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诺贝尔和平奖看西方世界的堕落(多图)
 
李晓
 
2007年10月17日发表
 

美国前副总统戈尔(左)和联合国政府
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主席帕沙里。
【人民报消息】10月12日,2007年度诺贝尔和平奖在挪威首都奥斯陆一揭晓,所有的人都傻眼了,150万美元的奖金竟然由主导拍摄全球暖化纪录片《不愿面对的真相》的美国前总统高尔(戈尔)和联合国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IPCC)分享。

世界正在一日千里的堕落,连颁发诺贝尔和平奖都成了一出政治滑稽闹剧。

今年的和平奖竞争激烈,共有168位个人和23个组织团体参于角逐。

诺贝尔和平奖应该颁发给对世界和平做出巨大贡献的人,也就是身在共产独裁强权统治下依然不屈不挠的人,高智晟正是这样的英雄。而世界级的巨富显贵们虽然生活在西方国家、过着极舒适的生活,但是他们对于「中共」却卑恭屈膝,原因是中共许诺他们可以从共产榨肉机下扒出带着中国人血迹的金子银子,让他们更加富有。当然条件不是没有,那就是:不许对中共说三道四!

在诺贝尔和平奖颁发之前,高智晟冒着牺牲自己的悲壮和家人的安宁,历尽艰辛公开发表了一封致美国参众议员的公开信,呼吁美国国会关注正在中国持续发生并日趋恶化的人权灾难,并呼吁国际社会制止中共的反人类暴行。

高智晟在信中最著名的两段话是:

「亲爱的女士们、先生们,我们完全有能力立刻行动起来,制止中共反人类的一切暴行。就像里根总统说的那样『我们不做,谁做?现在不做,什么时候做?』」

「当我写完这封信时,得悉布什总统声言要参加明年的奥运会。恕我粗鲁,我在这里要借此喊上一句:总统先生,您要干什么?您看看1988汉城奥运会时,里根总统是怎么做的?」


9月26日布什在联合国演说,宣布美国
对缅甸军事领袖施行新的制裁措施。
这封公开信没有了下文,9月26日布什在联合国大会发表演说,宣布美国针对缅甸军事领袖施行新的制裁措施,并呼吁全球支持终结缅甸「十九年的恐怖统治」,以民主制度取而代之。各国争先恐后的在谴责缅甸军政府。一时间世界的视线都转移到缅甸这个芝麻粒大的小国,并呼吁世界上最邪恶的轴心政权、伊朗和缅甸军事独裁政府的靠山、已经恐怖统治了中国人民58年的中共,出面制止小兄弟的劣行。

六方会议,豢养北韩的中共成了制止金无赖制造核武器的「协调人」,伊朗和缅甸问题也是一样,黑老大中共俨然成了摆平恐怖的高手。

滑稽吧,其实哪个西方民主政府都心知肚明,就是因为中共的存在,并且为了中共的需要,世界上才会今天这里鼓出一个脓包,明天那里生出一块癞疥。但是大家都装糊涂,并依然在忙着「反恐」忙谈「人权」,忙着打小跳瘙北韩、伊朗、缅甸。放着肝癌不治,整天在那里研究什么药水可以治疗脚气,好象可以致死的肝癌没有长在自己身上。

9月22日,高智晟再次被中共秘密拘捕,原因是他给美国参众议员和美国总统发出了那封公开信,也因为那封公开信没有得到答复,中共没有受到任何压力和谴责,这使邪党更加疯狂。

现在高智晟音信全无,可想而知他在受着酷刑折磨,而妻子和孩子被中共严密控制,生活再度陷于恐吓与高压之下。


中共对法轮功学员使用的百种酷刑
第十三刑"老虎凳"。
而高智晟在给胡温信中所提到的「从老虎凳上走下来的圣贤」的长春法轮功修炼者王玉环老人,在经历九次死里逃生后,被罗干指示「要死的」。今年五月九日周永康派遣警察绑架了这位老人,九月二十四日王玉环被秘密折磨死后,直到十月九日家属才得到死亡通知。

为何不把对躺了15年的植物人泰莉的那么多恻隐之心分出百分之一给这些无辜的受害者?因为泰莉和中共挂不上钩,对泰莉的关怀没有任何政治和经济方面的风险,只会给自己的形像加分。

如此看来,赤手空拳的中国公民高智晟不仅是民族的英雄,而且是世界的英雄。他带着永久性的伤痕与所挚爱的妻子、儿女长期受到残酷迫害的时候,依然站在全世界最黑暗的环境中,呼吁建立一个没有中共邪恶政权的新中国。这个呼吁使全世界受益,因此2007年的诺贝尔和平奖高智晟当之无愧,非他莫属。

但是,为世界和平做出特殊贡献的正在受到残酷迫害的高智晟没有得到诺贝尔和平奖,奖金被主导拍摄全球暖化纪录片《不愿面对的真相》的美国前总统高尔(戈尔)和联合国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IPCC)分享。

一部关于全球暖化题材的纪录片居然能获诺贝尔和平奖,诺贝尔如果地下有知也会挺身怒斥。


美国前副总统高尔要参选总统。
据自由时报报导,就在高尔获得诺贝尔和平奖的前2天,英国伦敦高等法院法官柏顿10月10日裁决说,这些真相包含「九个错误」。

起诉者是英国肯特市某学校的董事狄莫克,他对英国教育部官员在今年初开始分送这部纪录片到各公立学校大表不满,认为是在对学童洗脑,因此上法院提告,宣称这部影片不正确,充满政治偏见与「情绪性的废话」,要求予以查禁。

此外,高尔也常被批评言行不一,例如今年7月他在全球九大城市盛大举行的「环保」演唱会Live Earth,就制造了680吨垃圾。高尔不断宣传要节约能源,但他自家的豪宅一个月电费竟然高达3万美元。

前社会党教育部长阿雷格赫告诉法新社:「高尔电影里面都是胡说八道。」并尖锐指出,将奖颁给高尔是一项「政治花招」,他说:「这全是政治手段,是为了干涉美国政坛,这很可耻。美国即将举行总统选举,大家都知道高尔想要参选。」

捷克总统克劳斯质疑高尔对于诺贝尔和平奖的「和平」方面的贡献。他说:「有一点惊讶高尔会得奖,因为他从事的活动与世界和平的关联非常模糊,并不清楚」。

其实,老祖宗早就告诉我们「天人合一」,人祸引来天灾。也就是说全球的暖化是因为整个世界的堕落引起的。只有整个人类的道德升华才能解决这些灾难。所以,高尔主导拍摄的全球暖化纪录片《不愿面对的真相》不仅仅包含「九个错误」,而是没有一个是真相。

假如,高尔在影片中阐述的都是人祸引来天灾的真相的话,那么他是不可能获得2007年诺贝尔和平奖的,高智晟就是因为在信中讲述的都是真话,所以财大气粗的西方政府都在装聋作哑,任其经受酷刑折磨。

从这个羞辱人类道德文明的2007年诺贝尔和平奖的颁发,可以看出世界堕落到何种可怕的程度。最可悲的是,人类正在饱尝自己堕落所造成的苦果而不自省。△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37,25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