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她明白了
 
華文
 
【人民報消息】下午一上班,丁蓉就感覺頭暈、胃痛,忍不住趴在桌子上。

主任看見了,過來問:「怎麼啦?」丁蓉擺擺手,擠出一個悽苦的微笑。

主任看她臉色蠟黃,表情痛苦,說:「你回去吧,大熱天的,別是中暑了吧。回家好好休息,材料沒寫完,明天抓點兒緊。」

「沒事兒,老毛病了,趴一會兒就好。」丁蓉嘴上這麼說,身子已經站起來了。她巴不得立刻回家,躺在床上。

這病說也奇怪,一出單位大門就好,一看見那些堆成山似的紅頭文件就犯,醫院也說不出個子午卯酉,丁蓉管它叫「文件綜合症」。

回家的路上,經過淮海路的「家樂福」超市,丁蓉停下車。前幾天,這裏辦店慶搞促銷,顧客哄搶糧油和日用品,踩死了四個人,擠傷三十多人,消息還上了國外的報紙。物價飛漲,百姓苦不堪言哪。今天店裏有點兒冷清,幾天前那一幕讓人記憶猶新。

丁蓉買了一袋面,一兜雞蛋,一捆菠菜,兩條黃瓜,幾個西紅柿。已經三個多月沒吃豬肉了,豬藍耳病死了不少生豬,不敢吃了,肉價還貴的要命。唉,每次買菜都有一肚子牢騷,誰的日子也不好過呀。

回到家,躺了一會兒,感覺好多了。開始準備晚飯,丁蓉從來都是個勤快的人。摘好菠菜,洗好黃瓜,切好西紅柿,打好雞蛋,垃圾袋就滿了。丁蓉繫好垃圾袋,穿好鞋,拿起鑰匙,準備把它扔到樓下去。

打開門,正好看見一個老太太在往對門家的信箱裏放傳單。丁蓉一下子想起來,上午送給局長看一份文件,局長看完讓馬上銷燬,銷燬的時候,偷偷看了一下,說什麼法輪功發傳單,嚴厲打擊、徹底消滅之類的話。大概這個老太太就是發法輪功資料的吧,這不是跟政府對着幹嗎?

丁蓉不假思索,大聲喊道:「你是幹什麼的?怎麼敢在我們省委宿舍發東西,肯定是法輪功吧!政府都給你們定性了,你們還挺大膽的呢!」

老太太轉過身,平靜的看着丁蓉,不慌也不忙。那目光和善、慈祥,放射着威嚴的光芒,一直照射到丁蓉心裏。老太太沒說話,轉身慢慢走下樓去。丁蓉一時語塞,不知說什麼好了。她愣了一下,去追老太太,垃圾袋也忘了拿。

那老太太不慌不忙,慢悠悠的走,丁蓉緊趕慢趕,急匆匆的追,可怎麼也追不上,總是差一層樓的距離。追到二樓,她已氣喘吁吁,想要喊人,卻喊不出聲音來。突然,一陣頭暈,胃痛,「文件綜合症」又犯了。她只得停下來,看着老太太從容的走了。


***

盛夏出差,又苦又累。所幸時間不長,一週後回到家,丁蓉一下子躺在床上,耳邊還響着飛機的轟鳴聲。「噹噹噹」,有人敲門。

開門一看,是個老太太,看樣子有六十歲了。

「你還認識我嗎?」

丁蓉搖搖頭:「我們好象沒見過吧!」記憶中搜索不到任何相關信息。

老太太面帶微笑,語氣和善的說:「我是省電視大學的退休職工,我叫丁惠佳,有些話想和你說說,你能讓我進去嗎?」

丁蓉有些猶豫,想不起和眼前這個人打過什麼交道。看她言語和善,舉止有禮,確實象有文化的,不像是壞人,也姓丁,也許是親戚吧。丁蓉往旁邊一閃身,讓老人進了屋。

丁蓉請這位不速之客坐下,給她倒了杯冷飲,心想:不知下面要發生什麼事。

老人微笑着,看着丁蓉說:「你不記得了嗎?一週以前,那天,你追的人就是我!」

丁蓉還是不明白,迷惑的看着她:「你來我們家做什麼?」

老人微微一笑,誠懇而認真的說:「我是來告訴你真相的!」

「真相?什麼真相?」

「法輪功真相啊。」

一提法輪功,丁蓉想起來了,那天胃痛提前下班,在樓道里是追過一個發傳單的老太太。

老人說:「那天的事不能怨你,你是被中共邪黨的宣傳矇蔽了,不知道真相才那樣做的。」她喝了一口飲料,潤了潤嗓子,接着說,「我是九四年開始修煉法輪功的,參加過我們師父舉辦的講法班。我當時就是抱着祛病的想法學的,我身上有十多種病,幾乎哪個零件都有毛病,每天吃一大把藥,人稱『藥簍子』,難受起來都不想活了。煉功以後什麼病都沒有了,我多高興啊!能不感激我師父,能不感激大法嗎?法輪功講『真、善、忍』,講心性的修煉,處處爲別人着想,不做壞事,教人做好人,這多好啊。對個人、對社會、對國家都好,沒有一點兒壞處。現在法輪功在全世界八十多個國家流傳,得到兩千七百多項褒獎和支持議案,《轉法輪》被譯成二十多種文字在全世界發行。全世界都知道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只有在中國大陸,法輪功受到無理的迫害。九九年七月以來,大法弟子被抓、被打、被勞教、判刑,甚至被活體摘除器官,到目前查明的已有三千多人被迫害致死,不知道的還有更多。可是八年來,大法弟子一直在和平的告訴政府、告訴世人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清白無辜,鎮壓是錯誤的,是違法的,對信仰自由的迫害是不人道的。」

丁蓉看到老人眼中閃着淚花,字字句句都發自內心,那麼樸實,那麼真誠,聲音不大,卻震撼人心。丁蓉想起來,去年接到過國外打來的一個電話,提到過活體摘除法輪功人體器官的事。確實,那些煉法輪功的,給人感覺都是很善良的人。

丁蓉漸漸的對這位不起眼的老太太有了幾分敬意,但還是有疑問:「那怎麼還去『天安門自焚』?」

「那完全是中共邪黨爲了給鎮壓法輪功找藉口,一手製造出來的,是假的。大法明確要求不能殺生,怎麼能自焚呢?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對「自焚」錄像分析鑑定,已經得出結論,認爲那是政府導演的騙局。它本身就漏洞百出,比如王進東的盤腿姿勢、兩手結印的姿勢都不是法輪功的動作,還有他腿上那個燒不壞的雪碧瓶;比如劉思影燒傷後被紗布包裹的嚴嚴實實,這是違反基本醫學常識的,燒傷病人應該裸體,嚴密隔離,可劉思影還接受採訪,採訪記者也沒有任何消毒隔離措施,甚至不戴口罩,更可笑的是,劉思影喉管被切開還能唱歌。」

丁蓉想了想,確實有道理,自己大學畢業,怎麼就沒看出來呢?

「你看過《九評共產黨》這本書嗎?」停了一會兒,老人問。

丁蓉搖搖頭。

「你一定會上網吧?我給你一個軟件,用它上網,可以突破中共的網絡封鎖,看到很多很多國內看不到的東西,聽到各種自由的聲音。了解國內外互聯網信息,這是每個人的自由和權利。」老人說着從衣兜裏掏出兩張光盤,遞給丁蓉。

丁蓉猶豫着,沒有馬上接過來。「我就是在中共的機關裏工作,中共腐敗,這誰都知道,可是這與我有什麼關係?有人給我開工資就行,管那麼多幹什麼?」

「象你這麼想的人還真不少。看了這個片子你就明白了,有人想看還看不到呢,都送上門來了,就拿去看看吧。」老人再次把光盤遞過來。

丁蓉接過光盤,一張上面寫着:「風雨天地行」,另一張寫着:「《九評共產黨》」,都是打印的封面,非常正規,光盤品質上乘,封面設計和諧悅目。丁蓉擅長美術,最喜歡和諧美好的東西。她心裏禁不住喜歡起來,想:真好看,有保存價值,製作這麼精良,說不定是從國外帶回來的。於是問道:「多少錢?」

老人笑了:「送給你了,不要錢。你能明白真相我就爲你高興。姑娘,你退黨了嗎?」

丁蓉也笑了:「您怎麼知道我入過黨?」

「你剛才不是說在中共的機關裏工作嗎?在那兒工作基本上都要入黨。」

「爲什麼要退呢?」

「因爲中共是個邪黨,乾的壞事太多太壞了,所以天要滅它,凡是加入過它的組織的人必須退出,才能在天滅中共的時候保住性命,否則就會跟着遭殃。」老人慈悲的看着丁蓉,接着說:「你那天追我,講的那幾句話說明你還不明真相,我們既然碰到了,就是緣份,我不能看着你和邪黨一起遭殃啊。所以我今天特意來告訴你真相,希望你退出中共邪黨,爲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丁蓉心裏一陣感動:我們素不相識,我又曾經對她不善,險些傷害了她,可是,她卻毫不計較,特意跑來給我講真相。天這麼熱,她住在哪兒,怎麼過來的呀?這樣想着,丁蓉忍不住說:「阿姨,你怎麼對我這麼好啊!」

老人高興的笑着說:「你同意的話,我幫你用化名退了吧,就叫小荷,象水裏的荷花一樣,出淤泥而不染,怎麼樣?」

「太好了!就叫小荷,我從小就喜歡荷花。」

老人站起身:「你休息吧,我該走了。別忘了把福音告訴你的親朋好友。經常誠心靜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有福報的。」

丁蓉拉着老人的手,一直送到樓下,不住的說:「太謝謝了,太謝謝了,這下我真的什麼都明白了!」

老人爽朗的笑了:「真的什麼都明白了?那天是誰叫你追我的?」

丁蓉非常不好意思,認真的說:「阿姨,謝謝你送真相給我。再遇到發真相資料的法輪功,我一定不會打擾他,有機會還要幫一把呢。」△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1/17/4609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1949之後:中共殺人如麻的鎮反 (110,534次)

江評價邢質斌和李瑞英(多圖)
2. 江評價邢質斌和李瑞英(多圖) (64,713次)

江澤民怕俞正聲入主上海的原因(圖)
3. 江澤民怕俞正聲入主上海的原因(圖) (54,497次)

4. 視頻:十七大開幕式江澤民盯着美眉猛看 (52,734次)

江綿恆肺癌復發已到晚期(多圖)
5. 江綿恆肺癌復發已到晚期(多圖) (49,102次)

6. 胡溫近來將有更大動作 (46,375次)

新華網泄密!胡江鬥已進入這個過程(多圖)
7. 新華網泄密!胡江鬥已進入這個過程(多圖) (45,298次)

人肉炸彈!江曾妄圖炸飛胡溫(多圖)
8. 人肉炸彈!江曾妄圖炸飛胡溫(多圖) (44,718次)

一位太子黨:這歌曲
9. 一位太子黨:這歌曲"藏字石"實在太美 (MTV)(圖) (43,534次)

給王岐山安竊聽器  劉淇奧運已花掉五百億(多圖)
10. 給王岐山安竊聽器 劉淇奧運已花掉五百億(多圖) (43,180次)

受江曾指使!TVBS給溫家寶夫人造謠(多圖)
11. 受江曾指使!TVBS給溫家寶夫人造謠(多圖) (42,839次)

彗星爆亮!人類將有特大災難(多圖)
12. 彗星爆亮!人類將有特大災難(多圖) (42,336次)

13. 新組織部長李源潮透露一個重要信息 (42,255次)

亂點鴛鴦譜!江西省委書記接任公安部長(圖)
14. 亂點鴛鴦譜!江西省委書記接任公安部長(圖) (41,827次)

15. 中共高層介入周永康案 胡錦濤三面出擊打擊江鬼(圖) (41,790次)

張高麗口出狂言  戴相龍腿肚子轉筋(多圖)
16. 張高麗口出狂言 戴相龍腿肚子轉筋(多圖) (41,696次)

賀國強火燒屁股  江澤民夜夢驚魂(圖)
17. 賀國強火燒屁股 江澤民夜夢驚魂(圖) (41,533次)

溫家寶首次親口回擊曾慶紅(多圖)
18. 溫家寶首次親口回擊曾慶紅(多圖) (40,600次)

19. 沒商量!610是死亡職位 強姦就切下陰莖 (40,229次)

20. 國際調查組織再爆中共驚人黑幕(錄音) (39,340次)

五次評議!政治局給陳良宇的量刑結果(圖)
21. 五次評議!政治局給陳良宇的量刑結果(圖) (38,840次)

別暈!一粒沙中包含一個世界(圖)
22. 別暈!一粒沙中包含一個世界(圖) (38,455次)

中新網記者的這報導功力怎了得(多圖)
23. 中新網記者的這報導功力怎了得(多圖) (37,784次)

兩個有趣至極的古代故事(圖)
24. 兩個有趣至極的古代故事(圖) (37,586次)

七國代表談近距離接觸UFO 籲美勿迴避(多圖)
25. 七國代表談近距離接觸UFO 籲美勿迴避(多圖) (36,307次)

26. 昨見江梳頭!西班牙國王今斥查韋斯閉嘴(多圖) (36,304次)

臉綠了!江歸元禪寺數五百羅漢(多圖)
27. 臉綠了!江歸元禪寺數五百羅漢(多圖) (36,154次)

28. 郭泉,你致胡吳公開信引起反彈 (36,026次)

仕途不算平坦的張文嶽接李克強的班(圖)
29. 仕途不算平坦的張文嶽接李克強的班(圖) (35,870次)

30. 俄宇航員表示破壞了創世主定下的規矩 (35,765次)

曾慶紅現在正忙於打掉這既定目標(圖)
31. 曾慶紅現在正忙於打掉這既定目標(圖) (35,722次)

咋整!劉淇這小子逼供世界(多圖)
32. 咋整!劉淇這小子逼供世界(多圖) (35,300次)

彭麗媛在俄羅斯給江曾定調兒(圖)
33. 彭麗媛在俄羅斯給江曾定調兒(圖) (35,187次)

一張讓中國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圖)
34. 一張讓中國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圖) (35,019次)

六萬幹部外逃 兩年侵吞萬億資金(多圖)
35. 六萬幹部外逃 兩年侵吞萬億資金(多圖) (33,93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