒有了。大明星李連杰的人生故事明確告訴大家:你可以不相信任何無法解釋的奇事怪事,但你不相信的,不等於不存在。△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1/23/4614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順口溜:黨官之間 (211,506次)

2. 1949之後:中共殺人如麻的鎮反 (110,534次)

江評價邢質斌和李瑞英(多圖)
3. 江評價邢質斌和李瑞英(多圖) (64,713次)

新華網泄密!胡江鬥已進入這個過程(多圖)
4. 新華網泄密!胡江鬥已進入這個過程(多圖) (45,298次)

人肉炸彈!江曾妄圖炸飛胡溫(多圖)
5. 人肉炸彈!江曾妄圖炸飛胡溫(多圖) (44,718次)

鮮爲人知的李連杰與兩任妻子的姻緣故事(多圖)
6. 鮮爲人知的李連杰與兩任妻子的姻緣故事(多圖) (43,545次)

給王岐山安竊聽器  劉淇奧運已花掉五百億(多圖)
7. 給王岐山安竊聽器 劉淇奧運已花掉五百億(多圖) (43,180次)

8. "紅太陽"的光輝在行宮裏如此閃爍(多圖) (43,094次)

受江曾指使!TVBS給溫家寶夫人造謠(多圖)
9. 受江曾指使!TVBS給溫家寶夫人造謠(多圖) (42,839次)

10. 小笑話:江綿恆對李嘉誠的最新稱呼 (42,030次)

張高麗口出狂言  戴相龍腿肚子轉筋(多圖)
11. 張高麗口出狂言 戴相龍腿肚子轉筋(多圖) (41,696次)

溫家寶首次親口回擊曾慶紅(多圖)
12. 溫家寶首次親口回擊曾慶紅(多圖) (40,600次)

13. 沒商量!610是死亡職位 強姦就切下陰莖 (40,229次)

朱熔基:股市失控 危機就在面前(圖)
14. 朱熔基:股市失控 危機就在面前(圖) (39,936次)

刀捅小胡!老江出錢  多維豁命(多圖)
15. 刀捅小胡!老江出錢 多維豁命(多圖) (39,306次)

五次評議!政治局給陳良宇的量刑結果(圖)
16. 五次評議!政治局給陳良宇的量刑結果(圖) (38,840次)

別暈!一粒沙中包含一個世界(圖)
17. 別暈!一粒沙中包含一個世界(圖) (38,455次)

兩個有趣至極的古代故事(圖)
18. 兩個有趣至極的古代故事(圖) (37,586次)

19. 不是小笑話:江已提前進入共產主義(圖) (37,384次)

七國代表談近距離接觸UFO 籲美勿迴避(多圖)
20. 七國代表談近距離接觸UFO 籲美勿迴避(多圖) (36,307次)

21. 昨見江梳頭!西班牙國王今斥查韋斯閉嘴(多圖) (36,304次)

臉綠了!江歸元禪寺數五百羅漢(多圖)
22. 臉綠了!江歸元禪寺數五百羅漢(多圖) (36,154次)

23. 郭泉,你致胡吳公開信引起反彈 (36,026次)

曾慶紅現在正忙於打掉這既定目標(圖)
24. 曾慶紅現在正忙於打掉這既定目標(圖) (35,722次)

咋整!劉淇這小子逼供世界(多圖)
25. 咋整!劉淇這小子逼供世界(多圖) (35,300次)

彭麗媛在俄羅斯給江曾定調兒(圖)
26. 彭麗媛在俄羅斯給江曾定調兒(圖) (35,187次)

一張讓中國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圖)
27. 一張讓中國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圖) (35,019次)

致敬!世界需要這樣的民選議員(圖)
28. 致敬!世界需要這樣的民選議員(圖) (34,126次)

六萬幹部外逃 兩年侵吞萬億資金(多圖)
29. 六萬幹部外逃 兩年侵吞萬億資金(多圖) (33,931次)

中共即將解體  大陸經濟決不崩潰(多圖)
30. 中共即將解體 大陸經濟決不崩潰(多圖) (33,724次)

31. 一位肝移植者手術前後記(圖) (33,204次)

優曇婆羅花在顯微鏡下展現美麗和優雅(多圖)
32. 優曇婆羅花在顯微鏡下展現美麗和優雅(多圖) (33,087次)

33. 中共密件爆太湖冤魂事件 安陽靈異案震驚中央 (32,709次)

探月副總:相信我,嫦娥跑不了,別聽瞎說(圖)
34. 探月副總:相信我,嫦娥跑不了,別聽瞎說(圖) (32,114次)

35. 中國油荒:一場曝光的陰謀! (31,83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