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央领导大连遭“围堵” 中南海失色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曙明报导)9月2日,中共中央一位领导乘机到达大连,与两百多请愿示威者在机场遭遇,中共大连当局向中央报告称,三百多名法轮功学员到机场围堵。当时“达沃斯”会议(世界经济论坛)即将在大连召开,中南海大惊失色,连连下发指令,要求当局严控法轮功学员,尤其在9月6日至12日的“达沃斯”会议期间,确保会议顺利进行。

9月5日,中共大连当局各部门及各街道,各派出所接到“紧急通知”称:9月2日有三百多名法轮功人士,到机场围堵中央领导,成了惊动中央的大事。通知要求在 “达沃斯”会议期间,严控法轮功及各类维权人士,一时间,大连充满恐怖紧张气氛。

据知情人士透露,实际上,9月2日当天,大约两百多早前买下了大连市甘井子区飞机场迎客路新建军产小区住房的住户,因住房被当局定性为“违章超建”住房,至今房屋都无法装修入住,在长期交涉得不到解决的情况下,于是到机场请愿示威并阻塞了交通。

事发恰巧那位中央领导到达机场。因此当局相当紧张,当时就抓捕了至少六位请愿者。

据透露,事后大连当局害怕中央追究,从而牵扯出当局施政劣迹,随以当今最保险的政治托词,用三百多法轮功人士围堵中央领导加以搪塞。因为当时正值大连“达沃斯”会议前夕的敏感时刻,大连当局的谎报令中南海惊恐不已。

9月5日下午,大连街道及派出所对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属进行了大规模骚扰,要挟家属在“达沃斯”会议期间不得让法轮功学员出门,并对被当局定性的“重点人物”进行非法抓捕。

据明慧网资料显示,为了为“达沃斯”会议营造所谓繁荣、平安的表面氛围,中共大连当局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了大规模的人权迫害。到9月中旬为止,大连发生的抓捕法轮功学员的事件就达到了二十起左右。


---------------------------------------

新唐人电视台首推「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0/13/4581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漫画:北京奥运标志是这样成就的
1. 漫画:北京奥运标志是这样成就的 (223,030次)

2. 江惨败!习近平李克强将接班十八大 (59,025次)

江乖乖!她比宋祖英魔力还大的原因(多图)
3. 江乖乖!她比宋祖英魔力还大的原因(多图) (58,561次)

12年前!法轮功创始人确认月亮来源(图)
4. 12年前!法轮功创始人确认月亮来源(图) (51,840次)

《色,戒》触到老江心底的那块哆嗦肉(多图)
5. 《色,戒》触到老江心底的那块哆嗦肉(多图) (51,692次)

银河系的新星在告诉我们(图)
6. 银河系的新星在告诉我们(图) (51,625次)

江心脏小桥断裂!胡温将切下肝癌陈至立(多图)
7. 江心脏小桥断裂!胡温将切下肝癌陈至立(多图) (51,184次)

江绵恒争取被从宽处理的内幕(多图)
8. 江绵恒争取被从宽处理的内幕(多图) (50,950次)

一张气死老江的图片(图)
9. 一张气死老江的图片(图) (47,993次)

老江国家大剧院替小宋抢风头(多图)
10. 老江国家大剧院替小宋抢风头(多图) (46,317次)

江泽民最担心的事发生了(图)
11. 江泽民最担心的事发生了(图) (46,156次)

12. 曾庆红吴邦国已经半公开决裂 (45,837次)

中共国旗被人满街踩踏的原因(多图)
13. 中共国旗被人满街踩踏的原因(多图) (45,494次)

胡访上海!老江的老巢要掉底儿了(图)
14. 胡访上海!老江的老巢要掉底儿了(图) (44,681次)

大局已定!江无反手之力 胡树核心地位(多图)
15. 大局已定!江无反手之力 胡树核心地位(多图) (44,211次)

这新闻让黄菊老婆和江大公子晕菜(图)
16. 这新闻让黄菊老婆和江大公子晕菜(图) (44,002次)

17. 高层新规定!十七大升官的潜规则 (43,630次)

BBC这个消息在告诉世界什么(多图)
18. BBC这个消息在告诉世界什么(多图) (43,461次)

伤脑筋!两件让中共无法用武力解决的问题(多图)
19. 伤脑筋!两件让中共无法用武力解决的问题(多图) (42,964次)

20. 吴邦国宣布:曾庆红贾庆林退下 (42,553次)

21. 小笑话:曾庆红十七大「铁定」任军委副主席的出处 (42,360次)

22. 还剩6天!不是胡锦涛等不及了 (42,152次)

23. 政治局这决定让曾庆红抽疯嘎止 (41,478次)

置人于死地的藏红花(图)
24. 置人于死地的藏红花(图) (41,035次)

谁往习近平头上摆这虱子(多图)
25. 谁往习近平头上摆这虱子(多图) (40,036次)

图片:邪恶江泽民──辱妻献媚
26. 图片:邪恶江泽民──辱妻献媚 (39,556次)

27. 高层达成共识:周永康不进常委会 (38,733次)

美国务院如此关注高智晟被捕还不够(多图)
28. 美国务院如此关注高智晟被捕还不够(多图) (37,785次)

防江曾蹬蹬腿!北京将实行净空管制(图)
29. 防江曾蹬蹬腿!北京将实行净空管制(图) (37,630次)

图片:邪恶江泽民──恶心!
30. 图片:邪恶江泽民──恶心! (37,611次)

黄健翔没有输  刘翔输的正是时候(多图)
31. 黄健翔没有输 刘翔输的正是时候(多图) (37,498次)

油吃多了拉稀!两图片看老江的最怕(图)
32. 油吃多了拉稀!两图片看老江的最怕(图) (36,986次)

图片:邪恶江泽民──中共军委奇观
33. 图片:邪恶江泽民──中共军委奇观 (36,114次)

34. 江泽民在这两方面有巨大贡献 (35,943次)

35. 忒高!老江和陈至立都被绕进去了 (35,39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