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美议员宣布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日(图)
 


2007年10月14日,美国纽约州国会议员约瑟夫·克劳力(Joseph Crowley)宣布10月15为“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日”。(大纪元)

【人民报消息】10月14日,美国纽约州国会议员约瑟夫·克劳力(Joseph Crowley)宣布即将于10月15至17日在纽约举办的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的第一天为“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日”。

据大纪元报道,克劳力议员在褒奖书中指出,主办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的纽约市所在的纽约州有40万华人。“这项赛事将为所有背景的民众提供一个欣赏和享受我们美国华人社区声乐成就的机会。”

“在过去的几年中,新唐人电视台一直将真实的,传统的中国文化和表演艺术带入国际舞台。”克劳力议员对举办此次大赛的新唐人电视台评价说,电视台于2007年上半年在全球推出推出的华人新年晚会“成为了世界最大型的庆祝中国阴历新年的盛事,为电视台带来了国际声誉。”

“新唐人电视台和世界华人声乐大赛的组织者将5000年的中国文化和声乐艺术带到了纽约市同时帮助纽约成为世界艺术之都,这值得赞扬。”克劳力说,“世界华人声乐大赛旨在加强文化交流和推动纯净及优美的传统声乐艺术。”

克劳力宣布2007年10月15日为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日(International Chinese Vocal Competition Celebration Day)后表示,希望“所有参加这次美好节日的人都会永远感激这如此让人喜悦和内容丰富的机会。”

2007 年2月14日,纽约市长彭博把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在曼哈顿无线电音乐城首场演出的日子为“新唐人华人新年晚会日”。纽约市长办公室移民事务局局长格维勒默.李纳尔斯(GUILLERMO LINARES)代表市长彭博向新唐人总裁李琮颁发褒奖时表示,“新唐人的演出不只是动作优美,色彩缤纷,音乐和舞蹈完美结合,而且演出带我进入不同的空间,让我体会到和平,悲哀,和谐,和复杂的情感。看新唐人的演出是一个美好的体验。”

将于2007年10月15日至17日在美国纽约考夫曼音乐厅(Kaufmann Concert Hall)举行的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是新唐人电视台在2007年1月至5月推出全球华人神韵晚会,7月推出全球华人舞蹈大赛后的另一项在海外推广正统中华文化的大型活动。

在10月17日声乐大赛的颁奖仪式后,神韵纽约艺术团将应邀进行专场演出,希望了解更多信息的读者可以打1-888-890-3056查询。


新唐人电视台首推「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0/14/4582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漫画:北京奥运标志是这样成就的
1. 漫画:北京奥运标志是这样成就的 (223,030次)

2. 江惨败!习近平李克强将接班十八大 (59,025次)

江乖乖!她比宋祖英魔力还大的原因(多图)
3. 江乖乖!她比宋祖英魔力还大的原因(多图) (58,561次)

4. 原来如此!曾庆红失败的根本原因(多图) (53,888次)

12年前!法轮功创始人确认月亮来源(图)
5. 12年前!法轮功创始人确认月亮来源(图) (51,840次)

《色,戒》触到老江心底的那块哆嗦肉(多图)
6. 《色,戒》触到老江心底的那块哆嗦肉(多图) (51,692次)

银河系的新星在告诉我们(图)
7. 银河系的新星在告诉我们(图) (51,625次)

江心脏小桥断裂!胡温将切下肝癌陈至立(多图)
8. 江心脏小桥断裂!胡温将切下肝癌陈至立(多图) (51,184次)

江绵恒争取被从宽处理的内幕(多图)
9. 江绵恒争取被从宽处理的内幕(多图) (50,950次)

一张气死老江的图片(图)
10. 一张气死老江的图片(图) (47,993次)

老江国家大剧院替小宋抢风头(多图)
11. 老江国家大剧院替小宋抢风头(多图) (46,317次)

江泽民最担心的事发生了(图)
12. 江泽民最担心的事发生了(图) (46,156次)

13. 曾庆红吴邦国已经半公开决裂 (45,837次)

中共国旗被人满街踩踏的原因(多图)
14. 中共国旗被人满街踩踏的原因(多图) (45,494次)

胡访上海!老江的老巢要掉底儿了(图)
15. 胡访上海!老江的老巢要掉底儿了(图) (44,681次)

大局已定!江无反手之力 胡树核心地位(多图)
16. 大局已定!江无反手之力 胡树核心地位(多图) (44,211次)

这新闻让黄菊老婆和江大公子晕菜(图)
17. 这新闻让黄菊老婆和江大公子晕菜(图) (44,002次)

18. 高层新规定!十七大升官的潜规则 (43,630次)

BBC这个消息在告诉世界什么(多图)
19. BBC这个消息在告诉世界什么(多图) (43,461次)

伤脑筋!两件让中共无法用武力解决的问题(多图)
20. 伤脑筋!两件让中共无法用武力解决的问题(多图) (42,964次)

21. 吴邦国宣布:曾庆红贾庆林退下 (42,553次)

22. 还剩6天!不是胡锦涛等不及了 (42,152次)

23. 政治局这决定让曾庆红抽疯嘎止 (41,478次)

置人于死地的藏红花(图)
24. 置人于死地的藏红花(图) (41,035次)

25. 十七大常委七人 尘埃未落定 (40,617次)

谁往习近平头上摆这虱子(多图)
26. 谁往习近平头上摆这虱子(多图) (40,036次)

图片:邪恶江泽民──辱妻献媚
27. 图片:邪恶江泽民──辱妻献媚 (39,556次)

图片:邪恶江泽民──猎色
28. 图片:邪恶江泽民──猎色 (39,007次)

29. 高层达成共识:周永康不进常委会 (38,733次)

美国务院如此关注高智晟被捕还不够(多图)
30. 美国务院如此关注高智晟被捕还不够(多图) (37,785次)

防江曾蹬蹬腿!北京将实行净空管制(图)
31. 防江曾蹬蹬腿!北京将实行净空管制(图) (37,630次)

图片:邪恶江泽民──恶心!
32. 图片:邪恶江泽民──恶心! (37,611次)

黄健翔没有输  刘翔输的正是时候(多图)
33. 黄健翔没有输 刘翔输的正是时候(多图) (37,498次)

油吃多了拉稀!两图片看老江的最怕(图)
34. 油吃多了拉稀!两图片看老江的最怕(图) (36,986次)

图片:邪恶江泽民──中共军委奇观
35. 图片:邪恶江泽民──中共军委奇观 (36,11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