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非同小可!美州长率众祈雨成功的秘诀(多图)
 
霍湘
 

商王成汤像
【人民报消息】向上天祈雨在中国古代彼彼皆是,这种「祈」的意义超出了现代人的理解范围。现代人到寺庙去烧香拜佛、往功德箱里投钱,都是有条件有代价的,就是「我出钱了(大部份是赃款),你得保佑我」,江泽民更了得:「我指挥着杀人,你得保佑我不偿命!」

中国传统文化中,每逢遭遇天灾,除了祈求上天的庇护外,最重要的是反省自己哪里做的不好。皇帝也要下「昭罪己」。据殷商史书上记载,商朝的开国君主成汤在位时,因久旱无雨,作为一国之君的成汤就沐浴斋戒,在桑林旷野中向神祷告,并深刻反省自己的执政过失,结果天上降下了大雨。

这种传统在马列子孙中共建政以后就被扬弃了,中共几十年来向国人灌输的是「无神论」和「及时行乐」的理念。但这种中华民族传统在台湾被保留下来,至今未变。新闻中常常有消息说,台湾总统及各地县、市首长到庙宇上香跪拜,祈神保佑国泰民安。


佩德(右)与夫人马丽(左)在祈雨
仪式上。
其实这不止是中国人的传统,凡是上天眷顾的地方都存在,也都发生过神迹。只是现代人自认为人是世界上最智慧、最了不起的生命,所以越来越妄自尊大。

11月13日,美国乔治亚州州长桑尼·佩德(Sonny Perdue)率领众官员与宗教界领袖约250人,于上午11时45分聚集在州政府大厦外的广场举行祈雨祷告。在典礼上,佩德请求大众祈求上天降雨时心态要「恭敬虔诚」。

美国东南部的乔治亚州、阿拉巴马州、佛罗里达州正遭遇百年大旱。特别是包括亚特兰大在内的乔治亚州北部85个郡,因干旱都进入紧急状态,该州两个主要的饮水源拉尼尔湖 (Lake Lanier) 与阿来图纳湖(Lake Allatoona)的水位严重下降,其中拉尼尔湖(Lake Lanier)最多只能支撑四个月。


1986年率众祈雨成功的乔治亚州
州长哈里斯。
佩德州长及众人的诚心感动了上苍,第二天,14日晚上神迹出现,乔州干旱地区降下暴雨(storm)。
  
这样神奇的事情在乔治亚州发生已经是第二次了,1986年乔治亚州也曾发生大旱,当时的州长乔·弗兰克·哈里斯(Joe Frank Harris)率领大众在卫理公会教堂举行祈雨礼拜,结果真的天降甘霖。

事后,哈里斯回忆恭敬祈雨时的情景,说,「你真的可以感觉到上帝与我们同在。」

乔治亚州两任州长在任期间所发生的天降甘霖展示给世人一个答案:神佛是真实存在的,但决不随便显示于人,因为人不配。只有在人虔诚、恭敬、仰望、仰仗上苍的心态下,神迹才会发生。△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1/16/4609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1949之后:中共杀人如麻的镇反 (110,534次)

江评价邢质斌和李瑞英(多图)
2. 江评价邢质斌和李瑞英(多图) (64,713次)

江泽民怕俞正声入主上海的原因(图)
3. 江泽民怕俞正声入主上海的原因(图) (54,497次)

4. 视频:十七大开幕式江泽民盯着美眉猛看 (52,734次)

江绵恒肺癌复发已到晚期(多图)
5. 江绵恒肺癌复发已到晚期(多图) (49,102次)

6. 胡温近来将有更大动作 (46,375次)

新华网泄密!胡江斗已进入这个过程(多图)
7. 新华网泄密!胡江斗已进入这个过程(多图) (45,298次)

人肉炸弹!江曾妄图炸飞胡温(多图)
8. 人肉炸弹!江曾妄图炸飞胡温(多图) (44,718次)

一位太子党:这歌曲
9. 一位太子党:这歌曲"藏字石"实在太美 (MTV)(图) (43,534次)

给王岐山安窃听器  刘淇奥运已花掉五百亿(多图)
10. 给王岐山安窃听器 刘淇奥运已花掉五百亿(多图) (43,180次)

受江曾指使!TVBS给温家宝夫人造谣(多图)
11. 受江曾指使!TVBS给温家宝夫人造谣(多图) (42,839次)

彗星爆亮!人类将有特大灾难(多图)
12. 彗星爆亮!人类将有特大灾难(多图) (42,336次)

13. 新组织部长李源潮透露一个重要信息 (42,255次)

乱点鸳鸯谱!江西省委书记接任公安部长(图)
14. 乱点鸳鸯谱!江西省委书记接任公安部长(图) (41,827次)

15. 中共高层介入周永康案 胡锦涛三面出击打击江鬼(图) (41,790次)

张高丽口出狂言  戴相龙腿肚子转筋(多图)
16. 张高丽口出狂言 戴相龙腿肚子转筋(多图) (41,696次)

贺国强火烧屁股  江泽民夜梦惊魂(图)
17. 贺国强火烧屁股 江泽民夜梦惊魂(图) (41,533次)

温家宝首次亲口回击曾庆红(多图)
18. 温家宝首次亲口回击曾庆红(多图) (40,600次)

19. 没商量!610是死亡职位 强奸就切下阴茎 (40,229次)

20. 国际调查组织再爆中共惊人黑幕(录音) (39,340次)

五次评议!政治局给陈良宇的量刑结果(图)
21. 五次评议!政治局给陈良宇的量刑结果(图) (38,840次)

别晕!一粒沙中包含一个世界(图)
22. 别晕!一粒沙中包含一个世界(图) (38,455次)

中新网记者的这报导功力怎了得(多图)
23. 中新网记者的这报导功力怎了得(多图) (37,784次)

两个有趣至极的古代故事(图)
24. 两个有趣至极的古代故事(图) (37,586次)

七国代表谈近距离接触UFO 吁美勿回避(多图)
25. 七国代表谈近距离接触UFO 吁美勿回避(多图) (36,307次)

26. 昨见江梳头!西班牙国王今斥查韦斯闭嘴(多图) (36,304次)

脸绿了!江归元禅寺数五百罗汉(多图)
27. 脸绿了!江归元禅寺数五百罗汉(多图) (36,154次)

28. 郭泉,你致胡吴公开信引起反弹 (36,026次)

仕途不算平坦的张文岳接李克强的班(图)
29. 仕途不算平坦的张文岳接李克强的班(图) (35,870次)

30. 俄宇航员表示破坏了创世主定下的规矩 (35,765次)

曾庆红现在正忙于打掉这既定目标(图)
31. 曾庆红现在正忙于打掉这既定目标(图) (35,722次)

咋整!刘淇这小子逼供世界(多图)
32. 咋整!刘淇这小子逼供世界(多图) (35,300次)

彭丽媛在俄罗斯给江曾定调儿(图)
33. 彭丽媛在俄罗斯给江曾定调儿(图) (35,187次)

一张让中国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图)
34. 一张让中国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图) (35,019次)

六万干部外逃 两年侵吞万亿资金(多图)
35. 六万干部外逃 两年侵吞万亿资金(多图) (33,93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