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书法展轰动青岛 著名书法家被捕(多图)
 
【人民报消息】2007年11月8日,由青岛南苑书画院主办,青岛市市南区书法家协会协办的刘锡铜书法展落下帷幕。此次在青岛市出版艺术馆举办的为期六天的刘锡铜书法艺术展得到了广泛的好评。



法家刘锡铜先生接受电视台采访。

大纪元记者林雨采访报导,青岛的一位市领导说:“在青岛举办了那么多次书法展,这是最成功的一次。”具当地媒体报导,此次展览有上千人参观,青岛电视台,青岛早报等多家新闻媒体争相作了报导。有的干部还对青岛南苑书画院负责人表示感谢说:“你们办了一件大好事。”

与其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展览结束后的第四天,其家人朋友还在陆续的对其的成功展览纷纷表示祝贺的时候,青岛市李沧区湘潭路派出所警察对刘锡铜进行的非法抓捕和抄家。

著名书法家刘锡铜




青岛市著名书法家刘锡铜先生。

刘锡铜,字明觉,现年56岁,,居住在青岛市南区。他自幼喜爱书法,对于历代书法如:秦汉篆隶、简帛、金文、魏书等无不浸润。曾先后任职于安丘、中国书法进修学院、信息产业部青岛疗养院并于一九九二年加入中国书法家协会。

他尊崇人格,淡泊名利。书法以功力、传统、意境为上,行质以博大、恢宏、自然相应,修养与内涵融入其内,新意与法度统贯其中,不随俗流。自然,那种在变异思维下的狂怪风格也就与其无缘。

刘锡铜先生说:“书法创作决不是靠激情、狂嚎、怪异所能达至其意境,而是心态纯正、意境高远、善德融通方为妙诀。书法过程是生命奥秘、人体科学、宇宙全息在笔端的精巧展现;书法作品是人的先天潜能与后天努力在字面的绝妙凝聚。在书法风格迥异、书品良莠混杂的现世,能独辟蹊径、勤于修养,精于本真,忍苦磨砺,唯道德至境为书品之魂,唯道德至境为法度之规,唯道德至境为修习之本,达于书我共进,实为不易。修正自身,回归传统,给后人留下可参照的书法艺术之路,也是我一直以来的心愿。”

警察惧怕书画展?




刘锡铜先生书法展的部份作品。

据悉,刘锡铜先生已修炼法轮功十年有余,从中受益匪浅。修炼法轮功使其对名利淡薄,在用真善忍的法理不断的纯净自己的思想的同时,提升意境,使其不断的创造出更为高尚的作品。

九九年中共开始大规模的迫害法轮功对于刘锡铜先生来说也是一场不小的磨难。刘锡铜曾两次被非法绑架,并于2000年被非法劳教三年。在非法劳教期间,就有人造谣说他因炼法轮功而跳海自杀,使得书法界及认识他的很多人都误以为真。

二零零七年刘锡铜先生为弘扬传统文化,先后在山东的潍坊、安丘等地成功的举办了个人书法艺术展,收到了各界的好评,潍坊电视报等五家新闻媒体也进行了积极报导。许多曾相信谣言的人在看了刘锡铜先生的书展后,都明白了真实情况。书法界的同行更是对刘先生通过修炼自身境界提高后的精彩作品感到震撼,赞叹不已,普遍认为:“正的书画艺术应该复活了,变异的现代书风不会长久了.”

有位画家说:“这个展览与其它展览不一样,多数展览很飘渺,看后就忘了。这个展厅有一个场,好像是能量场,看了还想再看,很舒服,加之作品古老豪迈、富有神韵,有一种过目不忘的感觉。”他还风趣的说“真可谓三日不见,当刮目相看呀!今天不是我亲眼所见我也不会相信,你是后发制人,一鸣惊人哪!看来法轮功真该炼呀!”

一位政府领导看完展览后感慨的说:“刘先生不仅给我们留下了珍贵书画艺术,还教我们怎样做人,如今这样的书画家已经不多见了。”




到刘锡铜先生书法展监视的中共警察、便衣。

据明慧网11月20日报导,关于此次11月3日至8日书法艺术展的讯息在开展的前一天《青岛早报》即做了报导,青岛市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和政法委得知消息后,便指使青岛市公安局、文化局等部门在刘锡铜布置会展时就对刘先生及主办单位加以威胁,要求撤销书展,但没得逞。开展当天,许多便衣在展馆内外活动,有几个便衣为了阻止市民观看展览说:“里面都是法轮功,别进去 了。”但很多市民对便衣的话,不予理睬,照看不误。



参展的人群。

李沧区湘潭路派出所警察均回避采访

警察1:“我这里不接受采访。”(挂断电话)

警察2:“我不认识你,也不了解情况,要了解情况到这儿来。”
记者:“我到那儿您就了解情况了吗?”
警察2:“这事儿不归我管。”
记者:“那请告诉我是谁管这个事儿呢?”
警察2:“不知道。”(挂断电话)

警察3:“谁?刘锡铜?不认识,我这里有40个警察,我不了解这事。”
记者:“那请您转一下所长。”
警察3:(挂断电话)

据营救法轮功学员数据库显示,此次是他第三次被非法绑架。同前两次一样,被抓捕当中没有执行任何法律程序。此次被抓捕同时,其家被抄,其女儿在家里用的一台台式电脑,一台笔记本电脑,打印机等全部被抢走,另外,刘锡铜的许多书法作品也被当作“法轮功的东西”一并带走。被抄走所有物品均没有收据。

刘锡铜目前被非法关押在青岛市大山的第一看守所。


********************************************************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尽显东方神韵

新唐人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信息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1/22/4614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顺口溜:党官之间 (211,506次)

2. 1949之后:中共杀人如麻的镇反 (110,534次)

江评价邢质斌和李瑞英(多图)
3. 江评价邢质斌和李瑞英(多图) (64,713次)

江绵恒肺癌复发已到晚期(多图)
4. 江绵恒肺癌复发已到晚期(多图) (49,102次)

新华网泄密!胡江斗已进入这个过程(多图)
5. 新华网泄密!胡江斗已进入这个过程(多图) (45,298次)

人肉炸弹!江曾妄图炸飞胡温(多图)
6. 人肉炸弹!江曾妄图炸飞胡温(多图) (44,718次)

一位太子党:这歌曲
7. 一位太子党:这歌曲"藏字石"实在太美 (MTV)(图) (43,534次)

给王岐山安窃听器  刘淇奥运已花掉五百亿(多图)
8. 给王岐山安窃听器 刘淇奥运已花掉五百亿(多图) (43,180次)

9. "红太阳"的光辉在行宫里如此闪烁(多图) (43,094次)

受江曾指使!TVBS给温家宝夫人造谣(多图)
10. 受江曾指使!TVBS给温家宝夫人造谣(多图) (42,839次)

11. 中共高层介入周永康案 胡锦涛三面出击打击江鬼(图) (41,790次)

张高丽口出狂言  戴相龙腿肚子转筋(多图)
12. 张高丽口出狂言 戴相龙腿肚子转筋(多图) (41,696次)

温家宝首次亲口回击曾庆红(多图)
13. 温家宝首次亲口回击曾庆红(多图) (40,600次)

14. 没商量!610是死亡职位 强奸就切下阴茎 (40,229次)

朱熔基:股市失控 危机就在面前(图)
15. 朱熔基:股市失控 危机就在面前(图) (39,936次)

刀捅小胡!老江出钱  多维豁命(多图)
16. 刀捅小胡!老江出钱 多维豁命(多图) (39,306次)

五次评议!政治局给陈良宇的量刑结果(图)
17. 五次评议!政治局给陈良宇的量刑结果(图) (38,840次)

别晕!一粒沙中包含一个世界(图)
18. 别晕!一粒沙中包含一个世界(图) (38,455次)

两个有趣至极的古代故事(图)
19. 两个有趣至极的古代故事(图) (37,586次)

20. 不是小笑话:江已提前进入共产主义(图) (37,384次)

七国代表谈近距离接触UFO 吁美勿回避(多图)
21. 七国代表谈近距离接触UFO 吁美勿回避(多图) (36,307次)

22. 昨见江梳头!西班牙国王今斥查韦斯闭嘴(多图) (36,304次)

脸绿了!江归元禅寺数五百罗汉(多图)
23. 脸绿了!江归元禅寺数五百罗汉(多图) (36,154次)

24. 郭泉,你致胡吴公开信引起反弹 (36,026次)

25. 俄宇航员表示破坏了创世主定下的规矩 (35,765次)

曾庆红现在正忙于打掉这既定目标(图)
26. 曾庆红现在正忙于打掉这既定目标(图) (35,722次)

咋整!刘淇这小子逼供世界(多图)
27. 咋整!刘淇这小子逼供世界(多图) (35,300次)

彭丽媛在俄罗斯给江曾定调儿(图)
28. 彭丽媛在俄罗斯给江曾定调儿(图) (35,187次)

一张让中国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图)
29. 一张让中国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图) (35,019次)

致敬!世界需要这样的民选议员(图)
30. 致敬!世界需要这样的民选议员(图) (34,126次)

六万干部外逃 两年侵吞万亿资金(多图)
31. 六万干部外逃 两年侵吞万亿资金(多图) (33,931次)

中共即将解体  大陆经济决不崩溃(多图)
32. 中共即将解体 大陆经济决不崩溃(多图) (33,724次)

33. 一位肝移植者手术前后记(图) (33,204次)

优昙婆罗花在显微镜下展现美丽和优雅(多图)
34. 优昙婆罗花在显微镜下展现美丽和优雅(多图) (33,087次)

35. 中共密件爆太湖冤魂事件 安阳灵异案震惊中央 (32,70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